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乙個簡約的花園,應該怎麼設計才好看呢?

時間 2022-01-11 21:05:32

1樓:無覓造園

造一座花園,

臨水而居,

感受自然草木之美。

花園名稱:禧瑞居

設計公司:無覓造園卓一卓設計團隊

面積:137m2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

現場分析

剛開始,整個現場只是一片泥地,一遇到下雨天就不能走路,十分的不方便。

現場Perseverance Prevails

無覓造園

坐院中,花草繁茂,自然清新的氣息瀰漫在空中。聽著嘩嘩的水聲,看著金色的鯉魚在水中遊走。Sunny靜靜灑落在它們身上,如此趣味橫生的庭院,不知不覺讓我們放鬆身心。

無覓造園Hannah認為:時不時飄來的花香,只是淡淡的掠過我們的身旁,並不像香水一樣沁人心脾。

無覓造園Hannah認為:黑色是莊重而肅靜的,一旁搭配雪浪石切片,像極了大自然的名山大川。

如果你家裡有孩子,那就放乙個鞦韆,搭設乙個木質平台,搭配幾棵喬灌木。無覓造園Hannah認為:在Sunny的午後,看著孩子玩耍、嬉戲,不免勾起了我們自己的孩童時光。

在樹下,一定要設定乙個休息區,搭建簡單的防腐木卡座,放上乙個火爐,就算是在冬天,也能在院中曬著溫暖的Sunny。無覓造園Hannah認為:拿一本書專心致志的看著,悠然、安閒。

夜幕,黑暗的降臨,卻並沒有讓我們心生恐懼。在漆黑的空間裡,多出的一絲光亮,更讓我們欣慰,彷彿光明始終籠罩在你我身旁。

時間不語,只是靜默著從我們身旁輕輕走過。帶走了你我臉上的稚氣,卻留下了幾分從容和篤定。

自此,我們不再侷促不安的探索著世界,而是懂得感受當下生活的本真。

像我這樣的胖子,想要乙個好身材,健身應該怎麼個順序?

願愛無憂 不知你是否剛接觸健身,不過你應該把全身所有部位都訓練到,不能只是單純的臥推硬拉,鍛鍊到的肌肉比較有侷限。個人建議可以安排5天訓練分別包含胸背腿肩膀手臂肌肉群的訓練,之後安排15分鐘腹肌訓練在配合40分鐘有氧訓練,這樣的流程會讓你的訓練事半功倍。並且有氧訓練最好達到有效心率。220減去年齡,...

我想要自己乙個人組乙個樂隊,應該怎麼做?

貓哥1944 可以啊現在電子資訊社會科技興國打頭陣,很多事情都可以乙個人完成,乙個人的樂隊很簡單,首先買裝置 樂器四大件還有一些小樂器,沙錘,搖鈴,手鼓,口琴等,然後效果器,不過大多數東西都能在合成器裡實現,然後就是配置高一些的電腦,音效卡要好,然後外接音效卡,話筒,等輔助工具如吸音棉然後是音響,箱...

怎麼決定乙個美術生應該學造型還是設計?

parachute 看個p看 考前集訓那小半年能看出個p,因為畫的型好就適合去純藝?看你腦子活就適合去設計?純粹p話,考前那點東西看百分之一就差不多了,先把你自己該考的試考好再想那麼多。選造型還是設計很大一部分看個人愛好,其餘部分參照高讚第一。 別拿精子射愛情 考學方面,基礎強,繪畫能力好的同學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