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在經歷過一段漫長的感情後可以快速進入下一段感情,有的人面對下一段感情卻變得畏手畏腳?

時間 2021-06-02 06:04:14

1樓:婉兒最棒啦

有的人十幾歲就飽經滄桑的樣子,活得像個人精,比同齡人在每乙個時間點上都搶先一步

有的人四五十歲還活得幼稚可憐,哪怕是很簡單的道理,身邊的人都勸他,他依舊認為自己沒錯,錯的是這個世界,他不快樂不是因為自己的選擇而是因為命運捉弄。

2樓:曲梓月

在感情中能到提分手那一步的應該已經是積攢了很多的失望了,我會在獨處的時候問自己,是否想和此人結婚,99%的情況都是因為積攢的失望的感覺要是真的結婚肯定是過的非常不幸福。那既然是這樣為什麼不早點放手呢?而且理性也告訴我自己,我就不是那種能中大獎,談一次就能找到真愛的命,所以在年齡紅利期多接觸人才能更大概率找到真愛吧。

快速進入感情也不代表對之前的感情不負責任,戀愛時反而是比別人更認真,更沒有任何原則性問題,所以才能決定離開的時候毫無留戀,快速調整心情進入新的戀情。

3樓:冷子七

瀉藥。快速融入一段感情,並不代表他心裡已經忘記了,只想用下一段感情,來麻痺自己的記憶吧。阻止自己想他。

下一段感情這不叫畏手畏腳,叫沒有愛,如何大膽愛,如果欺騙自己的感情,只會傷害對方,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沒有經歷過某件事兒,就要說出絕對的答案,斷定自己永遠不會去做不會那樣子做

修行中的月老師 乙個小村莊,熙熙攘攘幾個人,有的負責外出打獵採集,有的負責家裡做飯洗衣,外出的人出去逛了一圈,回來就說,有個地方很危險,千萬別去,村里的人都聽到了,交頭接耳過後,約定不會再去那個危險的地方。這就是社會的共識。乙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他不可能經歷過所有事情,精力和時間都不允許,人類靠社交...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對一段持續很長時間的友誼的結束看得很淡?

如果哪天我們之間的關係沒有以前好了 也不要惆悵大概是人之常情罷了 畢竟在不同的地方忙於工作 結識新的人舊的友情變的疏遠也是常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原本就很淺薄 稍不留意就會可有可無 Jeerawet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好像就是這種人 和初中的三個好朋友度過了四年的時光 畢業那年我真的覺得她們是最了...

為什麼和有的人相處久了,關係近了,過一段時間看見就會產生噁心感?

我也是.不僅是對女孩子 導致我從沒有閨蜜 甚至是對男朋友也有這種感覺.從初中以來就發現自己有這個毛病。一旦在一段時間和乙個女孩子關係特別好之後,就發現我腦子裡自然而然就會放大她的缺點,產生厭惡甚至反感。一看到她就只會看到她的缺點,然後不想和她接觸,如果她非要來找我玩,我就更加厭惡。這種情況初中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