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經歷過一段很喪的失業經歷,又是怎麼熬過來的呢

時間 2021-06-07 10:12:24

1樓:一禪

第二次裸辭機緣巧合去了一家金融軟體公司做BPO,完全是轉行了,用一年的工作經歷證明了自己的能力,拿到甲方金融企業offer。曾經一直以為自己外地學校金融本科想進上海正規金融企業機會微乎其微,簡歷也是石沉大海,沒想到兜兜轉轉以這種形式進入了這個行業。所以說,人生有很多岔路口,是站在十字路口徘徊不前、一蹶不振,還是選擇一條路試試看?

2樓:

現在在經歷,剛從廣州回到農村老家,不知道該往哪走,今年已經三十幾了,本來想閉著眼睛嫁給乙個各方面都不如自己,也不喜歡的人,但是發現做不到,不想回去一線城市,理由是可能一輩子租房,人才競爭也很大,去二線城市人生地不熟的,年紀也擺在那,迷茫中……

3樓:如初

17年跟著朋友做外匯投資

全名好像叫2元期權線上外匯交易

我自己出身農村,出門工作存了點錢

做外匯全賠了還虧了大概8萬(現在都還沒還清)從那以後我不在妄想穿西裝打領帶的工作,我需要錢,所以我現在在做工地。很苦,真的很累。但總是要把這段時間熬過。

奉勸大家不要借高利貸,你這輩子都還不完的。

4樓:大雲

越來越喪,但是過了喪的狀態又覺得當時也有很多機會。雖然沉浸在裡面很難走出來,但是一定有機會的,當下就學習或找個積極的事做起來,沒有方向就隨便找個有興趣又有積極意義的任何活動,哪怕註冊個娛樂賬號改善心情,時間會給回報的。

經歷過一段孽緣是怎樣的體驗?

線上相見第一眼就注意到這個人 線下相見第一眼就知道他和我會有故事隱隱約約還知道是個bad ending 線下第一次就開開心心聊起來 控制不住自己 對他的那種慾望並非是被他本人吸引到的喜歡 而是一種無法拒絕的想要擁有 我能感受到我和他一起會很累很疲倦是我最不喜歡的感情狀態可我竟然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想要去...

你是否經歷過一段微妙的師生戀?

那個我喜歡的老師,她有女朋友。她有好多好多很喜歡她的學生,那些學生也會在課桌上悄悄寫下她的名字。我一定不是第乙個喜歡她的,也不會是最後乙個。她會陪伴我這高中三年,如今,三年還剩一年半。我會放下的,會努力讓自己見到她的時候變得波瀾不驚。我也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有一天可以很驕傲地對她說,看,你的學生出...

你們經歷過失業的最長一段時間是多久?怎麼度過的?

也許明天 兩個月的時間 是因為看著一點點的積蓄慢慢被花光了,慢慢開始焦慮。沒有準備工作的休息期間還是比較自在舒服,正好在家陪陪家人。準備找工作的時候變得焦慮。而且找工作自我感覺非常的消耗自信,不斷的自我懷疑,但是摸摸口袋還是要繼續面對,努力假裝微笑。畢竟社會的打工人就是這麼不容易。 躲貓貓團團長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