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困惑,我老公和我從大學開始談戀愛到結婚已經有十年了。現在我愛上另外乙個人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4:48:10

1樓:小西瓜不熟

有孩子嗎?如果沒有孩子,我的建議是離婚,不管能不能和那個人在一起,你能愛上另外乙個人,並且你和你老公是校園戀愛到現在,說明你和你老公的婚姻出了問題,我不知道誰的問題更大一點,一般女人結婚了只會越來越愛自己的老公,逼迫女人愛上婚姻外的乙個人只能說明這段婚姻讓你很失望,你在婚姻裡找不到安全感和歸屬感,而那個人可以給你想要的溫暖和互動,如果有孩子,我的建議是正視下自己的內心,是虛無飄渺的愛情感覺重要還是孩子重要,愛情是種感覺,可以跟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去發生,孩子只有乙個,孰輕孰重我覺得你應該比我更清楚。

2樓:金秋黑天鵝

那時不是很愛現任老公,但由於他對你很好,又懷孕了,所以你跟他結婚走進了婚姻家庭。

其實,那個時候就埋下了隱患,實際上跟老公之間,也就是不冷不熱吧,心無波瀾的在一起過平淡的日子。

現在,你與有工作關係的另乙個他動了心,不動心,你不會出軌的。看來,你對感情的需求還是挺強的,否則,不會出軌。面臨兩難的心理困惑。

不過,就婚姻來講,你已經有家室,他也有家室。你們倆個這種狀態,都是再尋找平淡生活之外的感情慰籍。

也就是對平淡的婚姻,失去了剛開始的那種新鮮感。都在找寄託,感情上的寄託。

你覺得你們都能拋離現在的家庭重新組建新的家庭,就能滿足你們倆個的愛情需求嗎?未必。

何況,你們現在各自的平凡的生活,可能還會到老,還會相互陪伴的到老。拋棄現有家庭,也許能走在一起。但未必能夠相伴到老。

靜下心來,深深思考一下,還是回歸吧!

3樓:

有個特別有魅力的字母叫做F,也是26個字母裡面第七個,如果四方都同意交換F的話遠比你按照現在的情況順其自然下去的結果要美滿的多。

我很困惑,大家怎麼認為,大學生能不能入黨與學習成績的關聯

潤物細無聲 說真的,能不能入黨不是最關鍵,關鍵的是你想不想入黨,為什麼想入黨。入黨之前先明白一點 入黨不是謀私利的,謀私利不需要入黨,兩者不衝突。為什麼說學習好入黨有優勢?黨員的先進性體現在什麼地方?一般來說,在大學期間有各種各樣的人才,又在學生會服務的,有在班委的,還有社團搞活動的,有大神有專業才...

我在上大學,爸媽不同意我和我的的廚師男友談,所有的親戚都在勸我,說們的差距很大,我該怎麼辦呢?

真正的敗類 碩士董事長可以娶小三,四十歲男人可以娶二十歲女人,而你,想和自己男朋友結婚,這麼多人站出來對你指指點點,指手畫腳,為什麼?憑什麼?劉強東能在明尼蘇達折戟,這就證明了有錢人不一定是對的,有錢人也不一定是好的,嫁給有錢人不一定就能幸福,自己有錢也不一定能嫁 娶 得幸福。但是出了事女方家裡也沒...

我和我女朋友大學畢業談的戀愛,之前她談過倆個男朋友,談了倆個月,異地,這是她對我說的話,什麼意思?

一枚憨憨 不夠喜歡你又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因為這事讓你們變得不愉快,或者讓她有負擔,言外之意我現在沒有那麼喜歡你,是因為我在前面的感情裡受傷 可能你女友沒走出來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和你戀愛,有美好的感覺,我希望你給我時間,不要因為這樣而放棄 你如果做得很好,讓我很有安全感,我會慢慢和你走得更近,然後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