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蝙蝠俠隱退了或者蝙蝠俠不再是布魯斯韋恩了會對dc造成啥影響

時間 2021-05-31 05:18:40

1樓:摸妹咪呀

沒有影響,DC寫不下去,畫不下去了,直接重啟,支線宇宙,硬核重生。「蝙蝠俠」不會退居二線的,重啟都是在盡量不違背以往人物關係的情況下調戲時間線和人物設定,順便擬訂故事背景,只要你接受,那天晚上老爺無限次重連。

2樓:曼哈頓博士

蝙蝠俠不是布魯斯韋恩又不是第一次……

DC編輯部每次想不出畫啥的時候就重新開乙個宇宙或者來一次重啟或者去漫威編輯部轉轉,蝙蝠俠不是布魯斯韋恩的宇宙多了去了,但與之對應的是基本沒啥名氣……

如果真的像題主說的以後都不再是蝙蝠俠,即韋恩永遠退出江湖,那麼蝙蝠俠的人氣毫無疑問會大跌。一方面講,蝙蝠俠需要韋恩這個面具,戴了幾十年的面具說摘就摘豈不是很荒唐,更何況韋恩獨特的個人經歷才使得蝙蝠俠更加完整,電影也有一定加成

如果真的要找乙個對比,參見隔壁漫威,鋼鐵俠都好幾代了,你記得的還不是托尼史塔克……

3樓:汐小羽

蝙蝠俠不再是布魯斯·韋恩,我很難接受,那就不是蝙蝠俠了。布魯斯·韋恩的經歷才成就了現在的蝙蝠俠。好像把乙個很有特色的超級英雄變成了乙個普通的義警一樣。

隱退不至於,畢竟這個大IP是個搖錢樹,80年的人氣不是白積攢的

4樓:

溜粉新套路而已。題目的情況也不是沒發生過,又如何呢?最後一看,復活再炒作一波。

還記得漫威鐵心沒出之前造勢,鋼鐵俠馬上退了,換成乙個黑妹。群情洶湧啊!

美隊都來來回回退了幾回了?

說回dc,大超來來回回幾個版本你們數得過來嗎?綠燈現在地球就六個,以後還要多。

回答問題:沒啥影響,又不是第一天看美漫。

5樓:羅夏

Dc偶爾會玩玩換蝙蝠俠的套路,但每次蝙蝠俠因為受傷,失憶沒了,出了繼任者讀者也只會更掛心原本的蝙蝠俠啥時候歸來。

除非dc瘋了,不然不會放棄布魯斯韋恩這個搖錢樹,他80年累計的人氣,他陪伴了幾乎乙個世紀人的童年,蝙蝠俠這三個字帶來的流量和銷量都香的很,放棄布魯斯基本等於自毀雙手雙腳,雖然現在趨勢應該是達公尺安以後會繼承蝙蝠俠,但那應該是漫長的歲月,不然讀者一定會鬧,因為跟其他幾個羅蘋一樣,他被認為比不上現任。

如何評價蝙蝠俠新動畫《蝙蝠俠 血脈恩仇》?

老漢陳 剛刷完一遍以下 嚴重劇透警告 多圖流量警告 看完印象最深的幾個點 1 talia的大白兔 2.全劇最帥的地方竟然是batwing變身的樣子自動腦補鋼鐵俠1帥炸天!路人轉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經歷有點像鋼骨呢3.大少穿上batman suit 結果全地球人都認出來了大公尺蝙蝠女 大二公尺4.最後...

貝爾的蝙蝠俠和大本的蝙蝠俠誰更好?

一日長於百年 既然這是乙個可以主觀回答的問題,那我就主觀地說吧。貝爾更好。除去那些粉絲都不願提起的黑歷史版本的蝙蝠俠,我認為本蝙是最差的一版,沒有之一。 堍小狸 瀉藥有可比性嗎 甄子丹,梁朝偉,黃秋生,還有誰誰誰雖然都演過葉問。但是這四個的葉問給人感覺都不一樣。關德興老先生,成龍,李連杰都演過黃飛鴻...

蝙蝠俠和鋼鐵俠一樣有錢,為什麼蝙蝠俠不裝備一套類似於鋼鐵俠的裝備?

葉問 有的,蝙蝠俠有好幾套蝙蝠衣,他平時穿的是其中的偵查套裝,只能用來毆打黑幫分子。其他的套裝可以去網上查查,一半是對付地球外的威脅,一半是對付正義聯盟 張天堯 蝙蝠俠能打,而且只打擊普通犯罪,不和太強的人打,最近才和超人這種不靠譜的動過手。鋼鐵俠是弱雞,而且科技發達得多,對手強得多,裝備不好分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