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留學,一年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6-01 13:31:08

1樓:西班牙留學Luna

西班牙的留學費用不貴,公立大學都不要學費,僅僅只收取一點點的註冊費。

但是申請留學前必須學習的西語基礎培訓。也許有些同學不太清楚,所以在說明一下:在申請西班牙留學簽證之前需要申請人先有一定的西班牙語基礎,需要達到西語A2水平。

為了達到這個A2水平就需要申請簽證之前先進行西語的學習,以塞萬提斯學院的學費參考從0基礎到A2水平大約需要1萬元人民幣。

2樓:Bonny

西班牙留學花費不高,首先西班牙的公立大學是免學費的,只需要幾百歐到一兩千歐的註冊費相當於人民幣幾千到一兩萬的註冊費吧!

其次,西班牙生活消費也不高,跟國內差不多,地區不一樣消費水平會有所不同。北部地區如馬德里、巴塞這些消費稍微高一些,含註冊費和生活費一年下來10-12左右吧!南部地區如安達盧西亞大概8—10萬也是ok的!

當然,前提是不會奢侈品的消費者,如果你生活奢侈,那就另說了!

3樓:我是yumi

西班牙留學一年的學費+生活費,總體花費大概在7-20萬不等哈。

當然還有一些基礎的生活費,基礎的生活費乙個月大概在200歐元左右,一年下來也就是大概在2萬元人民幣左右哈。

當然如果你要改善改善生活的話,買買買,旅旅遊之類的話,就按照你的預算來哦哦。

4樓:

不作為絕對正確的參考。

座標位於卡斯蒂利亞里昂大省中的乙個大城市,

當地屌絲工資平均水準在800歐左右,往上無上限的當然有,比如我們家。但是依然時不時聽說有許多當地人還拿著600左右的工資的,工種不論,也滿淒苦的。

公寓平均一套(非市中心但是好區域)十幾萬歐元,70多80平。

casa從二十五到六十萬不等。

租房一般來說每個月300(50平),到450至550之間(80平到100平)。當然如果你是留學生難免被坑。貴百分之三十這樣。

由於我不是來上學的,所以對留學生公寓不了解,但可以發郵件問問各大學。

做飯可以掌握在300歐(吃得好),200歐(精打細算)這個區間徘徊。當然這是乙個人的量。如果你頓頓買海鮮,吃有機食物,請提公升到400歐乙個月。

我們家兩口人吃飯基本在600左右,不過每個月大量外食的錢沒算進去,所以吃方面我們是沒有預算和控制的。

其餘的日用品和衣服之類的,可以參考國內大城市的消費,甚至日用品會便宜很多。

水電網路是每個月最費錢的,請預留70歐左右。

(還是在沒有花園,費水不多的情況下)

當然了,如果想省錢到極致,也是有辦法的。

早上去買集市便宜的蔬果,準備大量的義大利面和超市冰鮮的那些一兩歐一大份的披薩,備點普通超市雞蛋,湊合著也能活,但生存質量嘛,嘖嘖。

私以為,出國留學這件事情,如果沒有錢,就一定要三思,除非你是出類拔萃的人才,專業在國內實在屈就了,不得不出去尋找更好的出路,那麼千辛萬苦也請出來吧,開啟你的另一扇窗。

但是,如果本身家庭條件一般,又拿不到獎學金,學習也就是馬馬虎虎,智商情商都在中下,出國並不能給你帶來任何加分項,你的眼界也終會被你的錢包拉下來,國外的精彩與你無關,終是浪費父母的儲蓄罷了。

再說了,讀書這麼嚴肅的事情,你來西班牙幹嘛

去香港留學一年要花多少錢?

澤風行 港校碩士專案的學費一般最低在十萬港幣左右,以理學院和工學院的專案較為便宜,大致在十五萬港幣,商學院的專案相對來說較為昂貴,三大的一般商科學費都是在二十萬左右。而最貴的金融投資學專案大致在三十五萬元。 JM2018 留在大陸找個好老闆又發文章又可以積攢人脈不香嗎,為什麼要來這個鬼地方呢,要什麼...

加拿大留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呢?

麥克斯移民研究所 大學學費相對美國來說便宜一些,不過比國內還是貴很多的,以多倫多為例,研究生學費一般是4萬 5萬加幣一年,本科便宜點,每年要2 3萬價比,這是一筆沒法縮減的花銷!其次是材料費,材料費是日常學習中產生的一些雜費,例如你讀設計專業,就免不了買模型材料,列印等等,一般也是3k 5k一年 然...

假如小明在東京留學,他一年要花多少錢呢?

明途日本留學 小明如果是個工薪家庭孩子,知道父母掙錢不易節省點,好好學習不打工一年15萬夠了 小明如果是個工薪家庭孩子,也知道父母掙錢不易,學習也不好想考個很一般的學校,多打工,只學學日語一年2 3萬甚至不花錢也夠了 如果小明是個富二代,估計要99999999999999.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看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