蘋果電腦MacBookPro2018款裝雙系統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11 02:21:06

1樓:雷二小

作為蘋果使用者,經常會有面對windows軟體想用而不能的時候。其實很簡單,用虛擬機器就可以完成了,主流的虛擬機器像Parallels Desktop就很方便。

Parallels Desktop虛擬機器容許你在mac上運作不計其數的Windows應用軟體,如MicrosoftOffice,InternetExplorer,Access,Quicken,QuickBooks,VisualStudio,乃至CAD等,而且不會影響效能。

歸功於強大的融合模式,你還能夠在Mac和Windows中間拖拽內容,就像兩台計算機合二為一。這個比雙系統每次切換系統都要重啟那樣對比而言使用起來真的要方便太多。

而且因為它支援安裝在外置盤如行動硬碟、固態U盤,而很少占有你的電腦上自身的空間,這也是非常實在的乙個點。官網有試用版可以自行體會。

參考:Parallels官網: Run Windows on Mac - Parallels Desktop Virtual Machine for Mac

蘋果電腦Macbook pro黑屏 無法開機 該如何維修?

StarFireBB 追加更新 上次把電腦送去修後,他們告訴我說一周時間然後修好了過來交錢。但是修完了後店員告訴我說免費修理了,不要錢。我還想著是不是我保修期還在?昨天我朋友告訴我 17年的電腦貌有一批是ssd和其他東西有問題需要召回。所以如果你電腦是17年的很有可能是同一批貨 以下為原答案 先說一...

想買蘋果電腦,Macbook Pro要怎麼選?

Home 自用2019款 Pro16寸丐版,暢玩很多3A大作,例如GTA5,戰地1,戰地5,使命召喚16可以開比較高的畫質特效.至於發熱問題吧,其實真正打起遊戲來還好,有點燙手但是還能接受,畢竟16寸散熱還是挺給力的,不過英特爾晶元版本MacBook不玩遊戲時也經常莫名其妙燙手,夏天有時候放在包裡拿...

外企都用蘋果電腦嗎?

安穩的心裡癢癢 不是都用蘋果電腦。具體應該是看公司的產品和業務吧,以及財力怎麼樣。有些壟斷行業的外企,利潤沒得說,統一都是Mac.我們用的是聯想Thinkpad T470,公司定位就是滿足正常工作。 薛丁格的貓 個人認為,任何企業用什麼電腦都不是固定的,要看具體行業和相應的配置以及硬體,參考 創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