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夢魘蝙蝠俠?

時間 2021-11-04 15:12:10

1樓:威廉·漢德

編劇:閃開,我要靠蝙蝠俠恰飯了,就是上帝也攔不住我,我說的!

粉絲:哇塞,這些蝙蝠俠好牛x,看到沒有,這就是蝙蝠俠放棄底線以後的樣子,不要吐槽什麼不殺原則了,這就是後果。

路人:哇,猴賽雷啊,請問這特麼有意思嗎?一幫神仙天天被乙個普通人在各個宇宙虐成這樣,你確定是他厲害,而不是編劇給他buff太多了,這事跟滑鏟沙虎有什麼區別?

狂粉:你不懂!這就是蝙蝠俠!這你都看不懂,你也就看看低齡讀物了,小學森。

路人:我叼伱亇嗨,給face了是不?伱亇的,為了照顧你那fatman,給其他人削成什麼樣了你看不出來是吧?

乙個不提力量,擁有熱視線和冰冷呼吸的人,

乙個僅憑自身意志力掌控綠燈戒,在數次燈團危機中拯救燈團,可以將能量具象化並且在宇宙以超光速航行的人(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超光速,宇宙單位長度以光年計算),

乙個光速移動甚至能逆轉時間的人,

乙個神,

乙個可以操控全球機械的半生命半機械體,

乙個接近神的七海之王,

這種存在真想削你乙個普通人哪個要用1秒鐘?還應對?出手都反應不過來還應對?是看一群老實人不動殺心好欺負是吧?是覺得你又能滑鏟殺虎了?

粉絲:你根本不懂DC漫畫!

大事件死亡金屬,未來態之後,

路人回頭看看粉絲:你根本不懂DC編劇,小朋友,大人的世界總是那麼險惡的。

2樓:HeartStar

我翻開新事件一看,這新事件沒有布魯斯·韋恩,歪歪斜斜的每頁上都寫著「夢魘蝙蝠」「巴巴巴托斯」幾個字。我橫豎睡不著,仔細看了半夜,才從字縫裡看出字來,滿本都寫著一句話是「DC親爹」!

如何評價蝙蝠俠新動畫《蝙蝠俠 血脈恩仇》?

老漢陳 剛刷完一遍以下 嚴重劇透警告 多圖流量警告 看完印象最深的幾個點 1 talia的大白兔 2.全劇最帥的地方竟然是batwing變身的樣子自動腦補鋼鐵俠1帥炸天!路人轉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經歷有點像鋼骨呢3.大少穿上batman suit 結果全地球人都認出來了大公尺蝙蝠女 大二公尺4.最後...

如何評價遊戲《蝙蝠俠 The Telltale Series》?

我主要講述蝙蝠俠與貓女的愛情故事,其它部分隱去不表。整個遊戲就是在看電影的過程中,不斷在做選擇題,每個選項都是抉擇,經常顧此失彼,很難做到完人。測試結果 我扮演的蝙蝠俠,很合群,也富有同情心。但是對待敵人,殘暴又狡猾。我在開篇的打鬥,初次遇到貓女,乙個迷一般的女人。結果第二天,就以便裝的身份再次偶遇...

如何評價漫畫「蝙蝠俠 蒼白騎士」(White Knight)?

小安 墨菲大大畫得真的很棒!但是劇情.總之我看了難受。小丑是洗白了,但老爺偏執了,大少沒良心了,戈登傻了,到最後怎麼就成了全世界都跟bat為敵?最後一切又是Harley安排好的?wow 總之看這是真的很難受 再吐槽一下墨菲大大連Dick和Jason誰先誰後都沒分清楚。不過畫風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