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櫻阪46一期生原田葵內定成為富士台主播?

時間 2022-01-07 22:33:13

1樓:新兵趙老噶

abema裡面早班車新聞欄目不也有乙個akb現役的武藤十夢麼。這也是主播的一種。

兼職當主播沒有錯。主持早班欄目的話不影響團裡的檔期。可以調。

再看新內真衣的電台主播。都是副業。這個是撇開團內活動的特殊檔期。

山崎玲奈的東京電台是平時的中午。都是主播哈。有好嗓子好點子就去浪唄。

現在偶像第二副業已經是常態化了。內卷不如在更為廣闊的大眾平台亮相,讓更多路人轉粉。

2樓:Eduard Dietl

【新潮】フジ関係者「アイドルの原田葵が內定したのです」

そんな折、フジは再來年春に入社する大學3年生を対象にした新卒採用を行い、大きな賭けに出た。先のフジの関係者が続けて明かす。

「まだ公表前で社內でも限られた人間にしか知櫸阪46』の1期生で現在は『櫻阪46』に所屬するアイドルの原田葵が內定したのです。(略)マスコミ志望の現役學生で、テレビ朝日からも聲選んだそうです。」

週刊新潮 2023年11月25日初霜月増大號より引用

主要意思就是,本來向小學生伸出橄欖枝的是朝日和富士,最終小學生自己選擇了富士,因此現在被富士電視台內定為女主播。

想想乃團的市來玲奈(NTV)、齋藤千春(朝日),再看小學生,很明顯地給阪道系偏差值高但不受推或人氣一般的愛豆指了條明路,只要學習好,走女主播路線,十年後沒準混的比現在的大top好得多呢。

看看現在的乃團的兩位主播,在團時期人氣都一般般,完全比不上大top。但出村後,兩位主播都脫掉了乃木阪的名頭,有自己的知名度。而有些大top出村後上通稿還帶元乃木阪,還得靠團的知名度。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誠不我欺。

順帶一提,小學生從櫻阪畢業時間也很明確了,具體參照乃團那兩位主播就行,小學生大概率2023年內畢業。

如何看日向阪46 原 阪46 一期生加藤史帆說的這段話?

先不提上村雛乃和加藤史帆的對話意義。我們稍微聊一下二期生。二期生里,小阪菜緒 松田好花在一單特典表示過是衝著假名來。在節目中,富田玲花是參加過綠1周LIVE的,通過一期生對她的認可,她也算是飯入團。而其他人可能只是想當偶像,目的性可能不如前幾位這麼強烈。這裡又聯想到紀錄片裡,假名一專訊息公布時,二期...

如何看待櫻阪46二期生松平璃子畢業?

古巨基巨基 不關注這個團有一段時間了,剛知道松平璃子畢業了。早在櫸阪9單的時候,我就寫過乙個關於站位和落選成員分析的回答。我說松平璃子適不適合這個團的。原因是首先她在團裡長得不算出眾。拿普通人跟她比,她顏值絕對是合格的,但是在乙個偶像女團裡,她的顏值就顯得普通。而且她的顏值缺了點靈氣,不能發光。二是...

乃木阪46的二期生還有可能超越一期生嗎??

迭戈略倫特 說實話,根本沒可能,前期運營對二期置之不理,後續再打撈也來不及了,二期從進來再到目前,得到的資源遠遠沒有三四期多,這就導致ace定位的猴莉在人氣和資源上甚至都不如三四期的個別大top,沒辦法解決不了,運營也只能維持現狀,二期本來就沒幾人了,基本就只能在選拔和under間熬畢業了。多說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