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幹什麼?

時間 2021-05-31 17:46:47

1樓:入門 小多解答

這時候可以好好規劃一下,沒有絕對必要就不要放棄考研,經濟壓力,可以找份臨時工緩解一下或者尋求幫助,眾籌等等。邊工作邊考研的現在也有好多,如果可以試一試的

2樓:胡青凱

可以邊工作邊考研,很多企業中高管在職考研的,家庭經濟條件不好,可以考慮走這條路。找個不是特別忙的職業。

比較難的就是:你所學的專業、你是否想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你考研的專業是其他專業還是本科專業。現在大型企業和部分民企國企都支援員工自我提公升,前提是你考的專業得和工作相關,當然了,你找到的工作如果也和本科專業相關那就更好,一條路深耕將來收穫的自我價值是最大的,除非是那種冷門專業不好找工作的。

3樓:憤怒的小鳥

沒有目標,沒有規劃。

別人考研就跟著考研。

本科畢業上公升一步是研究生,就要順其自然考研。

最後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放棄考研。

於是又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所以大學畢業以後幹什麼呢?

考研?找工作?找什麼工作?哪個行業?哪個崗位?你有什麼才能?要不要找適合自己的位置?太難了。

大學畢業後大家都幹什麼去了?

謝秋木 大多數人都是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實習,然而在找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學的根本用不上,就會失落彷徨迷茫,隨後家境好的直接接管家族企業,沒背景的只有先謀生,沒背景沒家境有頭腦的開始創業,其實創業的一般在大學期間就已經在規劃職業生涯了,所以等畢業的普通學生,就已經落後於人了! 醬紫的 去看現實世界,把夢...

大學畢業後不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很迷茫?

半導體物理考研路 這個問題其實挺普遍的。這篇回答主要是想提醒大三大四的同學,早點開始思考未來的規劃。這個圖其實是某年考研英語的作文題目 大學其實並沒有整整四年。對大三下學期的同學們來說,或許你們還沒意識到,但大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了。現在是時候考慮一下畢業去向的問題了。本科生畢業去向主要有 直接工作 ...

二流大學畢業不考研能幹什麼?

趙家姑涼 不考研,你的境遇可能不是你可以選擇的,而是,那個選擇要你,沒有辦法,現在的社會,不考研,我們只能盡快做的是先就業,再擇業,因為我們背後還有父母,些許我們早些有收入,會給我們父母一些生活中的驚喜,加油吧 奮鬥的海豚 本科生可以做的工作還真是沒有比較明確的指向耶。因為在大學學的知識比較浮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