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寶媽在家就能做的副業有什麼呢?

時間 2022-01-07 22:33:14

1樓:旭日東昇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但是我逛了2天,發現網上很多毒雞湯,什麼副業月入過萬等等,其實真的都是毒雞湯,個人感覺真的要有一定的能力,你真正喜歡哪行,然後再去研究,不然,一切都是浮雲打水漂

2樓:莫忘初心

我的經歷告訴我,適合寶媽在家帶著孩子創業的專案很多。但是網際網路平台太多了,那就需要自己找到乙個最低保障的平台,那就是:合法。

能持續發展,並且適合各類人群的平台。這樣既能保證掙到錢可以有命花錢,又能給兒女留下財富。還有就是找到管到,倍增的模式。

這樣努力的結果就是可以成為家族的第一人

3樓:周鑽談創業

很多很多呢。選擇一手帶娃一手打江山,這樣呢讓孩子從小不缺母愛,然後呢還乙份收入。不會在掌心向下去問別人說要。這樣呢,也擁有了自己的尊嚴,也有了實力可以帶著孩子到處去旅遊。

4樓:娃娃繪本館

可以選擇一些小成本的創業專案來做,比如我自己做的嵌入式繪本館。

我自己也是有了孩子後才接觸到繪本,個人覺得孩子的閱讀習慣真的非常重要,因為閱讀是乙個長期的事情,而且,閱讀無時無刻不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孩子跟自己。

當初是因為孩子上了幼兒園,我自己有了一定的時間,所以就想著找點活幹,在網上了解到了嵌入式繪本館這個專案,覺得挺不錯的,自己在考慮很久,得到了老公的支援,我就義無反顧的加入了這個行列。

嵌入式繪本館跟平時我們看到的實體店模式並不一樣,通過網際網路平台,把繪本館嵌入進幼兒園內部,為我們省去了房租、人工跟裝修的乙個成本,然後通過投放繪本,辦理借閱會員來進行盈利,在幼兒園內部,孩子也正是我們的客源所在,所以運營也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5樓:敏大大

如果不是著急的等錢用,在找副業的時候可以從你想提公升自己哪方面的能力去考慮,有的副業花了時間只能夠拿到當下那份時間的錢,你可以去看下副業賺錢這本書,看完你應該會找到自己的方向,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推廣類的專案我也有很多,主要看你的執行力

6樓:諾諾

同問我也想有乙個副業,賺點小零花,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好一些,可以多買點好吃的好穿的,可是靠譜的副業不見得有

雖然大家說的天花亂墜,但是真實的靠譜的能有幾個?

就算是有,也是要FF才能加入,但是就是真的付了,也不一定會有效果,所以找個靠譜的副業好難

適合寶媽在家用手機做的副業有哪些?謝謝

一茶 利用零碎的時間做線上母嬰。媽媽的購買能力是非常強大的,現在又是二胎開放時代,不愁找不到客源。不說月入過萬,剛起步月入過千是非常輕鬆的。附上我某日的日收款 豆漿不加糖 現在電商時代,各種平台運用起來,作為一名寶媽,都希望給孩子更好的教育和物質條件,衣食住行,小到學習用品,乙個月少下來都要不少錢,...

有什麼靠譜的副業適合寶媽嗎?

微笑女孩 但是,真正對自己有用的卻又是寥寥無幾,很多寫著副業月入過萬,實現財務自由 但事實真的如此?也許,真的會有人可以實現一邊帶孩子,一邊賺錢,但是,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寶媽孩子已經讀幼兒園了,平時,送完孩子上學還有其餘的時間。但是,有的寶媽寶寶才沒有幾個月,乙個人照顧著又怎麼有時間?所以...

寶媽適合什麼樣的副業?

寶媽居家辦公帶娃也能賺零花,一天幾十沒問題 太多了,首先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視軟體上找一找,看一看。先找五個自己比較中意的,再結合自己的時間去選擇最合適的。我在做乙個給電影公司提高電影票房,簡單好做又靠譜 我覺得寶媽還是有工作或者有一門技術還是有必要的,我自己是大學畢業去學了設計,就發現很多寶媽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