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開始挖猶太人的黑歷史了

時間 2021-07-07 18:22:37

1樓:苦所長

猶太人控制了半個世界,已經滲透進了中國的方方面面搞破壞。明裡暗裡搞中國,中國與周邊國家的摩擦無一不是猶太人在後面搗鬼,中中國人的終極對手是陰險的猶太人。

2樓:j貓dora

因為昂撒匪幫的狐狸尾巴,藏不住了,就把他們常用的靶子立起來唄。

德國當年是法國占領魯爾區,為了贖回來,自家容克瞎印鈔票引發的經濟危機。

3樓:lifu

美國糾結十三國說要專家不受限制來中國調查病毒起源有以色列加拿大糾結了四十個國家在要求去新疆調查人權問題也有以色列你說風向怎麼個好法?

4樓:金就砥則利

因為好多人都太天真了,以前以色列第乙個承認中國啥的就覺得以色列多好,現在以色列腰挺起來不甩中國了又覺得以色列真壞,國與國之間哪有什麼好人壞人,利益至上,弱肉強食。你弱但是我可以假裝做朋友然後佔你便宜,也可以揍你一頓然後讓你賠款然後你會變得更弱。我弱但是我可以很卑微的討好你然後喝點湯,也可以抱個大腿然後很兇的對你吼,你動動我試試?

5樓:教書匠說教育

其實猶太人也算是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顛沛流離居無定所,在二戰中差點被希特拉整了個大滅絕,以色列的歷史可以說是很悲慘的。

所謂以色列的黑歷史就是在以色列建國後才算黑,在中東和美國勾結為所欲為,一步步蠶食巴勒斯坦領土,驅逐巴勒斯坦人修建定居點,對巴勒斯坦人大開殺戒毫無人道等等。

6樓:風不易

挖黑歷史和編黑歷史是兩碼事。如果是挖黑歷史,那就說明這是真是存在的,只不過之前因為某些原因被刻意掩埋了,至於為什麼被掩埋,無非是出於政治需要,掌控話語權的人不想要人知道這些歷史。現在,網際網路技術發達了,人們獲得資訊的方式更方便了,不再是那個極少數人可以控制資訊的年代了,黑歷史自然就自己浮出來了,埋是埋不住的。

7樓:

猶太人是猶太人

以色列是以色列

人類之間並沒有誰比誰特殊,既沒有優越的也沒有低劣的。

歷史的黑白,並不因為離現在遠近就變化,但人的態度會因此改變。

歷史一直在那裡,為什麼之前你不知道或者不那麼看,為什麼現在你這樣看。

如果這種變化用一句:「以前別人壞,現在你好」來解釋,那這邏輯如果用來對待你呢?不是你最討厭的?怎麼用到別人身上就可以?

奉勸某些人,不要把自己都不能接受的邏輯加到他人身上,被狗咬了然後學狗的樣子咬回去?哦原來你也是狗,那沒事了。

哪怕你不是,如果坐視不管甚至拱火,你覺得這就與你無關?哪怕確實如此,但是沒誰理會你,那個時候再喊環境太糟糕讓你不舒服,就晚了。

中國言論自由還是太多了,是個人就能說話,如果藉著政治正確,那說什麼話更加隨意,就這還有臉罵外國政治正確?

8樓:斯大王

因為之前人們曾認為伊斯蘭世界是一家,是有統一首腦、統一組織、統一思想和行動的森嚴組織,且「被允許或容易被某些人肆意加權宣傳而觀察到的現象」讓人們有理由認為是這樣。

而現在很明顯發現了並不是。

9樓:shinku

微離題:

小時候我也是聽著吹猶太人的故事長大的,什麼什麼人生智慧型啥啥的,但是我就是不感冒,因為這些故事給人的感覺就兩個字:精明。這種以利為大的主導思想在我看來屬實被中國傳統智慧型碰得碎碎的。

當時也不知道那麼多黑歷史,只是覺得猶太人被吹過了。現在看到這個反噬,只能說是獲得資料的途徑以及判斷力,以及人民對capital的厭惡都較以前上公升的結果。

而且我極端厭惡把持話語權的歷史修改者以及把自己洗白白的挑事者。

10樓:差無此人

寄生文明罷了,這麼聰明還不是寄生在各個國家,不是對他們有偏見,只要稍微了解他們的歷史都知道這個群體的作風,聰明,但卻不聰明

11樓:平行

因為這幫人幾百年來幾千年來幹的事基本沒變過,被打了無數次完全沒有一丁點反省,或者不能說反省吧,或者叫政策總結比較好。

要真形容起來猶太人嘛就是那種飯店門口的地痞,你打他一頓他灰溜溜跑了,養好了腿他又跟狗皮膏藥一樣貼過來,然後裝可憐說我都這麼慘了我就在這坐會吧,你一看算了算了,自己也是文明人,他就把你店門口一小塊地佔著,天天逢人就吹你是他老大,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就開始收過路人的保護費,然後還打著你的旗號。天天一邊收錢一邊說你是他大哥,又過一段時間他有點錢了就跑過來說要和你合夥做生意,然後做著做著你發現這貨盡幹些財務偷賬的行為,剛開始還小打小鬧你想想算了,畢竟也的確在幹活,久了他越乾越過分。你突然有一天仔細一算奶奶的,錢全被他拿著了,還在用你的名聲幹壞事。

