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蝙蝠俠電影中蝙蝠俠的眼睛,不能像漫畫那樣或蜘蛛俠那樣是白眼呢?

時間 2021-05-06 09:35:03

1樓:荒顏聽雪

動畫可以用誇張的畫面表現人物情緒而依舊顯得很自然,目鏡可以隨便變化形狀以表示驚訝,恐懼,失落,高興啊什麼的,像動畫正聯,就說黛安娜變豬那一集,蝙蝠看到後那個面部特寫喲。

但是這種看上去很自然的優勢,真人做不到啊,白目把心靈的視窗一糊,還能玩什麼呢。加點特效表情?那多可怕呢。

2樓:

蜘蛛俠整天在天上飛來飛去需要克服風吹眼睛的問題,不然容易害眼病,而且這貨是變異的(屌絲),視力有加持。

蝙蝠俠是正常的人類(高富帥),一身的裝備都是高科技的加強抗擊打+增強物理攻擊傷害,不需要整天像蝙蝠俠那樣在天上飛來飛去,實際作戰上加個眼罩不利於作戰吧(譬如冬天打到室內眼罩上可能會起霧之類的)。

我記得諾蘭版的第二部裡在大樓裡解救小丑綁架的人質時蝙蝠俠面具有了頭戴顯示器功能,這個應該算是有眼罩的。

其他版本的沒注意。

至於漫畫,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在意的好,主編自己有時候都不能自圓其說。

3樓:RavenBlack

因為在動畫中的個人情緒表現主要靠大量的面部表情,包括鼻嘴肌肉眉毛等,哪怕是有面具也可以依靠各種黑科技隨心而動~

而在電影當中眼神可以直接表現人物的心理活動,硬質的面甲遮蓋住了面部的其他部分,使主要的情緒反應只能通過眼神和嘴部(是僅就老爺來說的)傳達。

如何評價蝙蝠俠新動畫《蝙蝠俠 血脈恩仇》?

老漢陳 剛刷完一遍以下 嚴重劇透警告 多圖流量警告 看完印象最深的幾個點 1 talia的大白兔 2.全劇最帥的地方竟然是batwing變身的樣子自動腦補鋼鐵俠1帥炸天!路人轉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經歷有點像鋼骨呢3.大少穿上batman suit 結果全地球人都認出來了大公尺蝙蝠女 大二公尺4.最後...

貝爾的蝙蝠俠和大本的蝙蝠俠誰更好?

一日長於百年 既然這是乙個可以主觀回答的問題,那我就主觀地說吧。貝爾更好。除去那些粉絲都不願提起的黑歷史版本的蝙蝠俠,我認為本蝙是最差的一版,沒有之一。 堍小狸 瀉藥有可比性嗎 甄子丹,梁朝偉,黃秋生,還有誰誰誰雖然都演過葉問。但是這四個的葉問給人感覺都不一樣。關德興老先生,成龍,李連杰都演過黃飛鴻...

蝙蝠俠和鋼鐵俠一樣有錢,為什麼蝙蝠俠不裝備一套類似於鋼鐵俠的裝備?

葉問 有的,蝙蝠俠有好幾套蝙蝠衣,他平時穿的是其中的偵查套裝,只能用來毆打黑幫分子。其他的套裝可以去網上查查,一半是對付地球外的威脅,一半是對付正義聯盟 張天堯 蝙蝠俠能打,而且只打擊普通犯罪,不和太強的人打,最近才和超人這種不靠譜的動過手。鋼鐵俠是弱雞,而且科技發達得多,對手強得多,裝備不好分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