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兒童保溫杯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Cathy

不遺餘力地推薦虎牌/tiger!

關注點:

1.保溫!不解釋~

2.質量過硬!能經得起長期使用,抗壓使用,帶孩子出門靠的住的~3.

容量夠且自重合適!不能太小,也不能太重~4.方便!

好攜帶,不僅媽媽好帶,孩子大點了也能揹著~虎牌,日常使用,一直用到孩子上小學!

康迪克,買的普通的吸管杯,春秋季以及夏季帶點常溫水出門,輕便!

膳魔師,大暖水壺,海淘自美國,不得不說,這個水壺很適合長途旅行隨車攜帶,帶夠1.2L熱水,可以泡兩天的奶粉

其實沒有絕對好的牌子,只有適合自己需求的保溫杯,如樓主需求只想找個能給孩子帶點熱水的保溫杯,其實我覺得虎牌最合適,質量過硬,也結實,看看我家用了八年的保溫杯,基本上留給老二還能當新的開始用。

問題直達:

兒童保溫杯怎麼選?

2樓:哈哈

深圳消協曾對國內外關注度比較高的18個兒童保溫杯開展評測,可以結合深圳消協的評測結果進行選購,覺得這個選購方法靠譜和省事。具體看這個鏈結吧,在此不再贅述了:

哈哈:好看好用保溫杯|膳魔師、象印、虎牌等品牌316之消委會評測推薦更多基於消委會評測報告的選購指南請看:

哈哈:哪個牌子充電寶(移動電源)好?|羅馬仕、華為、小公尺、綠聯之消委會評測比拼

哈哈:如何去除甲醛?|活性炭去甲醛,甲醛清除劑之消委會評測

3樓:紅塵一刀

選擇兒童保溫杯應該注重以下幾個方面:

1、材質要安全:對於兒童保溫杯,必須選用安全無毒材質,必須不含重金屬、增塑劑、雙酚A、可揮發性有機物等有害物質,其中內膽材料應該採用帶有塗層的304不鏽鋼或者316不鏽鋼;奶嘴及吸管等部分應該採用食品級PP+食品級矽膠。

2、保溫效果要好:主要是為了應對帶娃出門的時候可以隨時補充溫水!

3、密封效果要好:保溫杯的密封性好有兩個好處:一是保溫效果相應也好,二是避免漏水。

4、抗摔效能要好:孩子生性活潑好動,打翻杯子這事也在所難免,所以乙個抗摔的兒童保溫杯也很重要呀!

5、揹帶和杯套:這倆個也很重要哦!揹帶主要是出門時方便直接掛在推車上或者自己揹著,而杯套可以預防杯子跌落時被摔壞。

6、便於清洗:杯口部分容易藏汙納垢、滋生細菌,要選擇便於拆裝進行清洗的設計更好。此外,如果有可單獨購買的吸管也很好,方便單獨進行替換。

7、兒童趣味性:一款可愛稚嫩富有趣味性的兒童保溫杯,對於孩子來說是乙個很好的夥伴。

8、品牌:便宜不是貨,是貨貴三分,貴有貴的道理,大品牌在技術和細節方面會做的比較好,盡量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

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保溫杯比較好用啊?

Miss Lee RevoMax銳虎保溫杯RevoMax銳虎保溫杯這個是本人的心頭好,從來沒用過這麼方便的保溫杯,瓶蓋都不用擰,直接按一下就開了,而且怎麼放都不會漏水,設計感給個滿分有好幾種顏色,保溫杯帶到公司來,大家都以為平平無奇後來真香,朋友還說,它不僅保冷,早上還可以拿來悶粥!結果親自測試,這...

保溫杯那個牌子比較,親測?

酸角大王 我只用過乙個保溫杯,膳魔師的,已經五年多了,現在還很能打,就是掉漆很嚴重了,貼了點貼紙繼續用.不過我也覺得膳魔師有點小貴,考大學的時候姐姐送我的,我自己肯定是捨不得買,畢竟那會兒也沒有很多錢 現在的話還是覺得貴,但是也不想買別的牌子.不過算下來一年也沒有多少錢了,我感覺不弄丟的話,還能扛三...

什麼牌子保溫杯保溫效果好點?保溫時間多長?

水波微瀾 實測了市面上常見的5款保溫杯,6小時 12小時溫度測溫對比富光 樂扣樂扣 膳魔師 象印都能滿足你的要求,4小時的溫度應該都在85度左右,沖泡奶粉剛剛好!https zhuanlan p 283088572 2020年百元級高價效比保溫杯實測,膳魔師 樂扣 富光推薦這5款,好用不貴 S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