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一年能掙多少錢?

時間 2021-06-03 10:00:56

1樓:[已重置]

蜜雪冰城加盟利潤:

別看蜜雪冰城的面積不大只有10平方公尺,但是盈利卻不低,一天的淨利潤超過千元。蜜雪冰城利潤可以分為毛利潤和淨利潤。

一杯蜜雪冰城的毛利潤大概是70%左右,也就是說製作一杯奶茶的成本(配料、杯子、吸管以及包裝等)的零售價的70%。通俗的來講,也就是說你賣出去10塊錢的奶茶,毛利潤是7元錢。

選擇乙個好開店位址,加上蜜雪冰城的超高名氣和知名度,一天賣出300杯不成問題,蜜雪冰城單杯售價在10-18元左右,取中間14元計算,

那麼蜜雪冰城店一天的利潤就是300*14*70%=2940,乙個月利潤為2940*30=88200元,這樣下來, 蜜雪冰城店的一年的利潤竟高達1058400元!

2樓:烘焙達人ii

蜜雪冰城的利潤空間真的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低,蜜雪冰城全國門店在今年率先突破萬家,門店的原材料採購量可想而知,論議價能力蜜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了吧?而且別的品牌都是和廠家合作,蜜雪冰城可是有自營工廠的。

3樓:

做這個蜜雪冰城,我感覺一般利潤都不會低,畢竟一杯奶茶的成本也就一兩塊,可售價十幾塊,我滴天啊

感覺也是有點貴,先和老婆商量一下吧!!

4樓:暴躁的白漫漫

利潤空間不大,走量,真正的薄利多銷。

毛利大約一半。

房租水電人工各不相同,但整體曲線是,這部分你付出得越多,意味著你走量越大,雖然利潤微薄,但是掙得了。

蜜雪冰城就是這麼一種路子,想玩情調的不合適,想小投資高回報的不合適,想賣得多還利潤多高的不合適。

品牌放在那了,價效比也放在那了,同等路子的飲品店絕不會淪為第三。且品控非常嚴格。所以投資蜜雪冰城風險不大。

玩兒蜜雪冰城有兩個方向。一是自己吃苦好好幹,從人力、水電、損耗(器材、日常物料)等多方面節約成本,盡可能避免浪費,也親自規避各種會降低營業額的風險,以公司為平台,用自己的時間精力智慧型去掙錢。二是多開店,雇人幹,利潤率自然會比親自操練更低,但是體量夠了掙得自然也更多,省下的是老闆的時間精力,這種情況最起碼需要的是很多錢和眼光,投資的魄力。

二者層次是不同的。

大家一年能存下多少錢?

去年11.4號入職到現在剛好一年。剛好看到這個問題20年畢業普通二本室內設計專業,剛畢業在老家找了個建築設計每月3700管住不管吃,根本存不下錢。女朋友讀研異地加上自己花銷也不少感覺這樣下去也不是問題。偶然看到有同學在北京自如,每月工資還可以,我就來北京面試了陰差陽錯來到了北京鏈家。先說這一年攢了多...

肖秀榮每年能掙多少錢

啥也不說先上資料。行業資料,內行都懂了。開卷是國內著名的行業資料公司了。取樣和實際資料之間的比例可根據圖書暢銷程度略作調整。不過總體市場規模一般是按照1 1.2 1 1.5這樣估計。還有就是考慮到部分電商平台的資料並不在此系統內。所以我個人偏向於1 1.5來估算真實的銷量。那麼合計產生的定價金額就是...

計程車司機到底能掙多少錢?

大瑩0001 我們不得不說,有的計程車司機的確是不行,但是大多數計程車司機實際上都是好司機的,不要讓一塊臭肉影響了大家對於這個行業的印象。其實很多人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計程車司機坐著賺錢很容易,講真,體驗過一天開十個小時車的朋友都不會說這個話,尤其是計程車可不是你的賓士 寶馬,真開十個小時,很多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