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一起很痛苦,可是有沒有勇氣分開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1:57:19

1樓:阿丫丫丫

你堅持堅持,有人讓你失望了一次就有第二次,失望到不能再失望,痛苦到不能再痛苦了,這塊破釜沉舟,你現在就分開這叫及時止損。

2樓:紫萱

你可真可愛呀,分不開的理由是什麼?給你給了什麼你自己沒法乙個人獲得?還是懶的獲得?

還是人家條件不好你離開他會傷害到人家?前者你自己找自己問題吧,後者你想辦法提公升對方,實在扶不上牆,也別作賤自己了,你是你爸媽的寶貝,你對你爸媽有那麼努力過麼?他如果考慮你,也不會不為你變可靠,在經濟上虧待你,我很多靠譜的男性朋友,都展現了這一點.

想明白,該分分,該努力努力,鈍刀子才傷人傷己

3樓:KiKi

相愛相殺,愛情也不只是一味的快樂,我經常聽人說什麼4個月,1年是最容易感情破裂的,因為已經到達熟悉的瓶頸,沒了新鮮感,吵架積累的怨氣也到了一點的程度,可是經歷過快樂的日子,不想就這樣放棄,如果解決不了,希望你可以堅定自己,一句話的事情,再放空自己,希望你可以快樂

4樓:懶懶散散的傑公尺

那麼你還是不夠痛苦。

我剛剛從你那個狀態走出來,從痛苦中走出來,在沒有斷聯的情況下跟他分手中。

5年來掉過的眼淚,比前30年加起來的都多。之前難過痛苦的時候也都是說分手,說了以後又總是捨不得,又和好。但是這一次我知道不一樣了,很突然,就是不想再見了。

想到分手以後沒有關係了,也不再有心痛的那種揪心的生理痛的感覺。只是有些傷感。

你也許可以再熬一熬。

5樓:Zzz

如果愛讓你很痛苦,那就選擇放手,好的感情給你帶來的不應該是痛苦,在一起時應該會是舒服的,不管你們吵架也好,恩愛也罷,好的感情都會讓你感到舒服的

6樓:近我者富

現實一點,不要在騙自己了,騙的越久傷的越深,如果還在猶豫糾結,若干時間後,回頭看來全是懊悔,當你身邊人都成家立業,而你還在糾結愛不愛,最後你一輩子都毀了

7樓:涵子菲

如果是我,這是原則問題,會逼自己分手,但是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實在不捨得,就痛苦著,一點一點抽離自己,幹自己的事情,等痛苦失望攢夠了,自然就捨得了,反正都要有一段難熬的時間噠,加油姐妹

8樓:長安

不明白痛苦是哪種痛苦如果是沒有共同語言很尷尬的話那就好聚好散

如果是經常鬧脾氣鬧矛盾呀建議好好溝通好好說話互相理解開始吧

如果在一起不快樂那有必要在一起嗎?

我就吃一口 沒必要將就著都是在浪費大家時間 越到後面越痛苦 在一起本來就是應該快快樂樂的 如果不快樂,又何必浪費這個人力物力 到最後全部都一場空還得難受一番 斯凱霍普 問這個問題的時候題主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這個問題問的方式和措辭在潛意識裡就在把答案往勸分的方向引導。所以題主想得到的不是答案而是...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時候很好 剛一異地就想分手 是不是根本就不合適?

有人說還是不夠愛,我請問一句,什麼算夠?怎麼量化的?我自己的理解,異地分不分手跟個人秉持的感情觀有關,而非愛的程度。我和乙個人認識一年,深深的喜歡了他半年,但現在異地了,我果斷的選擇不再聯絡,因為在我的觀念裡,愛情是乙個人的需要,而不是婚姻這樣的社會關係,需要不能被很好的滿足的話,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如果在遇到你喜歡卻沒有走到一起的人,第一句話你會跟他或者她說什麼?只能說一句話?

亓承ss 好久不見?如果TA單身並且我現在有能力有機會有希望和他在一起那麼就是追求如果TA不單身最多說一句Hello,好久不見放下了說什麼都可以 沒放下看一眼都不行 kaka 我會很裝逼的假裝沒看到,然後等他來跟我說話,如果他不來,那就不會說話。如果他給我打招呼,我也會很客套的打招呼,表現出認識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