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孕婦的需求有哪些?

時間 2022-01-10 00:54:01

1樓:可愛的小芒果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心裡需求(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乙個女生在懷孕的時候腦子裡的想法和需求是層出不窮的,作為另一半,要盡量去滿足,當然了如果要求不著調可以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畢竟孕婦愛哭呀。

2:環境吧,需要在乙個相對安靜和安逸舒服的環境裡,這樣對懷孕時的心情很重要。

3:需要時常在另一半的陪伴下出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也免得孕婦在家裡無聊又多想。

剛剛問了我老公,他說需要:安慰,陪伴,呵護,吃,休息。

確實是,我懷孕期間,腦子裡好多負面情緒,他一直不厭其煩的安慰我,安撫我的不安,不是帶我出去玩兒就是買好吃的給我吃。

我曾經因為他不給我吃冰棒,我委屈的哭了,我知道得少吃,但是那個當下,滿足不了就很委屈。

孕期需要多休息,我乙個朋友,懷孕期間(1月-10月的孕期)基本自己做飯吃,大夏天在廚房熱到昏迷,真的太心疼這個姑娘了。

各位準爸爸們,希望你們好好對待自己的老婆,她孕育的不是她乙個人的小生命,是你們兩個人的愛情結晶呀,要好好呵護她喲~

2樓:安生

我個人覺得主要是老公的疼愛關心,這樣心態才會好,才會有面對未知的勇氣,沒有太多顧慮吧。其他的都是:有,就過好一點;沒有,就過差一點。

孕婦懷孕期間孕吐怎麼緩解

菲兒燕子 懷二胎,無意間吃了一塊兒口香糖,嚼了一天一點兒沒吐,還很精神,大家都可以試試。也查了一下,口香糖對孕期婦女牙齒健康也特別好。 何晚 我婆婆說吃土豆紅薯不會孕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她說她懷我老公跟我懷我兒砸的時候都是土豆紅薯的吃,孕期沒有一點兒反應。還有的是吃維生素b緩解孕吐,確實有些孕婦有...

孕婦懷孕期間最應該注意什麼?

深圳好先生 孕初期的時候,孕婦一定要避免流產的出現,一旦發現見紅 腹痛等問題,就需要及時的就醫。而且孕初期的時候,還要注意自己是否是宮外孕。孕中期的時候,孕婦一定要吃進去足夠的營養,這樣才可以讓寶寶更加迅速長大。孕晚期,不要做危險的動作,避免摔倒,避免劇烈運動,保證胎兒順利生產才行。 G動盆底肌修復...

懷孕期間孕婦可以吃葡萄嗎?

妖奈 可以。我懷孕的時候剛好是葡萄季節,吃了很多葡萄,提子之類的。葡萄也是挺有營養的,而且我的血糖和體重也挺好的沒有受到影響。 育學園 可以,但是要適量哦 有乙個 民間說法 說孕期多吃葡萄將來孩子眼睛大,這個是沒有一點科學道理的。可以說毫無科學依據。之所以有這個說法,大概是因為葡萄和眼睛的樣子非常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