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婚姻,如果讓現在的你重新選擇,你還會選擇原來的他麼?

時間 2021-06-02 06:04:14

1樓:

結婚時候太青澀,很多苦都是後來後知後覺慢慢體會的,就是需要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才能成長,慢慢發現婚姻不是童話,是現實裡的一地雞毛。如果能重來,我會先好好疼愛自己的,好好經營自己,然後會有適合我的人出現的。

2樓:龍的後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原來的他,有了他才有了後面的可能,先不說我們有多恩愛和和諧了吧,就一雙兒女就讓我覺得無怨無悔了。一路走來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是還是感覺幸福滿滿,雖然沒有太多驚喜,但是很享受這種安安穩穩,一生有你,平平淡淡足矣!

3樓:西西諾諾

我想不會的吧。經歷過婚姻,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一定要選擇在30歲以後再結婚,像我這樣晚熟的人,到了30歲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結婚的過早,只能在時間的長河裡慢慢去給自己的無知買單,我覺得我是這樣的,走到現在,我覺得自己的眼光一點都不好,我恨自己什麼都看不到,生活沒有任何的規劃,就是感覺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4樓:幾何原理

這個問題注定大多數回答都是否定的。

本人結婚十多年,老公非常愛我,對我百依百順,公婆人也很好,家庭和睦。

但如果要我重新選擇,我應該也不會想要結婚了。

因為婚姻不論好不好,都會讓乙個人失去自我。

5樓:嗯佐

婚姻更像某段時間內的機緣巧合,根本沒有非嫁不可非娶不可的那乙個,重新選擇的話,不如重新被選擇吧,不能把婚姻當畢生目標,畢生目標還是在於做好自己。

6樓:東邊

會,有的時候偶爾會後悔,覺得怎麼就選了他,可是再想想,你和任何人過日子,都會有不一樣的人生,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你怎麼知道當時如果和別人在一起了,就一定會過得比現在好,一定要學會麼處理問題,調整心態。人生不存在後悔一說,你再後悔再懊惱,已經是過去式了,要往前看。

7樓:風中乙隻狼

你所說的經歷過婚姻,是指已經經歷過,也就是離婚了的狀態?

從新選擇也會選擇他,因為這是我們選擇他之前的經驗以及經歷促使我們選擇他的。

世上即使有後悔藥,也只是從新經歷過一遍過程罷了。

8樓:大靚靚

首先要看他給你帶來了哪些影響。精神方面上,他是不是改變了你的人生,沒有他之前你的人生是不是比現在好?有了他之後你覺得你的人生是否充滿了自己幸福的味道?

物質方面上:都說物質是維繫兩個人生活的基礎,如果他能給我帶來物質的滿足,那麼也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了,吃喝不愁,油鹽醬醋就夠了。所以你要從這兩個方面去考慮,相信你的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9樓:CTR

其實無非會有幾種想法,一是經歷過婚姻後,面對重新選擇的機會,壓根就不想再結婚。二是憧憬愛情與婚姻,但不是眼前這個人。三是依然愛你,至死不渝。

首先說第三種情況,我見過,但真的不多。

其次說第二種情況,其實也不會太多,很多人不過是想尋求乙個答案而已,如果對目前的另一半有所動搖的話,除非你已經選好了下家,否則,只要結果是No,基本都會返回第一種情況。

再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婚姻觀以供參考:我覺得婚姻關係就是你有無數次想要拿槍蹦了你身邊的人,但是在你出門買槍的路上,路過菜市場,還是買了他喜歡的菜回家。

10樓:涓涓細流

你不可能用現在經歷過的事情去評判那時候的對與錯或者選擇,倒回去你依然會堅持當初的選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每走一步,都算數。

11樓:愛瞎想的yy

會吧,重新再選的話,依然是你!

當年剛在一起的時候,好友並不看好我們,但是她說我和我先生(當時還是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能看到我眼睛裡的光,她就知道我們會一直糾纏在一起的

果真如此,這麼多年吵吵鬧鬧,生了倆娃

在一起很痛苦,可是依然還是在一起

婚前兜兜轉轉,分分合合,依然還是選擇了彼此婚後小吵小鬧,也沒有想過要分開

12樓:木槿

腦子進水了都不會再選他,自己乙個人過得多好啊,嫁了他,生活走向下坡路,日子一天過得不如一天。你的付出在他心眼裡都是應該的,上輩子欠他的。

13樓:愛可

不會,結婚的時候其實不知道,那時候還太青澀,婚姻觀,擇偶觀都不成熟。

以及婚後生活缺乏了解。對孩子與婚姻的關係,與父親責任感關係沒有看透.

