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男生很討厭我嗎?

時間 2022-01-07 22:33:12

1樓:書倚南風

大學生的苦悶是即將面對就業的問題,人生將何去何從? 這還是好解決的,人生的路有很多可能,只要有鬥志,怎麼走都會有路。 高中生的苦悶就可怕了,路只有一條。

因為路只有一條,每一次考試都不能放鬆,每乙個分數都不可輕忽。 所有的高中生都為了分數,考試,高考而活著;所有的高中生,生活都是黑白的,平面的,單調的。 終有一天,高中生會上了大學,大學生會畢業,到那一天才會發現,真實的人生不是這樣的。

大部分我們考一百分的學科,在人生裡是無用的。 真實的人生卻沒有人能拿一百分,工作不會一百分,愛情不會一百分,婚姻不會一百分,人際關係不會一百分,健康狀況不會一百分…… 沒有完美的人生,才是人生的真情實景;人生永遠不變的,就是每天都在改變。 學生時代有六十分就很好了。

另外的四十分,應該是懂不懂得生活,能不能愛與被愛,有沒有幽默感,會不會欣賞美的事物。

在挫折與失敗中學習,培養正向的能量。 在不斷流逝的時光中,了知人生的無常與悲情。 在零碎破損的生活裡,建立起自己的思想觀點與價值體系。

在一切因緣的成住壞空,有一種淡然與瀟灑。 也許,只有在高中或大學時代,有生命的沉思,才不會被分數與考試淹埋。 超越與淡然,生命就自由了。

2樓:

你為什麼要說回覆哈哈二字就是無語的表現呢?為什麼你又要說他是個帶刺的獨角獸呢?無疑這兩句話都是很傷人的,在別人耳中聽到的是,你更加傲慢,更加敏感,你可以說一些鼓勵的話,而不是懟這個男的,是個男的在失落的時候被人懟,那你基本沒救了,你傷了男孩的心,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就像一根小刺扎在手指上,動一下就刺撓,所以啊,你這不是在鼓勵,你是在懟他···可憐的娃!

3樓:懵懂小三

看到你們的聊天給我第一感覺他對你確實沒很大興趣,至於討不討厭光這一段記錄我也看不出什麼東西來。給我的感覺就是禮貌性的回覆而已。但是討厭你應該不至於,對於討厭資訊都不想回,多說一句也覺得累,冷漠也正常,只不過你自己這麼覺得而已,你嘴裡的冷漠其實就是他的禮貌性回覆,這是很正常的,你們應該也不是很熟吧,那既然不熟怎麼可能跟你聊一大堆呢。

暗戀了很久,你們覺得這個男生喜歡我嗎

晴夏 他既然已經說了自己有女朋友了,就放棄吧,你已經這麼漂亮了,年紀又小,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通篇看下來,他並不喜歡你啊,醒醒,別再沉浸在 他是不是喜歡我 的人生幾大錯覺之一裡了。首先關於容貌,他應該是顏控 他長得好這種心理也能理解 或者他覺得不如他的配不上他,所以...

被自己暗戀的男生討厭了,怎麼辦

我喜歡乙個男生,四年級的時候分到乙個班,六年級的時候同桌過一段時間,初二的時候才發現我好像早就喜歡上他了。和他同桌是因為上課和他聊天,都是坐在最後一排,兩人相隔乙個座位,仰起椅子的前兩腳,靠在牆上和他搭話,說了什麼不記得,就知道聊了很久,然後就被一向視為仇人的班主任湊在一起,清空了課桌,搬過去和他一...

我暗戀乙個男生 他會也喜歡我嗎?

風兒 那你就問他會不會跟喜歡的人表白,如果他說會,那麼全劇終,如果他說不會,你就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如果他說沒有,那麼全劇終,如果他說有,那麼你就問他,那個人我認識嗎?問到這裡除非他是傻的! 美人魚 親愛的妹妹你這個問題給出的已知條件不夠多耶怎麼說呢雖然有很多暗戀的人剛好喜歡自己這種狗血的事情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