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有哪些弱點?

時間 2021-06-05 13:05:04

1樓:古怪的老菸

蝙蝠俠的弱點其實非常明顯,就是他那偏執的性格。誠然這樣的個性成就了蝙蝠俠,使在任何逆境中都能冷靜思考,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看的更遠,他被稱為正義聯盟的大腦並不完全因為他的智慧型,同時也是因為他是所以超級英雄中始終凝視深淵的那個,事實上有很多部DC作品中那在冷酷外殼下異常敏感脆弱的性格才是最可能毀滅蝙蝠俠的最大誘因。

而最近非常出名的狂笑之蝠其實也恰恰印證了這一點,平行宇宙中的老爺殺死了小丑,卻最終成為了比小丑更可怕的惡魔。

沐浴龍血之人終會化為惡龍,凝視深淵之人深淵給予回望。

2樓:別問了我是狗

姥爺的弱點太多了。

沒有超能力。悲慘童年。父母。管家。羅蘋,還有後來好多他愛的人,想保護的人。

想保護的東西越多,弱點也就越多。

3樓:範海爾辛

要說姥爺的弱點就繞不開他的起源故事。就是姥爺的父母。真正的布魯斯維恩在多年前就同他的父母死在巷子裡了,剩下的只有蝙蝠俠。

所以姥爺最怕的是什麼,他害怕再次經歷那個痛苦的夜晚,他害怕哥譚市裡還有其他孩子被迫經歷這一切,所以他選擇獨自一人面對哥譚最醜惡的一面。雖然漫畫裡,最近一直在不停的從姥爺的父親出發搞事情,但可以讓人體會到,蝙蝠俠最怕的還是失去父母。以至於他不想讓父母復活,他願意一切都已經過去。

他最大的弱點,可能還是那顆白色珍珠落地的聲音吧。Why did you say that name!

如何評價蝙蝠俠新動畫《蝙蝠俠 血脈恩仇》?

老漢陳 剛刷完一遍以下 嚴重劇透警告 多圖流量警告 看完印象最深的幾個點 1 talia的大白兔 2.全劇最帥的地方竟然是batwing變身的樣子自動腦補鋼鐵俠1帥炸天!路人轉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經歷有點像鋼骨呢3.大少穿上batman suit 結果全地球人都認出來了大公尺蝙蝠女 大二公尺4.最後...

對於《新蝙蝠俠》,你有哪些期待?

北棠 持續更新這個問題叭 如果之後發現更好的問題也會移步。歷412天,幾經坎坷的 新蝙蝠俠 正式殺青。至此,攝製工作基本完成,接下來,主創團隊將馬不停蹄地投入到後期製作中去 而相應的宣發物料,相信大家也很快可以見到。馬導在推特上宣稱,蝙蝠俠 的攝製進入最後一天。拍攝期間,主演帕丁森還曾一度感染新冠,...

貝爾的蝙蝠俠和大本的蝙蝠俠誰更好?

一日長於百年 既然這是乙個可以主觀回答的問題,那我就主觀地說吧。貝爾更好。除去那些粉絲都不願提起的黑歷史版本的蝙蝠俠,我認為本蝙是最差的一版,沒有之一。 堍小狸 瀉藥有可比性嗎 甄子丹,梁朝偉,黃秋生,還有誰誰誰雖然都演過葉問。但是這四個的葉問給人感覺都不一樣。關德興老先生,成龍,李連杰都演過黃飛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