於是又是一頓胖揍。他呢,被揍得半條腿瘸了,晃晃悠悠又去了其他店門口坐著,等待下乙個有緣人

12樓:夢星宇

塑造歷史記憶是非常容易的事

別說現在的美利堅,猶太人,中美蜜月期間俄羅斯民族也被仇被黑不少

如果真說起來的話,沒有乙個民族是黑的,也沒有乙個民族是白的,或者說,並不存在乙個抽象的人格化的民族的概念,只有乙個個具體的個人根據認同形成民族,而民族性格也不是穩定的,往往幾十年就能換個樣

13樓:凱鵝

很簡單,因為猶太歷史本來就是黑的。漢人自古與之不共戴天。

讀過《史記》沒有?很多人讀書讀的不細,往往錯過一些非常重要的細節。比如項羽本紀裡有句話,「又聞項羽亦重瞳子」。

司馬遷說項羽是重瞳子,啥叫重瞳子?有人說是白內障,還有的說法稱眼珠里長了倆瞳子,所以叫重瞳子。其實都錯啦。

真正的原因是:項羽的瞳子是豎著長的,所以看起來像乙個頂倆,這才叫「重瞳子」!

什麼人的瞳子豎著長?稍微有生物學常識的都知道,蜥蜴人,只有蜥蜴人的瞳子豎著長。

而蜥蜴人,就是猶太人的後台。

劉邦打敗了項羽,建立了漢,才形成了最早的民族認同。所以說漢人的建構就是以打敗蜥蜴人項羽為前提的,項羽的武裝力量,其實就是最早的猶太資本—軍事匪幫。從那時候起,漢人和蜥蜴人就不共戴天了。

王莽顛覆漢人政權的時候,對外界公布了自己的血統,說自己是舜的後人。他的姑姑王政君去世的時候,西南大儒揚雄寫誄文以示效忠,這也是地主智識分子向蜥蜴人—猶太資本輸誠的乙個早期重要事件。在揚雄寫的誄文裡,有「實生高陽,純德虞帝。

」的說法,肯定他們這一脈的血統出自虞舜。

無獨有偶,司馬遷早就提過,項羽可能是舜的後人,因為舜也是重瞳子,這是蜥蜴人的乙個比較典型的特徵。王莽篡漢,其實就是一次蜥蜴人—猶太資本聯合西南大儒對漢族人民群眾的乙個顛覆陰謀,是賊心不死的表現,也是他們的乙個黑歷史。

這個事情當時的影響,應該說還是挺大的。讀過《西遊記》的人,可能還記得書裡有這麼乙個細節,事見第十四回:

先年間聞得老人家說:王莽篡漢之時,天降此山,下壓著乙個神猴。

其實最早發現事態不對的,是舜的父親瞽叟。瞽叟光從名字就能看出來,眼神兒不太好,但是正如伊利丹所說,I am blind no deaf. 瞽叟老伯雖然眼神兒不好,但耳朵好使,心思敞亮,他早就發現舜這小子不太對頭,所以就想趁著挖井的時候弄死他。

要那個時候弄死了,蜥蜴人也就沒後來的事兒了,天下就太平了。舜難道就不心虛嗎?也心虛,所以你別看瞽叟老伯往死裡整他,他也不敢公開叫板,只不過是小杖受大杖走。

我們都錯怪了瞽叟老伯!瞽老伯,我們想您啦。

14樓:

因為大家都明白了他們是菟絲草一樣的存在,甚至滲入主腦改變思想。可以看看現在的m國影視,主角或者聰明人往往都是黑頭髮,而黑髮是yt人的象徵。次等的是金髮,金髮一般角色為精靈或是富家女,漂亮卻愚蠢。

再有便是矮人等不怎麼好看的角色了,也就是影視裡的丑角。相信這種影視劇大家一想就能想到不要太多了,上到校園傻白甜劇下到都市喜劇,深思。

15樓:不知道的話怎麼辦

沒有必要,不要掀起種族矛盾。

其實我感覺很可笑的一點就是,一旦有人試圖掀起種族矛盾,就會舉出無數的個例和充滿偏見的主觀臆斷,痴傻的人每看一篇激昂一分,每看一分痴傻一分,無窮盡也。(更有甚者竟然通過汙化馬克思先生的言論來作怪)

你們心中對猶太人的所謂怒火,不如說是對自己當下處境的不滿,諸君可見,一堆匿名使用者肆意的發洩歧視,跟當年美國經濟蕭條時美中國人歧視來美華工有什麼區別?

