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每月掙多少錢?

時間 2022-01-11 21:05:31

1樓:Stephy

原來月薪兩萬,某三甲醫院工作。

因為工作太辛苦,身體出了免疫問題。

婚後兩次自然流產。

前半生順風順水,發現只有生孩子這件事求而不得。

後面意外懷孕,保胎臥床到生。

產後大出血丟了半條命。

現在全職在家帶娃。

雖然不缺錢。

但是一分錢不賺真的焦慮。

2樓:知無不言

5500左右吧

一般不加班每天八小時的話就是5500,

每月兩天休息。

小縣城來說基本夠用,當然無房貸,車貸。只是用於日常開銷。

我個人來說也比較容易滿足,(也可以說是胸無大志)錢,沒有多,也沒有掙完的時候。

知足常樂嘛

3樓:李助人

我在乙個小縣城的事業單位裡邊上班,每個月的上卡工資是3170元。這其中已經扣除了住房公積金,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基本上沒有其他的費用要扣除了。如果要算上其他收入的話,每年有2000塊錢的取暖費,還有13,000元的精神文明獎,這都是固定的收入,其他的收入就沒有了。

4樓:我只想靜靜吃餅乾

準一線城市郊區,製造業商務一枚,月薪6K,其他啥沒有,累了。錢難掙啊。感覺各行各業都不太好混。

但是麼三千有三千的活法,三萬有三萬的過法,總能生活下去就是了。如果想多賺錢,還得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或者看看有沒有其他副業可以做。

養馬每月要花多少錢?

涼薄君 可以先去新疆玩玩體驗一下 騎馬很危險的野外,但給你圈個場地的話又好像不是那個味 會失望 這我去年6月在新疆新源縣,很爽,而且騎到精疲力竭也花不了幾個錢,但也確實不安全 虎蟬 養馬著個就得看你養什麼馬,養的目的是什麼了。這兩個問題決定了你養馬的方式。要是養一匹幹農活的馬,馬兩千塊錢左右可以買到...

南韓首爾租房每月要多少錢。?

七萬萬萬萬萬萬w 2019年住首爾租房開銷的不嚴謹資料 按照我身邊的朋友和大多數留學生的情況,在學校周圍的oneroom基本在45 65不等 兩個人合租或兩人以上合租一般在35 55不等 住在半地下或者屋塔房或者比較老舊的房子裡,會比正常條件的房子要低10 20萬韓幣左右。保證金一般來說每個人需30...

月入4000,每月花多少錢吃飯合適?

笑哈哈 買乙個電飯煲,燜燒杯 也就是保溫杯 前一天把各種食材準備好多準備些,晚上小火慢燉 當然也可以早上做,看具體食材 第二天做好後當早飯,剩下的放燜燒杯當中飯。如果公司有微波爐就更好了 就算晚上加班回來很晚的話,煮一下食材其實花費時間也不久。題主是上班族,應該沒有很多時間去超市。所以食材推薦網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