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大家都幹什麼去了?

時間 2021-06-06 04:24:35

1樓:謝秋木

大多數人都是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實習,然而在找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學的根本用不上,就會失落彷徨迷茫,隨後家境好的直接接管家族企業,沒背景的只有先謀生,沒背景沒家境有頭腦的開始創業,其實創業的一般在大學期間就已經在規劃職業生涯了,所以等畢業的普通學生,就已經落後於人了!

2樓:醬紫的

去看現實世界,把夢想和現實聯絡起來,而不是做夢。並修正自己的人生方向。知道的越多,規劃的越合理。

我傾向於行政和人事管理。近年來,無論是嘗試做金融或保險方面的銷售,涉及酒店服務,還是在工廠工作,我都學會了為了乙個目標去管理董事。各種人都看到了,逐漸變成伯樂。

是不是人才,能不能用,怎麼用,能不能信任,德才兼備,有沒有才華,有沒有賢惠,等等。

3樓:李九三

幾月份畢業,怎麼搬宿舍?兄弟你開玩笑麼?

關於投簡歷和租房,我說下我的心得。

我一般是在智聯上投簡歷的,找工作最主要的是明白你想做什麼,如果實在不明白就多看下招聘資訊,看下你自己有多少技能在身上,然後挑乙個你稍微你覺得OK的。最後如果你什麼技能都沒有,那就先找個養活自己的。

租房,最好的是有認識的人有知道租房,或者知道有朋友轉租的。也可以關注下自己本地的租房微博。我之前是在我們大學城的租房微博找到房子的。

如果網上找的話,選擇房東直租,這樣避免中介這一環節。以上。

大學畢業後幹什麼?

入門 小多解答 這時候可以好好規劃一下,沒有絕對必要就不要放棄考研,經濟壓力,可以找份臨時工緩解一下或者尋求幫助,眾籌等等。邊工作邊考研的現在也有好多,如果可以試一試的 胡青凱 可以邊工作邊考研,很多企業中高管在職考研的,家庭經濟條件不好,可以考慮走這條路。找個不是特別忙的職業。比較難的就是 你所學...

今年大學畢業,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幹什麼都不喜歡,都是銷售,很迷茫,不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

飛飛 首先要恭喜你進入了社會大學,你原先的大學是學習知識,社會大學不僅要學習知識,還要學習人際交往,各種挑戰,你可以先去找乙份工作試著去把它做好,當你做到覺得自己很優秀的時候你會覺得現在想的問題都是在想想而已,只有不斷地努力不斷地挑戰才能實現自我價值,千萬不要不工作在家裡休息,那樣會毀了自己的。 預...

大學畢業後不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很迷茫?

半導體物理考研路 這個問題其實挺普遍的。這篇回答主要是想提醒大三大四的同學,早點開始思考未來的規劃。這個圖其實是某年考研英語的作文題目 大學其實並沒有整整四年。對大三下學期的同學們來說,或許你們還沒意識到,但大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了。現在是時候考慮一下畢業去向的問題了。本科生畢業去向主要有 直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