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成為蝙蝠俠,是因為他是布魯斯韋恩,還是他是那條犯罪巷裡的那個小男孩?

時間 2021-06-07 00:20:22

1樓:訣月

對於布魯斯韋恩來說犯罪巷是他成為蝙蝠俠的基石,相對的蝙蝠俠這個身份也代表了太多太多,沒有人可以替代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換成大少可能夜翼會提前出山,換成二少可能會出現另一種紅頭罩,但是他們都不是蝙蝠俠。硬要說的話應該是犯罪巷的陰影造就了現在這個心理狀態永遠在臨界點的蝙蝠俠,換成別人都不會出現蝙蝠俠。

2樓:毒藥菌

不會多部作品中都有過如果那天韋恩夫婦不死,布魯斯會變成什麼樣。

記得蝙蝠俠與超人中,布魯斯自己改變了這條時間線,直接結果就是他的消失。

換做其他人就算目睹了也應該不會(沒錢沒能力

3樓:Euro

關鍵的決定性因素,就是那天巷裡有個孩子目睹了自己的雙親被殺害啊!

所以無論你是不是布魯斯韋恩,是不是男孩,只要上面那個關鍵決定性因素出現,那麼當時的主角肯定會成為蝙蝠俠。

類似道理的例子很多,漫威蛛蛛宇宙漫畫裡的彼得和蜘蛛俠,還有DC的很多平行世界動畫裡的布魯斯韋恩和蝙蝠俠,甚至整個正義聯盟的人物……

這些都能參考的。

4樓:堍小樹

瀉藥阿蝙蝠俠是個幼年失去父母的孩子,所以他收養迪克。在《貓頭鷹法庭》裡他面對著父母的幻覺哭的是那麼傷心,他懊惱自己沒能救下父母

如果是別人經歷的話,《超人:銀色飛彈》(好像是這個名字吧…)裡超人被韋恩夫婦收養,之後在犯罪巷韋恩夫婦被殺,超人憤怒的乾掉了罪犯成為了蝙蝠俠。萊克斯盧瑟成了小丑

《閃點》中,托馬斯因為布魯斯兒子的死成為蝙蝠俠,而瑪莎精神失常成為了小丑

如何評價蝙蝠俠新動畫《蝙蝠俠 血脈恩仇》?

老漢陳 剛刷完一遍以下 嚴重劇透警告 多圖流量警告 看完印象最深的幾個點 1 talia的大白兔 2.全劇最帥的地方竟然是batwing變身的樣子自動腦補鋼鐵俠1帥炸天!路人轉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經歷有點像鋼骨呢3.大少穿上batman suit 結果全地球人都認出來了大公尺蝙蝠女 大二公尺4.最後...

貝爾的蝙蝠俠和大本的蝙蝠俠誰更好?

一日長於百年 既然這是乙個可以主觀回答的問題,那我就主觀地說吧。貝爾更好。除去那些粉絲都不願提起的黑歷史版本的蝙蝠俠,我認為本蝙是最差的一版,沒有之一。 堍小狸 瀉藥有可比性嗎 甄子丹,梁朝偉,黃秋生,還有誰誰誰雖然都演過葉問。但是這四個的葉問給人感覺都不一樣。關德興老先生,成龍,李連杰都演過黃飛鴻...

如果蝙蝠俠隱退了或者蝙蝠俠不再是布魯斯韋恩了會對dc造成啥影響

摸妹咪呀 沒有影響,DC寫不下去,畫不下去了,直接重啟,支線宇宙,硬核重生。蝙蝠俠 不會退居二線的,重啟都是在盡量不違背以往人物關係的情況下調戲時間線和人物設定,順便擬訂故事背景,只要你接受,那天晚上老爺無限次重連。 曼哈頓博士 蝙蝠俠不是布魯斯韋恩又不是第一次 DC編輯部每次想不出畫啥的時候就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