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密室大逃脫 3》特別企劃《京奇探秘夜》?

時間 2022-01-10 00:48:14

1樓:sh橙子

對嘉賓陣容沒什麼意見,各有千秋,但是廣告插入實在太多了,而且插的十分生硬,有種廣告中插入密室的感覺,雖然平常節目中也不少插入,而且我明白是為了618,但是這些廣告實在很影響觀感,希望節目組能有比較高明些的植入方法,不要每次都那麼讓人出戲。

2樓:dlirayang

這週的山谷沒半點恐怖純搞笑而京奇探秘夜這期就非常好看恐怖氣氛有 NPC多解密多韓庚卡bug笑點滿滿大老師接拋梗諧音梗也非常好笑吹葫蘆絲吹到腮幫子痛大老師抱著一男一女NPC開自來水超市裡用盾衝出NPC人群弄「瘋」店小二等等太刺激太好看了解密也是高能雖然有很多地方卡bug 但就是這種不一樣才好看

3樓:

作為一檔為賣貨而生的衍生節目挺不錯了。節目設定上解謎內容不會太簡單,恐怖恰到好處。可能有的人喜歡恐怖密室,然而我苦恐怖密室久已,更喜歡純解密的密室,所以恐怖少了更喜歡。

中間插入了歌舞表演,其實還好,不是純正的蜜桃請男女團歌手來表演上很正常的,而且蜜桃尖叫三分鐘,這裡唱跳三分鐘,反正都是水時長,看唱跳還不傷耳朵。

嘉賓方面,新人的平均智商明顯高於老人。

韓庚,認真解謎,密室鐵坦,就是綜藝感少了些,總是乙個人默默地做任務,不過這一點可以通過磨合以及後期解決。以及他卡bug是這期很大的乙個亮點,我特別喜歡體力和運氣環節卡bug解決,節目組和嘉賓鬥智鬥勇。

戚薇,膽子小,智商正常,有過高光,努力解謎,表現挺不錯。不過她應該不適合蜜桃,感覺她不喜歡和男藝人肢體接觸,蜜桃正片摟摟抱抱擠作一團應該接受不了,畢竟結婚了。

張若昀,他真的好可愛,明偵裡就展示了強大的邏輯,蜜桃裡膽子這麼小真的很可愛。而且他和戚薇雖然膽子小,但需要他們的時候都會頂上,很不錯。

至於老人,展現出來的也就只是對流程比較熟悉,而且這三人不是蜜桃核心,沒什麼凝聚力,導致總是各找各的,然後某個人默默把題解了。

Justin,蜜桃裡擔當小機靈,但也就是跟著大哥大姐走,普通大男孩,還行。

張國偉,又奶又坦,實際上很怕但因為他是坦克擔當所以他一直當坦克,很有安全感,蜜桃裡他的責任就是體力和坦克,各自角色上他是完成度最高的了。

大張偉,搞笑擔當,沒怎麼認真解謎,幾個老人裡最適合q流程的就是他了,Justin資歷不夠,張國偉是個運動員不會娛樂圈這套,只有大張偉了,然而大張偉沒有做好。

楊冪,真的很美,她在蜜桃一直是最強輔助擔當以及美麗花瓶。然而她好幾次最強輔助都是差不多把答案喂到別人嘴邊的,給我的感覺是她應該自己想到了,然而她就是不說,讓別人說。我就是不懂她為啥要立美麗花瓶輔助人設而不立美麗高智商人設,還是她真就想了那麼多就是想不到最後一步?

4樓:特立獨行的小老虎

廣告特多,請的嘉賓也特多不太想看(尤其能不能不要請男團女團,最後乙個男團的妝容跟密室的女鬼似的)

這期給我乙個感覺就是,密室不在大而在精,場景是很大,但是故事都玩爛了,沒新意,而且每個場景利用率也很低一直在轉場

一開始的解題真的很弱智看得我是一頓無語,後面開始好一點了,但是就一般挨個說的話我說我好感的張若昀,他好可愛。

然後是韓庚,對他印象一直不好之前,這次還好,破了很多題,但是老是有點油膩不知道為什麼

戚薇,沒什麼貢獻,但是也不討厭

最後說一下,楊冪這個妝挺好看的好年輕

如何評價密室大逃脫黃明昊的表現?

妮呀妮 小賈真的!幾乎每次!都能在密室剛開始就猜到大概劇情。雖然有時候是腦洞大開啦 籠統好幾次了,剛在二刷恐怖公館發現的,上網一搜好像沒人說過感覺屬於那種,很多時候有發光點,但又會被別人蓋住,導致第一季一次都沒當過隊長。到了第二季,好不容易當了次隊長,結果喪屍主題張國偉來了 就.勇敢的話他可以說是第...

如何看待《密室大逃脫》(原名《明星大逃脫》)的嘉賓陣容?

看了幾期節目,出來節目設定問題外,嘉賓之間缺少乙個能控場的人。魏大勛隱隱約約有點控場的意思,但不知道是他功力不夠還是不願意去做而沒能真正控場。 這種綜藝還是要請聰明一點兒的藝人來,黃明昊 鄧倫 魏大勛在明偵裡屬於中級偏低的玩家,在密室裡卻是解密的主力軍。楊冪 謝依霖看得出來很努力,但 沒辦法。張國偉...

如何評價芒果TV《密室大逃脫》第十二期

帝誠 難道沒有人覺得,最後騎單車的環節放在這個節目裡很有違和感嗎?真的不是嘉賓的問題,是節目組的問題。為什麼要設計這樣乙個純靠體力 或者說肌肉力量 的環節?我要看的是怎麼解密而不是看五個人在那裡踏自行車。 一路向北 第十二期有楊迪和小四的加盟也是給整一期帶來了許多看點,雖然沒有恐怖場面,可是還是很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