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 念書時想花多少錢以後就能掙多少錢 ?

時間 2021-06-01 09:38:11

1樓:狒狒俠

又乙個牛(蛋)筆(碎)的問題。

首先這個老師貌似可能也許是個流氓。做了個「現下的生活費以及理想生活費」的調查就得出了「念書時想花多少錢以後就能掙多少錢」的結論。

1.調查是理想的生活費,怎麼結論就變成現實掙多少錢了?理想等於現實?

(這都不需要吐槽了吧)你去找個一般的高中三年級的同鞋們隨意的調查調查大家的理想有幾個不是清華北大958哈佛耶魯常春藤,難不成我考了個二本院校就代表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理想?

2.調查還是理想的生活費,您老也知道那是生活費啊,生活費代表了那都是您老掙的麼?我覺得這個老師所描述的大概應該理當是《小三的心路成長歷程》啊。

2樓:

據我所知,長輩們念書時,家族裡的人在家族族訓的教導下,捨不得花任何多餘的錢,現在依舊如此,掙那麼多錢,基本上花在我身上或者存起來,而我現在讀大學每個月生活費爸媽只給我800,最多1000(PS:高中生活費是3000,順便回覆一樓的疑問,我就是讀的私立學校,學費一年相當於重點學校4年的學費【只限於學費,不涉及生活】),可是,不好意思,雖然爸媽很有商業才華,可我卻非常討厭經濟,但是,我將來肯定是要自己掙錢生活的,所以,你讓我將來只靠著這1000塊過活麼?!想請問這是哪個老師總結的?!

(一開始的確是被迫只能花這麼多,但是漸漸習慣了,多了我還不知道怎麼花)

王思聰花千芳你怎麼看?

晾小絲 花千芳最初的言論被過度解讀了。他說英語對大多數人來說沒用,這是事實。如果我們主張素質教育,那就應該尊重每個青少年的選擇,從幼兒園到大學,學英語少說也佔據了10 以上的青春。而這10 的青春,就讓很多人錯過了成為其他領域的職業選手的大量機會。不是要求全民放棄英語,而是尊重外語天賦不夠的人的選擇...

出國留學想中途退學,你怎麼看?

怎麼說,上大學挺累的,乙個人在外面也挺累的,乙個人在外面上大學就更累了,但是呢,看自己吧。我覺得選擇堅持或選擇放棄只要自己想清楚了就可以了吧。有的時候堅持過去就成為更強的人了。 小鯽 我感覺我跟你一樣,下學期準備休學調整一下,退學的話也想過可是不知道回國了能怎麼辦,就高中學歷,重新高考也難,進也不對...

鄭爽在花少的表現怎麼看?

當導遊找了個又冷又沒熱水的房子自己先哭一場說怕姐姐們不喜歡,把人接回來後安排房間四個姐姐的一人一間,男的住沙發.大晚上的發現沒熱水撒錢 我們把錢都花掉去住酒店 然後發脾氣要自己睡沙發最後得到了一張大雙人床,井柏然來後和楊洋擠一張小單人床,還和井柏然開玩笑要不要和我一起睡雙人床 井來的時候zs抱了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