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品絲翹起來掛到一弦怎麼修復?

時間 2022-01-10 00:54:02

1樓:竹鼠的自我修養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敲不回去的,而且敲擊不當還容易對品絲和指板造成傷害。你試一下能不能按下去,如果能按到貼平,可以用點502膠水塗一下,然後用東西壓住固定,等膠水幹了再用砂紙磨一下品線邊多餘的膠水。不過還是建議有一定動手能力再進行操作,不要輕舉妄動。

2樓:雨燈

這種基本上是敲不回去的,而且不當的敲擊還容易對品絲和指板造成傷害。

你試一下能不能按下去,如果能按到貼平,可以試著用點膠塗一下,然後用東西壓住固定。不過還是建議有一定動手能力再進行操作,不要輕舉妄動。

當然最好還是建議直接換掉品絲,不太建議個人嘗試操作。

3樓:玉偉

不是很專業,大概回答一下:

翹起來的原因我猜測可能是1.琴在室內外大溫差頻繁更換過,造成熱脹冷縮。2.調節琴頸可能琴弦張力外加開膠給擠出來的。

維修方法:

電加熱取出品絲,專用弧度整理器修正弧度,然後塗膠粘回去,找平。

以上大概率個人都做不了……還是拿到專業工作室弄吧。

敲回去個人不建議,敲不好品絲打出坑或者把琴頸砸出坑都不值……

吉他的琴碼有點翹起來了 怎麼辦?

胡阿位 看這個買了多久了呀,如果沒多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完全是質量問題的,要去找賣家進行售後退換。如果買了時間比較長了,你長時間沒彈過而且沒鬆琴弦,而且存放吉他的環境濕度也很低,那應該是屬於保養的問題。這種問題問一下賣家看能不能聯絡工廠售後處理,運氣好的可能換新,大部分應該售後維修,但是這種屬於人為保...

復合木地板進水了翹起來怎麼辦?

LikR.R 你可以先把地板起下來在通風陰涼處晾乾 前提是你家的地板是免膠鋪裝的,打過膠的起下來就廢了 不要暴曬或是火烤,看看具體起翹的情況,如果不是什麼很嚴重的還是可以用的,如果比較嚴重的,就只能換新的了。即便是這樣,你也要有心理準備,不管是什麼地板被水泡了都很難恢復原狀,一般都是要翹邊的,即便是...

短髮留長尷尬期,發尾翹起來怎麼辦?

Harry魏 晚上別洗頭 有些女生喜歡在晚上洗頭,但建議最好別晚上洗頭,尤其是害怕頭髮翹的短髮女生。因為,頭髮在晚上時會比較浮躁,洗頭後再睡覺不小心壓到頭髮會導致頭髮翹起來,並且還有壓痕,這樣一來就更不好打理了。睡覺時避免壓到頭髮 在睡覺時難免會有壓著頭髮的情況,但短髮的女生如果壓著頭髮,第二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