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生應該幹什麼?

時間 2021-06-02 13:49:31

1樓:手握日月摘星辰

讓自己忙起來,沉迷於學習或者工作,盡一切辦法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更好。而且一定要清楚的一點就是,不要為了女生而變得優秀,而是要為了自己。

想要有資格去喜歡乙個人,你先要學會好好地疼愛自己。退一萬步說,倘若你真的變得優秀了、再去找那個女孩子,你能保證「她對你的喜歡不摻雜一絲雜質麼?」所以要先為自己而活,對自己負責。

當然愛情和優秀向來不衝突,也有女孩們在意的是——自己能陪他一路走來,見證著你從男孩到男人的蛻變。

2樓:小W星球

都分手了還能幹什麼,雖然我是女生,但我知道好多男孩子分手了就當啥也沒有發生過,還是打著自己的遊戲,過著自己原來的生活。沒女朋友也照樣能活。

3樓:淺彌灬

愛情是甜蜜的,當兩顆心靈的火花種在一起時,就促使了兩個人在一起。可這種愛的火苗暗淡無光時,才會導致熄滅,從而再怎麼想燃燒起來也不可能了,如果不相愛的兩個人最終都會導致分手的結局,但分手一定是痛苦的,即使再堅強的乙個人面對分手也會感到心痛。其實要說第幾天最難熬,只要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來定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早就變淡了,那麼心痛的感覺,只能發生在剛分手的時候,慢慢也就放下了,如果對我突如其來的分手,分手一兩個月之後或者是乙個星期之後最難熬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感受不同,所以分手後的情況就會不一樣,有一些人在失戀之後都很輕鬆,看起來並沒有那麼難過,而有一些人就會無法繼續生活下去,他們會感到很痛苦,也許在這段感情當中他們付出了太多,從而就會特別的痛苦,但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有難熬的那幾天、想要從分手後的痛苦當中快速走出來,可以選擇旅行,旅行可以讓人暫時忘記在這個城市所有的回憶去到新的地方,會讓你感覺生活還是那麼的美好,旅途當中看看風景,聽聽海風的聲音,會讓人覺得這個世界還有值得自己去擁有的東西。

失戀後幹什麼好?

我也好想知道能做點啥,我也想出去走走但是疫情期間分手了真的有點倒霉。哪兒也去不了,在家呆著跟個怨婦一樣。我覺得需要瘋狂完成作業,做資料才行吧! 親吻鹿的獅子 心如死水,正適合去學習。公升值你自己。等你有改變的時候,你大概已經把前任就忘了,同時你的優秀又可以吸引到別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多好。當然如果你...

大學畢業後幹什麼?

入門 小多解答 這時候可以好好規劃一下,沒有絕對必要就不要放棄考研,經濟壓力,可以找份臨時工緩解一下或者尋求幫助,眾籌等等。邊工作邊考研的現在也有好多,如果可以試一試的 胡青凱 可以邊工作邊考研,很多企業中高管在職考研的,家庭經濟條件不好,可以考慮走這條路。找個不是特別忙的職業。比較難的就是 你所學...

魔獸懷舊服的新人60級後應該幹什麼?

我個人覺得魔獸最有意思的就是做做任務看看風景了,如果不打團本可以把每張地圖的任務都清了,所有種族職業都玩一玩每個職業有不一樣的樂趣,或者去正式服開個號公升到滿級單刷各種舊版本的大小副本 對,會消失。任何遊戲,當你開始熟悉了它的規則,能夠如魚得水的時候,新鮮感就必然會喪失。更何況60級的版本除了打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