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的蝙蝠俠和大本的蝙蝠俠誰更好?

時間 2021-05-06 17:27:42

1樓:一日長於百年

既然這是乙個可以主觀回答的問題,那我就主觀地說吧。貝爾更好。除去那些粉絲都不願提起的黑歷史版本的蝙蝠俠,我認為本蝙是最差的一版,沒有之一。

2樓:堍小狸

瀉藥有可比性嗎

甄子丹,梁朝偉,黃秋生,還有誰誰誰雖然都演過葉問。但是這四個的葉問給人感覺都不一樣。

關德興老先生,成龍,李連杰都演過黃飛鴻,但是你覺得有可比性嗎?雖然我最愛看的是釋小龍的黃飛鴻

3樓:innoirvation

他們的蝙蝠俠設定不同,貝爾是少年蝙蝠,有乙個成長弧線,講的是蝙蝠俠成為英雄的故事。

大本是老年蝙蝠,走的是救贖路線,偏執,底線應該已經被突破了,他是從偏執狂私法者到重新相信人性的故事。

哪個好呢?這他媽根本就不是乙個角色。

p.s. 老蝙蝠殺人這個很多人反感,但是這個得多說幾句,首先漫畫裡老蝙蝠就是殺過人的,但是扎導為了不引起粉絲反感,隱去了死亡畫面。

其二,貝爾蝙其實也是殺人的,什麼我不殺你只是不救你,這種文字遊戲沒什麼意思。

問題是為什麼不能讓電影的蝙蝠和主宇宙蝙蝠一樣呢?我覺得是跟主創思路有關係,你如果選擇架空的方式,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扎克和諾蘭都選擇讓蝙蝠和大超來到現實,這個才是問題癥結,mos的結尾點的很明白,現實是很難有兩全的方案,在那時你只能選乙個壞的結果,而不是更壞的那個

蝙蝠俠和超人誰厲害?

森羅大麵包 很明顯超人和蝙蝠俠之間,超人勝多敗少,蝙蝠俠不願意去變強,編輯也不會允許,哪怕他擁有強大到媲美神靈的科技,也是用一次就壓倉庫裡 不是指地獄蝙蝠 所以他永遠只被設定為有資格跟超人戰鬥,卻沒辦法超過超人 而超人自己也有最強超級英雄這個定位,除了個別特殊角色,幾乎沒有超越超人的角色 就這 單看...

如何評價蝙蝠俠新動畫《蝙蝠俠 血脈恩仇》?

老漢陳 剛刷完一遍以下 嚴重劇透警告 多圖流量警告 看完印象最深的幾個點 1 talia的大白兔 2.全劇最帥的地方竟然是batwing變身的樣子自動腦補鋼鐵俠1帥炸天!路人轉粉!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經歷有點像鋼骨呢3.大少穿上batman suit 結果全地球人都認出來了大公尺蝙蝠女 大二公尺4.最後...

蝙蝠俠,鋼鐵俠,黑豹誰最有錢?

行者低調 講道理八卦裡面黑色屬水,豹又是速度很快的一種野獸黑豹代表其水勢洶湧,不可阻其勢 鋼鐵俠不用說屬金 將他們兩放在一起去對比 金生水旺黑豹勝所以黑豹有錢 但是回到現實今年戊戌太歲戊戌兩層土剋水 吾兒奉先何在 黑豹這個爭議比較大,這個非洲國家貯藏的振金究竟屬於國有資產還是黑豹私產有待考據,最近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