其實,連吵架都沒吵過就敢結婚,以及乙個人的品格都沒有了解透。

正在賭博中。

14樓:小麥

我還會選擇我老公,雖然之前我們有過很多爭吵,我也動過很多次想要和他離婚的念頭,他也真的有很多缺點,但是一切都隨著彼此的相處和磨合變得越來越好,和他在一起我的情緒價值也得到了很好的滿足,生活也無憂無慮,公婆對我也很好,我們還有兩個可愛的寶寶,一兒一女,現在想想,之前經歷的不美好很值得,我願意先苦後甜,如果再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和他在一起。

15樓:「已登出」

換乙個他就順利了麼

核心我覺得還是自我的經歷和成長,才有可能遇見幸福把握住幸福的我還是會

因為他是我的初戀

青春時代,我擁有了特別美好的愛情,也有賴他的成全

16樓:夕立雨

絕對不會。吃夠了虧,我真想扇死10多年前的自己。女人在結婚前還是多聽長輩的話,不要嫁外地人!不要嫁外地人!不要嫁外地人!

17樓:佟新

我想這個問題,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回答不會結婚但是當你到了年紀不著急嗎不渴望家庭嗎是否有勇氣獨身呢答案是否定的吧所以婚姻是必然

18樓:思琪

利尚莊振動健康按摩鞋時尚的外形,靚麗的色彩,優質的面料,透氣舒適不悶腳,配有抗菌抑菌按摩鞋墊,隨時都能給您的腳做按摩,讓您舒服一整天。選擇它

19樓:

不會,很肯定的說不會,儘管他會做飯但不經常,儘管他會體諒我帶孩子辛苦並時常跟我說老婆辛苦了,儘管他知道我和他媽處不來搬出去住,但是這都抵擋不住他偶爾一次的難聽話給我帶來離婚的念頭,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想認識他不想千里迢迢嫁過來更不想生孩子,我承認我現在是因為孩子狠不下心去開口離婚,畢竟平時真的很幸福。

20樓:人間四月天

不會。本來以為他的長處是我的短處,可以互相彌補。後來才知道,這一切要建立在人品好的基礎上。

不然,當他用他的精明愚弄算計你時,你毫無反手之力。

21樓:子非魚

按照我的經歷,我絕對不會。婚前就知道很多地方都有矛盾,但那時候就覺得他條件好,長得帥。我覺得錯過了他,我就找不到那麼好的男人了。還覺得自己好醜。現在結婚一年多已經離了。

22樓:明月刀

不會的。

在不同的時間,走入同乙個城市,你會遇見不一樣的人。

在不同的時間,踏進九寨溝,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美景。

沒有什麼是命中註定,只是在人生的路上,遇見乙個心儀的人,然後不能自拔。其實這樣的人會有好多,只是巧合罷了。

23樓:

也許會,因為當時看來,一切挺好,算是最優選擇。

也許不會,現在看來,大家都隱瞞了自己的優缺點,倉促結婚,現在只是搭班過日子。

最終希望大家結婚要多考慮愛情,少考慮家人因素。

24樓:玲妹子

聽過一句話,嫁給誰都覺得不合適,然後都是好好給自己充電!

還有一句話就是有種女人嫁給誰都幸福,婚姻靠已經經營吧,最近正在一點點的醒悟,希望和老公很幸福的走完人生路吧!嘿嘿

你經歷過哪些讓你不能忍的玩笑?

隋玉 中學的時候有個玩得還不錯的男孩子,現在想起來不知道有沒有點朦朦朧朧的好感。有一天突然在QQ上跟我說挺喜歡我的,當時整個人都傻掉啦,甚至還有點小開心?結果後來乙個周他都沒怎麼理我,後來突然知道了,那是他的朋友惡作劇。哇我哭了一下午。感覺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雖然現在想起來好像沒那麼難受,甚至有點輕描...

你經歷過哪些讓你特別委屈的事?

柏舟 小學的時候媽媽是我們班主任,語文老師又是我姑,兩個都比較嚴厲的那種。所以小孩子嘛大家都懂,不敢頂撞我媽只好來欺負我。我媽並不是特別袒護我的那種,舉個例子,我在班上是學委,每次自習紀律亂的時候我和班長都會一起被罰站。嗯雖然我沒講話也不知道紀律關我毛事。就這樣我也還是被孤立那個。有一次站隊的時候乙...

經歷過校園暴力的你,現在還好嗎

xxxxxy 這是毒液,來自於人性的黑暗的的,最純粹的惡,施加在你身上沒有任何一種話術可以讓你擺脫,除了一種方法找到傷害過你的人,用最殘酷的手段施加在它們的父母孩子上,徹徹底底地斬草除根,讓這些東西徹底後悔,哪怕自己身死也在所不惜 只有更黑暗的惡才能終止惡。一點點地,挖,享受這種感覺 鯨落 我初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