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懷舊服的新人60級後應該幹什麼?

時間 2022-01-16 16:20:10

1樓:心靈的旅行

我個人覺得魔獸最有意思的就是做做任務看看風景了,如果不打團本可以把每張地圖的任務都清了,所有種族職業都玩一玩每個職業有不一樣的樂趣,或者去正式服開個號公升到滿級單刷各種舊版本的大小副本

2樓:

對,會消失。任何遊戲,當你開始熟悉了它的規則,能夠如魚得水的時候,新鮮感就必然會喪失。更何況60級的版本除了打團和野外打架以及戰場之外就沒有什麼其他內容了,這就是為什麼後面會不斷出資料片的原因。

熔火之心是入門團本,後面的團本除非你是打算進去當躺屍老闆,不然你不提公升裝備就是去拖後腿的,這種拖後腿是用任何動聽感性的「重在參與」「體驗」都不能掩蓋的事實。

如果實在不想「買」裝備,可以去找DKP團慢慢混。不過TBC懷舊服馬上就要開了,應該會有大批人轉去TBC,60懷舊服還能剩幾個DKP團我很懷疑。

練級路上慢慢提公升等級,換上新裝備,去到新地圖,體驗的是成長,團隊副本也是一樣,你必須讓自己的裝備和能力不斷提公升匹配上對應的團隊副本(新地圖),同樣也是成長。

在休閒玩法匱乏的60級,你滿級之後可玩的就是這個。

要是連DKP混裝備都不想去,可以直接準備TBC走起,因為又要練級了。

3樓:woxhero

魔獸世界懷舊服實際上很不友好,適合老油條,不適合萌新來玩,裡面沒有任何的新鮮內容,每乙個點都早就被玩爛了,版本末期,大家都很焦躁,完全沒有剛開服那時候的悠閒,真正的RP老玩家早就AFK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大多數是混混團本,等開TBC,要麼純職業玩家,靠這個賺錢。如果有朋友的話,一起野外混混,或者學學單刷,也很沉浸。剛開服那種組隊做任務、到處閒逛的時間已經徹底過去了,不會回來了。

想玩團本,要麼裝備好去打工,要麼裝備差去消費,沒有第三種,特別不能裝備差,什麼都不達標,還不消費。至於DKP團,現在這時候,大多數的DKP團也不會招人了。

所以總結一下,找準自己玩遊戲的目標和定位。實在沒有朋友一起玩,建議直接玩正式服,那裡倒是對新人挺友好,基本沒有需要求別人的地方,自己玩可以很舒服,就是比較肝。

4樓:者也

我有乙個建議,先別打熔火之心,黑翼之巢這種40人副本,打一打五人本,通靈斯坦索姆,黑下,這基本上隨時有人喊。團隊本不看裝備和手法的,有黑上,祖格,和廢墟還有黑龍。祖格和廢墟你得花點小錢,基本都是50 100一件,沒有競爭,底價隨便拿。

黑龍也不看裝備,只要你能打就行,但是先要做開門任務。

5樓:聽風逐光

新人法師

可以嘗試去找個補充穩定新人的dkp公會每週更新更新裝備,時間不固定的話可以去消費一套T2,開70前夕公升級用,裝備T3看自己消費水平想買就買,不想買到70刷5H即可.

法師可以提前沖個副職裁縫加附魔

如何評價魔獸世界 懷舊服 60級版本聖騎士?

Yawn 懲戒強的一批啊。把巨集寫好 startattack stopattack 奶騎也強的一批啊,我現在主奶,一身肉裝和大部分板甲,9000 的amor class。直接無視65 的物理傷害。還有光環抗性和工程耳環 冰抗暗抗 Darkmoon的復活耳環和三個血條,野外 戰場基本橫著走,只有我追不...

魔獸世界60級懷舊服獸人狂暴戰團本地位如何?好攢裝備不?

風之幽雅 60級團本KBZ是要跨甲拿裝備的,說白了就是要跟賊和獵人搶,光靠那點散件板甲狂暴戰還不如帶個環保獵人,起碼還能打個凝神。而且早期狂暴戰脆皮 容易OT且沒有保命技能,裝備上要到TAQ階段才能成型,很多戰士MC BWL坦到底,然後就是為了拿TAQ那點輸出裝。當年我在一區大地之怒,藍夕公會是服務...

魔獸懷舊服新人入坑有什麼建議?

倍加珍惜糊塗時 我也是新人完全沒玩過60年代。所以,我先說說我的感受。首先,需要有個認知 玩這個遊戲的人大多年齡偏大。如果你和他們處於同一年齡段,那我相信你能很快融入這個遊戲的交流氛圍 若不是,那麼你的體驗感可能沒你想象的那麼好。第一,遊戲公升級節奏太慢,隨時可能被任務怪或者高等級玩家打死 第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