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排隊 候車 通勤時都喜歡幹什麼?

時間 2022-01-03 18:40:32

1樓:Reloadex

有些事情讓其他人更容易做到。如果您不擅長這樣做,請將其交給其他人,並將其交給擅長此事的人。也許這需要十分鐘才能完成,其他人可以在一分鐘內解決它。

這不是個人能力問題,但我們有不同的專業知識和不同的便利。例如,如果你想自己做乙個蛋糕,那麼你必須先行。買麵粉,雞蛋,黃油,準備模具和烤箱,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如果你從未做過蛋糕,你必須花時間弄清楚要做什麼,即使你最終做到了,它不一定好吃。 。

2樓:陳躍強

經過多年對人們如何學習的研究,作者推出了這一系列書籍,旨在用簡單的語言解釋世界上最重要的主題。本書的內容以故事的形式呈現,有趣且發人深省。

3樓:劉波

您是小公司的邊緣員工,非核心行業的非核心職位。啊。你為什麼還在這兒?

也許它是一種安全感——低值區域,小競爭的領域相當舒服。很長一段時間後,我的能力消失了,我被困在這裡。小,但不漂亮。

4樓:沈垚

1整理印象筆記【預設筆記本】筆記

2進行某個【主題研究】筆記本的筆記閱讀,然後將新的知識點補充到幕布:碎片化閱讀,體系化積累

3不玩手機,只觀察地鐵上其他人在幹什麼

大學畢業後大家都幹什麼去了?

謝秋木 大多數人都是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實習,然而在找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學的根本用不上,就會失落彷徨迷茫,隨後家境好的直接接管家族企業,沒背景的只有先謀生,沒背景沒家境有頭腦的開始創業,其實創業的一般在大學期間就已經在規劃職業生涯了,所以等畢業的普通學生,就已經落後於人了! 醬紫的 去看現實世界,把夢...

醫生在工作之餘都喜歡幹什麼?

涼掉的冰棍 要是有工作之餘我就不改行了,回想以前的日子工作之餘也不是一點也沒有,就是想享受休息的時候總有人跟你說,要考研啊,要考職業執醫啊,要考事業單位就,要看書啊。見到個同學談論的都是學學學,考考考,自然也會受感染去看書。每天擺本書在身邊抽空還要看一眼。實際上最後多是做樣子安慰自己,要麼忙不過來看...

週末下雨天你們都喜歡幹什麼?

好久不見 喜歡窩在床上看劇啊,如果這時候有個一起看劇的沙雕室友就更安逸了,畢竟乙個人呆久了還是會孤獨,有個一起的室友偶爾一起懶懶宅宅也是很舒心的,伴著雨點聲就會覺得特別安逸幸福,好像所有的壓力都消失了。然後到了飯點一起做一頓飯,做各自喜歡吃的一道菜,聊聊身邊的趣事,吐槽一下不快,然後再一起做個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