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怎麼看待多數年輕人不懷孕基本拖著不結婚的現象?

時間 2022-01-10 00:42:37

1樓:漫漫長路

可能因為他們養貓養狗吧,貓狗相對人來說好養吧,養孩子應該多多少少會發脾氣,而且人類智商比動物高啊,稍微大點就有情緒就鬧,就有思想,但是動物不會啊,

2樓:吹毛求疵的東北風

作為已婚已育多年人士,看著這些說著不結婚或者不生孩子的年輕人,我通常的想法就是:他們還太年輕了,不信過幾年再看看這幫人的狀態

3樓:洋蔥

這個多數是不是指福建個別地區?我在福建見到過太多,沒結婚生了孩子的,而且男方家長完全允許,第一次見男方家長就開始問你,什麼時候懷孕生孩子,閉口不談見一下你家父母,問去見你家父母,唉,人沒空,說以後有機會,唉,這就是我在福建泉州農村看到的現象,我說個別,不要噴我,害怕,但是福建家庭對女生的要求有不一樣,你要按照戀愛結婚的順序來,對別人家女兒,怎麼就這樣呢,我現在對這個地方整體感覺都很不好,我見過不好的地方太多了,

我要回去四川了,想永遠都不來這裡,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但是他家條件實在太差了,被他騙著跟了他,被他家一起騙著懷孕,生子,到目前,我很怕面對我的家人,但是始終我要回去我家,我不想在這邊,我想自己家的三層小樓,城市的電梯房,安逸的生活,想我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貓貓狗狗,他家啥也沒有,房子都沒建好,他家人怎麼就敢騙著呢,我也是自己當時太相信他,無條件信,結果啥都是謊言,看過泰國殺妻案的男人做的事,和我遭遇的差不多,我被.qua

4樓:河勒個圖

首先,這並不是乙個多數現象。如果題主身邊的確有許多這樣的現象,那我也要告訴你:這是不合理的!

因為我能想到的,只有那麼幾種情況:

1,可能是男方或者男方家中長輩怕女生身體不好,不能懷孕,生不了。

2,未婚先孕,以肚中還未成型的小生命為「講價的籌碼」,至於這個價,多半是彩禮。抱著懷孕之後木已成舟你不光要嫁,還得老老實實我說一不二不能跟我講條件的想法。

3,拿孩子綁住對方(可能是雙方家庭條件不匹配或者說差距懸殊),可能雙方的關係還沒有成熟到那一步。

很多女性的母性是天生的,可以放棄愛情,卻會被真實存在在自己身體裡那個小生命沖昏頭腦,從而去做下乙個夾雜了太多其他因素的決定。

也有許多男性是因為懷孕之後有了責任感,怕被人罵做「渣男」而去結婚,這種情況下,雙方的腦子都不太冷靜,感情並不純粹。

最讓人害怕的情況就是以後父母結婚後感情稍有不順,這個無辜的孩子,可能就會成為「當初要不是為了你,我根本就不會跟你爸/你媽結婚」的遷怒物件。

說完男人再來說說女人

最後我想說乙個客觀事實——未婚先孕,絕大多數情況都是女性吃虧。

如果是撇開以上我說的所有有所圖情況,雙方相愛已久,條件合適意外懷孕的情況下,雙方好好籌備婚禮,懷孕的女人是難以擁有一場圓滿的婚禮的。

體力、身材上,都不允許。

如果懷孕了,最後沒有步入婚姻。現實也並不如偶像劇般美好寬容。

大多數年輕人負債反映什麼社會問題?

皮皮浪的皮 負債有很多分類 揹負房貸說明市場的物價過高,因為對於不炒房的人來說,房子是剛需,再加上國情,通脹。生活類負債說明享樂主義盛行,超前消費的消費觀衝擊了中國從古至今的傳統消費觀,當然這也是經濟全球化帶來的影響之一。創業類負債說明現在生意不好做,無論是實體經營或者是虛擬經營的競爭都非常激烈。還...

為什麼大多數年輕人都選擇生孩子?

汪琛1234 大多數人,不管是我們的長輩還是我們的同輩,始終把婚姻和繁衍作為人生的必選項。很多時候,長輩或者同輩問 有沒有物件?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孩子?在他們看來,就像在人生的考試裡面,這道題不做就無法進行到下面的題目一樣。而在我看來,跳過了這些題,我的人生完全是另一張考卷,一小部分人會覺得 ...

年輕人應該怎麼看待生活?

追隨心的風 生活二字,我認為是忙中有閒,心有所依的狀態。一為生,年輕人要善待自己,不要過分透支身體,熬夜 酗酒 菸癮大 沉迷賭 色 遊戲這些都會讓我們的生命透支,最終不可挽回。但也不是說完全不能,工作日加班,週末熬夜個1 2次,過過夜生活也未嘗不可能放鬆就行。二為活,活,要活的瀟灑 自在 快樂 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