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鏈結束后該幹什麼

時間 2021-11-04 15:05:55

1樓:「已登出」

分專業,拿炮團的連隊來說,無線,有線,偵查,炮長,瞄準手,炮手等然後是學習專業,為了年中的演習做準備,演習完了以後就該年終考核,體能啊,還有實彈射擊,扔手雷什麼的,然後拉練,拉練結束你就會看到部隊又多了一群稚嫩的臉龐。

2樓:燕姐滷豬蹄

新兵連有班長帶著你,身邊一幫子都是新兵圍繞乙個班長,所以你不用太想事,主要克制心態別太想家就行了。

但是,我要告訴你,新兵鏈結束后下到老連隊才是你部隊生活的真正開始。

你身邊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同年兵,乙個班往往就兩三個,剩下的都是班長,班副,老同志。所以,不會再有人教你怎麼做。

1.醒目!眼裡有活,主動去做,主動承擔。

2.少言!不要覺得和誰混的熟了就口無遮掩。

3.多練!部隊就是部隊,歸根到底,軍事素質是你最硬的本錢,當你付出很多的辛苦去訓練自己達到遠超過同年兵的乙個軍事素質後,以後在部隊的幾年基本上你都可以吃老本也不會混的很差了。

4.最重要的一點,踏實!

3樓:TQ26

你這個問題比較迷

新兵鏈結束之後該幹什麼完全取決於你新兵連3個月幹了什麼再來說你下連該幹什麼

這樣說吧,想象一下,看著你同年兵乙個個還普普通通,你卻穿著特戰服,同年兵拿警棍盾牌,你拿著95或者95-1,同年兵在訓練防爆隊形,你在練特種射擊,同年兵在練班組協同作戰,你在練解救人質,同年兵在打擒敵拳,你在練攀登速降,同年兵在練摔擒,你在練搏擊,同年兵還在苦惱五公里怎麼及格,你已經在幫戰友背槍拿頭盔,同年兵還在糾結勤訓輪換怎麼達標,你已經在魔鬼周揮汗如雨等等等等。

更別提前途獎勵什麼的了(也沒時間說了我tm快遲到了)你就知道,你下連該幹什麼了,努力,你就絕對有戲,不努力,天天盼著退伍吧,有何意義?就這麼幾年為什麼不拼一下呢,都tm進來了,反正也出不去,不是嗎

劍網3 100級滿級後該幹什麼?

麟小懶 pvp的話,為了裝備你需要重複做上賽季 上上賽季 上上上賽季 上上上上賽季的日常,當然日常也不是一成不變的!畢竟做日常的地點會改!pve的話,為了裝備你需要重複做上賽季 上上賽季 上上上賽季 上上上上賽季的日常,當然這賽季加了新變化,你可以通過打以前的本獲取最新的pve裝備。雖然都是以前的老...

失戀後幹什麼好?

我也好想知道能做點啥,我也想出去走走但是疫情期間分手了真的有點倒霉。哪兒也去不了,在家呆著跟個怨婦一樣。我覺得需要瘋狂完成作業,做資料才行吧! 親吻鹿的獅子 心如死水,正適合去學習。公升值你自己。等你有改變的時候,你大概已經把前任就忘了,同時你的優秀又可以吸引到別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多好。當然如果你...

拿到美國大學的錄取後該幹什麼?

花花 鑽空子不存在的,我跟你一樣3月份拿到了offer,但是現在仍然在學習。首先英語程度就是遠遠不夠的,雖然考過了托福,但是實際對話和閱讀材料,這些不用想也是不足的,其次還要了解所選專業會學什麼提前做一些功課,很有必要的。鑽空子,是不可以的,尤其到了國外。 Steven Mercer 1.語言學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