最關鍵的是,我們不需要,現在的中國沒有淪落到這種地步,沒有淪落到要對外宣洩情緒的地步,這,是對中國的侮辱

你們這些跳樑小丑,猶太人是跟我們一樣的個體,就跟漢人一樣的稱呼,你們今天能對猶太人種族歧視,也能對少數民族同胞種族歧視,為什麼?種族歧視是愚蠢的行為,無論歧視哪個種族。

言盡於此,自重。

PS:一些人說的話,跟外網上一些人對中中國人的攻擊沒有區別,子虛烏有,又可憐至極。

16樓:我想贏一次

都別裝了,誰不壞呢?最不壞的可能就是近代史

被人猛揍的國家了。人家智商碾壓你,在那種時

代還不是憑本事。猶太人唯一的錯誤就是當時沒玩政治。現在學聰明了。

17樓:

最近看了老馬的論猶太人問題

看到這個題目有些感觸

老馬在裡面說,不是猶太人從宗教中解放,而是世界從猶太精神中解放出來。

我們現在看看猶太人的歷史,我們就會發現,在他們之中有一樣東西一直現實的存在——他們的貨幣的、工業的、商業的精神一直存在。在他們頭腦中,抽象的思維當中有宗教是沒錯,但是他們實踐的宗教是什麼?是貨幣、是金錢,這種力量足以戰勝一切神。

所以,市民社會的精神一開始就在猶太人當中就有的,當各種條件的匯合之下,資本主義誕生了,他們的精神被進一步發展為一種世界的精神。

所以猶太人的問題不是單個民族的問題,而是一種世界的問題——人從資本主義精神的解放。

18樓:

有意思,也不知道是誰最開始,本來挖猶太人的黑歷史沒錯,但是,被一些有意之人刻意引導,居然變成了猶太人被殺活該,有意思,實在有意思,然後又開始為法西斯的殺戮罪行辯護,殊不知為法西斯辯護,其實就是在某種意義上,說我們2000萬被殺的同胞活該

19樓:無解的達摩克利斯

安利一本書

《以色列遊說集團與美國對外政策》;相信我,這本書一定會幫助你開啟新世界的大門,讓你知道以色列這個國家有多會包裝自己。

20樓:帶頭乳法曾紀澤

歪個樓,根據教育心理學,最缺德的猶太人(柯爾伯格)提出來道德發展三水平六階段論,果然是入了關,錢謙益能把死人給你寫活了。

三水平六階段為:

前習俗水平,習俗水平,後習俗水平。

前習俗水平包括:懲罰與服從定向階段,相對性工具定向階段習俗水平包括:人際和諧定向階段,服從權威定向階段後習俗水平包括:社會契約定向階段,普遍道德原則定向階段

21樓:天成

這種問題我覺得就不應該問

什麼叫挖掘猶太人的黑歷史?

有猶太人有黑歷史嗎?

沒有黑歷史,怎麼能叫挖掘黑歷史?

這純粹是造謠生事。手動狗頭。

猶太人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都這麼仇視猶太人?

王紹唯 在刨除種族主義和有色眼睛以及偏見立場之後,純中立的看下面這句話 幾百上千年,全世界各各個地區都發生過不同規模的排猶事件,甚至有上千起的事件有歷史記錄。那麼,是全世界勾兌好了針對猶太人呢?還是猶太人真的討厭引起公憤了呢?要知道在幾百上千年前,各地交通和資訊傳遞可不方便,卻對猶太人這事上空前的一...

納粹為什麼那麼仇恨猶太人?

白小生 第一,經濟原因,二九年大蕭條時德國富人主要是猶太人,但他們選擇了袖手旁觀。第二,歷史傳統,猶太人自古遭排擠。第三,政治需要,德國需要乙個共同的敵人。第四,修黎社,這個組織才是最仇恨猶太人的,希姆萊 海德里希都是這個組織的成員,元首本人和修黎社上層私交也非常好。 你知道溫州上海炒房團嘛知道那些...

德國人為什麼殺害猶太人?

Herr.Ling 首先要說明的,在當時的歐洲排猶是乙個廣泛的問題,而不是德國乙個國家的問題。整個歐洲對猶太人都抱有敵意。首先宗教在這裡扮演了重要的作用。歐洲在新教崛起前是天主教的天下,教廷具有很強大的話語權,異教徒被看作魔鬼。新教的出現,並沒有改變民眾對這一觀念的看法。新教只是改變了人與神與教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