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3歲,畫成這樣能算好的嗎

時間 2021-11-04 15:15:17

1樓:

是可以的

我13歲和你畫的差不多

我現在的確在美院

但是文化真的很重要

我高考真的有好好學文化

美院是要算綜合分的

文化專業一起

具體按比例還是文過專排要看具體美院來定

我是專業分本身不是很高

但是文化有幫拉分

最後才過了

一度認為過不了

差點沒報

但是你從現在開始也要走對路子

我可以明確和你說你現在摳的路子是不對的

它和繪畫的基本思路是背道而馳的

不要陷入自我感動啊我真吊看我畫的多細緻

還是那句話

多看多練

或許有時候看看好畫比練更重要

得先學會欣賞才能知道什麼是美的才可以知道自己要畫成什麼樣達到什麼目標中途這一段路好好走吧

厲害的人真的太多了

不要在小環境裡沾沾自喜

文化學好,向一本看齊!

見過很多文化過不了美院分的大佬

所以加油!

2樓:酥皮奶綠脆莓瓤糕

唉呀呀,這個年齡在我這個外行人眼裡畫的的確很好,但是,你現在年級倒數呀,只有考上高中才有可能有希望去上美術學院呀,不能只靠你畫的好不好,文化課很重要的,孩子,說實話,如果你連高中學歷都沒有,你畫的再好,往後在社會上也還是很難生活的,我們可以先把文化課搞好的,然後到高中我們可以參加集訓,好好學習,上乙個好的美院啦

3樓:

我我我我我我來啦!我也十三!

目前我擅長色彩哈哈哈哈哈哈俺覺得你畫成這樣算不錯了。

但是!但是!我是我們學校社團的,見過好多大神。

這個亞子差不多算是中上游的繪畫水平(在我認識的圈子裡算),問題就是畫面有點髒,有一些角度沒找準(這玩意很苛刻),排線有的時候有點亂(真。

(這個答案是我和我專業學素描學了七年的閨蜜商量的我還真不咋像素描)最後!麻煩各位答主看好!題主現在心裡有數,老師也勸過!13歲筆觸肯定不如各位。

阿巴阿巴阿巴匿名了真的害怕被罵年齡小是原罪。

希望答主能把成績提上去!一起努力啦啦啦啦啦啦

4樓:

我13歲的時候可能和你水平差不多,可能比你還強很多,初中也因為得了市級的獎,考高中可以多+50分,很遺憾加了50分還是沒有上高中,因為我有上大學的執念,所以我選擇了復讀,初三在讀了一年,說來慚愧復讀一年勉強上乙個普通高中,美術因為復讀放棄了一年,高中又開始畫畫,最後高中不重視文化分,美術藝考考的還不錯96分,不過文化分只考了260分,上不了本科,專科又不願意,所以我又選擇了復讀,最後上了乙個很一般的本科,像美院基本都有英語限制,國美我那時候是90分,我連60分都考不到。所以你想考美院,文化分不能落下,不然文化分會讓你很難上乙個好的大學~加油

5樓:

你好,說實話十三歲畫成這樣已經很棒了.

我想起一位畫畫的大大,當年成績也不好,上的職高,但是那位大大一直堅持著熱愛著畫畫.(不想說出大大名字,感覺涉及大大的一點隱私……?)

現在那位大大,雖然很低調,卻仍有那麼多人喜歡敬佩.

而且那位大大的畫風很有風格,有些獨特的氣質.

我也超愛畫畫,並堅定不移地想實現成為畫師的理想.雖然我現在大學,學的中文系,與畫畫基本沒聯絡,但是阻擋不了我的決心.

我基本課餘全用來畫畫了.並且羨慕那些美術專業的可以整天畫畫…(好吧我可能不了解美術生的痛苦…)

高中我拼死拼活地考了個學校,只是為了讓家人不丟臉,讓我不難堪,讓我的理想之路順暢一點.

你呢,你的內心有答案了嗎?

我也只能說這些了.

13歲畫成這樣能上美院嗎?

如果你是遼寧省的,畫這樣可以試試魯美設計學院。但杭州的話,國美設計有點懸啊,建議你下下苦功夫。你去上海看一下莫奈展,你要是水粉能得他老人家哪怕一分靈秀,你也成了。 雷曼 應試那股味兒也太特麼重了,能不能稍微提高一下審美。素描頭像建議你好好練習下五官和頭髮,屬於完全不夠看的情況,還有形象感也沒有抓好,...

13歲畫成這樣未來能成立自己的插畫工作室嗎?

一兔 14年的稿子,奧利維爾的手辦臨摹 然後棄坑沒下文了。13年的喪女智子。13 15年的露西 妖精的尾巴 漫畫線稿臨摹。15年臨摹 玉子市場 偶爾有上色作品,不多,主要是自己還是個上色廢。12年的露西,被漫畫的這段感動哭。12年的星矢歐公尺伽,那時候正好萌推推主的這只狗狗 忘記推主ID了 12年的...

大佬!畫成這樣能找角色原畫的工作嗎?

原畫應該不太行,但是去個漫畫工作室是可以的。邊工作邊提公升吧。第一眼感覺挺好的,但經不起細看,主要是形體結構不大方,特別是第三張還有些走形 透視也有問題 這樣的作品投到專業公司瞬間暴露水平。還有些部分上色太粗糙,不太能達到產品的標準,可以提高完成度。其實做設計也挺煩的,你畫的不一定是你想的,什麼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