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蝙蝠俠》,你有哪些期待?

時間 2021-05-11 02:52:28

1樓:北棠

持續更新這個問題叭

如果之後發現更好的問題也會移步。

歷412天,幾經坎坷的《新蝙蝠俠》正式殺青。

至此,攝製工作基本完成,接下來,主創團隊將馬不停蹄地投入到後期製作中去;而相應的宣發物料,相信大家也很快可以見到。

馬導在推特上宣稱,《蝙蝠俠》的攝製進入最後一天。

拍攝期間,主演帕丁森還曾一度感染新冠,讓人捏了一把汗。這難道是什麼蝙蝠俠與蝙蝠之間的奇妙故事麼?

不得不再提一句,這個選角和服裝設計還是挺有味的。如下圖:

本片目前預計將於2023年上映。

(這部電影,說一句舉世矚目不為過叭?)

2樓:海龍的帽子

希望展示蝙蝠俠的偵探能力,這幾年的阿蝙都快忘了自己是個偵探了。這幾天在補92年的老動畫,裡面的蝙蝠俠好歹還會取證會分析呢,藉著這次蝙蝠俠時間線是剛剛上崗,還沒碰見真正的妖魔鬼怪,不如把蝙蝠俠的智慧型表現一下,讓他用頭腦搶在警察前面發現哥譚市的黑幕,講乙個新鮮的超級英雄故事。

不過觀眾總歸是愛看魔法對撞的,這個想法未必能實現。

3樓:batman-deadpool

期待它風格統一,如果想學漫威走合家歡路線,那就炫酷到底,姥爺的帥,高智商,高科技,都是high點啊!如果還是暗黑嚴肅風,那就一黑到底,深刻內涵,發人深省!

也希望粉絲們的接受度能高一些,別只會罵。

4樓:喜歡伊布

我有個預感

一般來說,如果某部電影/電視劇集在宣傳時,宣傳某演員(尤其是主角演員)為「xx男」「xx女」(這個演員之前的作品)的話,多半是要撲街的

系列片真的很毀年輕演員(哈利波特三人組)

如何評價蝙蝠俠新動畫《蝙蝠俠 血脈恩仇》?

老漢陳 剛刷完一遍以下 嚴重劇透警告 多圖流量警告 看完印象最深的幾個點 1 talia的大白兔 2.全劇最帥的地方竟然是batwing變身的樣子自動腦補鋼鐵俠1帥炸天!路人轉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經歷有點像鋼骨呢3.大少穿上batman suit 結果全地球人都認出來了大公尺蝙蝠女 大二公尺4.最後...

蝙蝠俠有哪些弱點?

古怪的老菸 蝙蝠俠的弱點其實非常明顯,就是他那偏執的性格。誠然這樣的個性成就了蝙蝠俠,使在任何逆境中都能冷靜思考,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看的更遠,他被稱為正義聯盟的大腦並不完全因為他的智慧型,同時也是因為他是所以超級英雄中始終凝視深淵的那個,事實上有很多部DC作品中那在冷酷外殼下異常敏感脆弱的性格才是最可...

你有多討厭蝙蝠俠?

已登出 我太討厭蝙蝠俠了!他憑什麼要失去父母?憑什麼要失去養子?他憑什麼長得這麼好看?憑什麼眼睛這麼藍,屁股這麼翹,胸這麼大呢?他憑什麼要保護哥譚?憑什麼要把所有事都攬著呢?他憑什麼是恐懼的化身?憑什麼讓哥譚的小混混一聽見就嚇得連滾帶爬呢?他憑什麼這麼能打?憑什麼二回合贏得總是他呢?他憑什麼智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