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和鋼鐵俠一樣有錢,為什麼蝙蝠俠不裝備一套類似於鋼鐵俠的裝備?

時間 2021-05-31 06:04:26

1樓:葉問

有的,蝙蝠俠有好幾套蝙蝠衣,他平時穿的是其中的偵查套裝,只能用來毆打黑幫分子。其他的套裝可以去網上查查,一半是對付地球外的威脅,一半是對付正義聯盟

2樓:張天堯

蝙蝠俠能打,而且只打擊普通犯罪,不和太強的人打,最近才和超人這種不靠譜的動過手。鋼鐵俠是弱雞,而且科技發達得多,對手強得多,裝備不好分分鐘要命。

3樓:SQUARE

有過類似的戰甲,但是老爺平常不會穿那樣的衣服。

老爺的思路是「月黑風高的夜晚,罪犯心驚膽戰地乾著見不得人的勾當,一回頭,老爺已經像蝙蝠一樣悄悄出現在身後,將其制伏。」

托尼的思路是「罪犯一抬頭就能看見鐵人噴著火閃著光(最好再帶著烟花)從幾千公尺外飛過來,用金閃閃的招數講局面控制住」

4樓:蘭斯洛特

因為老爺要保護的只是乙個城市,保護城市警用裝備的級別就夠了。而妮妮要對付的是世界(甚至宇宙)級反派,別說軍用級,未來科幻級都不夠。

5樓:mhfmhf

蝙蝠俠最早的形象就是靠格鬥技巧、智商還有高科技的英雄(偵探),如果直接變成鋼鐵俠那樣的形象,會被讀者罵,畢竟蝙蝠俠被讀者喜愛戰鬥方式也佔了一部分,不能破壞最經典的形象。而且這些戰衣蝙蝠俠也有使用過,但大體上蝙蝠俠還是靠自己的實力。

6樓:馬德匹

答主可以看看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我不贊成回答裡有人說的兩人性格不同,應該是作為英雄的性質不同,蝙蝠俠更類似於漫威懲罰者一類的反英雄,以暴制暴,其本身就是足以震懾哥譚罪惡的恐懼,而不是整天噴著火焰飛來飛去拯救世界,和超人並稱為DC宇宙中光與暗不是沒有道理的,所對抗的反派也恰恰是DC世界中最有魅力的反派,沒有太多超能力,單純的展示形形色色的人的惡,多高智商犯罪,好比美隊3中的澤莫男爵,連超人都曾因小丑的設計被逼瘋從而誕生了不義聯盟,蝙蝠俠無法被任何英雄取代,非常適合玩兒深度,完全不適合拍爆公尺花片,和超能力者站在一起特別暴露作為普通人的短板,已經成了一種作踐,總的來說比起鋼鐵俠我更中意蝙蝠俠的設定

7樓:葉葉葉

滑了一圈,換個角度

因為老爺奉行的是不殺,就是連群眾演員都不會下死手老爺長期的對手基本都是有精神病的凡夫俗子,沒事霍霍一下哥譚,和老爺一樣都是肉身,不需要老爺動用大規模殺傷性裝備

但面對大超這種級別的超能力者,老爺是不吝惜上鎧甲的以上

8樓:瓜不甜了

蝙蝠俠和鋼鐵俠的角色定位有所不同。鋼鐵俠是科學家,技術天才,而蝙蝠俠是偵探、武術大師且有著與忍者有些類似的行動方式。此外,沒有任何特殊能力也是蝙蝠俠的魅力點之一。

蝙蝠俠,鋼鐵俠,黑豹誰最有錢?

行者低調 講道理八卦裡面黑色屬水,豹又是速度很快的一種野獸黑豹代表其水勢洶湧,不可阻其勢 鋼鐵俠不用說屬金 將他們兩放在一起去對比 金生水旺黑豹勝所以黑豹有錢 但是回到現實今年戊戌太歲戊戌兩層土剋水 吾兒奉先何在 黑豹這個爭議比較大,這個非洲國家貯藏的振金究竟屬於國有資產還是黑豹私產有待考據,最近瓦...

蝙蝠俠和鋼鐵俠除了都很有錢之外,還有什麼相同和不同

語當浩然 無論是正義聯盟還是復仇者聯盟,人物的經濟實力設定都是基於西方傳統的虛偽本能與階級統治要求的心理暗示,他們希望的是,窮人不管多麼有能力,獲得了多麼強大的力量,都應該老老實實團結在蝙蝠俠或者鋼鐵俠這樣的資本家身邊。很少有人去想為什麼每次團結和領導正義聯盟或者復仇者聯盟的,都必須是這樣的豪門資本...

鋼鐵俠和蝙蝠俠是不是都純靠有錢才成為超級英雄?

顧教授 不是 不是 不是頭腦和內心的正義感才是他們成為超級英雄的基礎,金錢只是他們的資源,你想想全世界比他們有錢的人多了去了 卡斯齊喵 錢不是根本,不論是鋼鐵俠還是蝙蝠俠,都是高智商的傢伙。他們哪怕沒有繼承財產,也能夠創造出龐大的財產。有了錢,製造裝備,讓他們成為 超人 成為 超人 後,還需要一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