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在家做的副業有什麼?

時間 2022-01-07 22:25:09

1樓:逐退殘月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肯定有,但是可不可靠好不好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想找乙份副業,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賺點小零花,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有理想的,總是想的太美好,做起來卻力不從心,不管是副業還是主業,都需要花心思花功夫去做的,否則真的做不好

2樓:諾諾

適合在家做的副業肯定有,但是可不可靠好不好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想找乙份副業,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賺點小零花,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有理想的,總是想的太美好,做起來卻力不從心,不管是副業還是主業,都需要花心思花功夫去做的,否則真的做不好

3樓:奮鬥人生

網際網路類的專案,輕資產,低投入,線上線下都可做,現在啥錢最好掙?不得不花的錢,不是在你這,就是在別人那,中國幾十億人口,隨便整點客戶就夠了,市場,人口無限大,就看你能搶占多少?

乙個客戶掙一次錢的時代過去了,掙乙個客戶重複消費的錢,充話費,加油,洗車,交電費,每月必須要花的錢,這種錢等於白給你的。

4樓:疏桐

我覺得個人條件比較好,時間比較充裕,又有閒錢的話,可以考慮做寄拍模特,時間地點都很自由,只要會拍照,有乙個好看的背景就行。

5樓:嘉言先生

推薦:管道收入布局

首先先找準定位。認清自己有哪些資源,不然也很難要不聽他們上口宣傳的日入過萬、十萬、百萬、萬千的,很多都是只是收個定金,偶爾張開收錢,還隨時可退,自我重複次數多了,還真誤以為己自擁有了現金流和利潤

有還乙個原因,是就確實找到了能賺錢、很擅長、也趣興感的定位,但有沒系統的規劃,有沒好老師引領、好圈子薰陶、好慣習保障,所以不能持續拿到結果(穩定的收益)

6樓:小賀

免費分享一些我自己在做的小專案,不能說大富大貴,每天解決溫飽還可以,不做也可以了解了解,反正都免費分享,只是希望各位不要在外面被割了韭菜。

7樓:Sup球鞋搬磚

球鞋搬磚,可以看我寫的另外一篇文章,講的是我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如何通過球鞋搬磚賺錢,本人已經從事球鞋搬磚將近3個年頭,自認為還算是做的可以了。新手期可能會比較難,但是當你做了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自己沉迷在其中。而且做這個也不需要拋頭露面,大部分時間在家裡擺弄鞋子就可以了

有什麼好賺錢的副業可以做嗎?

8樓:慶豐

現在網上做兼職也是不想出門的乙個好做法,在網上做兼職一周下來,飯錢不成問題。網上兼職種類豐富且對於兼職者的條件也十分寬鬆,一些兼職只需要填調查問卷就可以,非常簡單。兼職者可以根據自身能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也可以同時做多份兼職。

只要找到靠譜的,現在網上也已經有了很多較為靠譜的兼職平台,不過大家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甄別。

9樓:成人品牌店

現在遍地都是網際網路,真的有太多太多了,都是只要手機就能完成的,比如我現在做的副業:話費9折,單單這四個字吸引力就很大了,成交乙個賺幾塊錢,按少了說一天30人,也有百來塊,多的一百多人兩百多人,一點也不誇張,話費是每個人的剛需,只是萬事開頭難,做實實在在的事都是需要慢慢積累的,慢慢做出誠信的

有什麼適合在家做的化學實驗?

RBWoodward 我剛做的電解飽和食鹽水,正極換為鉛筆芯 或者媽媽的金首飾 以後都可以放出氯氣,我本人親自聞了,嗆個半死。第二個 要在室外,準備拿點潔廁靈和84看鹽酸和次氯酸鈉的歸中反應,放出氯氣 量要小,人要離得遠。說實話,電解產生氟的想法我都想過,但是想想算了,沒條件。好多化學品都管制,不管...

有哪些美味海鮮適合在家做?

海燕 獐子島的各種小海鮮都不錯 比如蒜蓉粉絲扇貝,蒸一下就能吃 比如蜆子肉,扇貝肉。爆炒一下賊拉香 還有很多半成品熱一熱就好了,又快又方便,味道也不錯!推薦! 喜樂麻麻 九月不僅意味著開學,也是開海的時候 現在吃海鮮正當時!只要你家工具全做頓海鮮大餐嘍!不過在做大餐之前有些小常識需要知道哈 章魚分公...

有哪些適合在家做的胸肌鍛鍊?

月野桜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胸肌結構。胸大肌分上中下三束,呈扇面狀。是人體上半部最重要的運動肌肉之一。胸大肌的功能 1.肩水平內收 2.肩內收 3.肩內旋 4.肩伸展 5.肩屈曲 那根據胸大肌的功能你能想到些什麼訓練動作嗎?簡單舉例 一.徒手 俯臥撐注意事項 肘關節要伸直,但不要超伸鎖死,全程保持腰背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