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境很差,結婚什麼都不出,適合結婚嗎,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22:33:11

1樓:筱霖茗噯

有時候跟家境沒有多大關係,他全家人的態度很大關係。如果他全家都在僅僅計算的!也就沒必要繼續了。未來的日子還長著呢,千萬不要委屈自己!不然以後更沒人把你當眼裡!

2樓:咪敏

姑娘,男朋友家境很差,你想和他結婚的話,做好了吃苦的準備了嗎?雖然結婚前他不能出什麼,但是如果你對他的感情足夠堅定,又願意吃苦的話,聽聽自己的心裡的聲音。結婚是大事,多去問問過來人,徵求一下父母長輩的意見。

我身邊就有很多這種什麼都沒有的人,後面兩個人一起打拼,有了車,有了房,民間有一句話,茅屋變草屋,草屋變茅屋,日子是你們兩個人過的。你們兩個人都準備好了嗎。

3樓:靈魂溢香

不適合,家境差不是什麼都不出的理由,如果是感恩的人, 會覺得你不嫌棄他的家庭,願意和他一起奮鬥,會待你不錯;如果不是,覺得你也就適合現在的他,他家啥都不出,你還不是上趕的去。

4樓:旦末淨醜

這問題應該不太能成立,家境差追到個女生、相親是不可能了,網戀?朋友聚會認識?男的會聊天,顏值還可以。這是隱藏條件了。有這兩條件應該不會混太差。

5樓:清月與酒

搞不懂你這個人,你和他相處這麼久都要結婚了,是第一天知道他家境差嗎,要不然就是剛相處知道家境差就分,要不然就不要現在要結婚了來挑這個理

6樓:

家境很差是多差?父母揹負千萬債務,自己有上頓沒下頓?

結婚什麼都不出,是應該出啥?出車出房出彩禮?

問,就是不適合。顯然男朋友在你的心理沒能達到至少門當戶對的程度,內心的的看不起和失望會隨著時間腐蝕你們的感情完成更大的悲劇的,早點結束的好。

7樓:小小花

我有乙個閨蜜,自己談個男朋友,結婚男方家裡什麼都不出,訂婚,結婚都不拿一分錢,閨蜜家裡不同意,她自己像著了迷一樣非要結婚,跟男方私奔出去,未婚先孕,懷孕八個月了回自己家要結婚,父母沒辦法只得同意,男方從頭到尾啥都沒出,婚禮都是女方出錢辦的,婚後三天男的外地打工,乙個多月後生的兒子,只在生的時候回來了乙個禮拜,然後又外地打工,一直藉口那你忙忙,不願意回家,剛開始還給生活費,後來連生活費也不給了,一年後就離婚了。關鍵是他倆自由戀愛了五年結的婚,就這樣說離就離了,離過之後三個月不到那男的就又重新找了乙個,兒子也不管,歸根到底,就是結婚的成本太低了

8樓:貓在巴黎

也不是家境不好就絕對不行的,如果你男朋友有責任心有上進心人品也好,也有能力也算聰明,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很開心感情特別好,還是可以考慮結婚的。要麼他家境好,要麼他這個人好。兩邊有一樣都不算差,一樣都沒有的就算了。

男朋友家境不好,該不該結婚?

呱呱鴨 emmmmmmm,姑娘你這個男朋友也不全是家境不好嘛,還有他自己收入也不穩定啊,高中畢業的銷售。也不全是他收入不高啊,還有他家也不打算好好花錢娶兒媳婦啊,擺酒錢都要借,借完誰還啊?也不全是他家沒有結婚誠意啊,還有他家婚後生活也讓你不痛快啊,要大老遠去郊區和公公婆婆住一起。所以你結婚是圖他對你...

男朋友家境不錯,說到結婚就說沒錢。?

李大大 真正想和你結婚的人,不會說這樣的話,只會生怕虧待了你。我堂哥結婚,嫂子要求十五萬彩禮,大媽到處借錢也湊齊了,娶了回來。我家保姆兒子結婚,聽說女方要求房產證加名字,男方父母首付父母還貸。本來也缺錢到處借,手續費聽說一兩萬塊,也加了。我自己,剛畢業準備結婚,我老公說要去新疆工作一年給我轉錢買鑽戒...

男朋友說他家境很差,怎樣能讓他在日後相處過程中不自卑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注意幾個點,一是不要總是提醒他的處境,比如很多人鼓勵別人上進,總會說雖然你家庭怎樣怎樣,你出生環境不能決定之類的暗示性很強的話語,乙個人是清楚自己的環境的,但是總是被提醒自己的處境,也是一種不斷給他定義標籤。二是不要強調自己的好。比如你幫助了他,可以適當讓他為你做一點事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