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靠譜的副業適合寶媽嗎?

時間 2021-07-10 08:25:25

1樓:微笑女孩

但是,真正對自己有用的卻又是寥寥無幾,很多寫著副業月入過萬,實現財務自由

但事實真的如此?

也許,真的會有人可以實現一邊帶孩子,一邊賺錢,但是,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寶媽孩子已經讀幼兒園了,平時,送完孩子上學還有其餘的時間。

但是,有的寶媽寶寶才沒有幾個月,乙個人照顧著又怎麼有時間?

所以,對於寶媽想做的副業,個人感覺應該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如果,有時間有精力確實可以從身邊入手,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副業,比如:做一些靠譜的母嬰用品,分享一些育兒用的東西或者書籍等等。

2樓:白開水

有啊,我個人認為那種不需要我們花太多時間和精力的就可以做的,就值得我們去做。

不然娃沒有帶好,前沒有掙上,那得不償失啊!是吧?

我現在在做的乙個是那種傻瓜式的副頁。準確說應該只要會手機操作就可以會的。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個好的是,不花前,本來帶娃用的多,掙得少不花前的副頁當然是首選。

其次是,不需要發貨,囤貨,我們利用我們的圈子賣貨就好,機械人發素材。有人發貨,我現在帶娃一天不看手機就會有提示單,乙個月下來小幾千還是有的。

純屬個人分享和推薦

3樓:喵小豬

從四月份到現在我也是收入了快一萬了

我覺得錢多錢少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我覺得我變了,我以前超級內向,然後我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抖音藍v專案,然後我是採取地推的方式去推給商家,而且期間我白天都要再上班,都是晚上的時候出去乙個個向商家推薦入駐抖音企業號開店,增加引流,後面慢慢的就更加放的開了,在此,我向大家建議,一定要學會調整好心態,慢慢的,你就會覺得,所有的拒絕都是為了下一次成功,加油,親愛的,2021

4樓:xww

人活在世上不容易,現實生活中,女人掙錢不是責任,但絕對是尊嚴。網際網路上的一些專案無論你是寶媽、上班族,還是學生都可以用自己的業餘時間來操作。每天兩個小時就可以了,有時候呢,並不是說誰比誰更優秀,只是你的思維決定了你和同齡人的差別。

有很多人沒事的時候喜歡追劇刷某寶,然後某音某手刷到凌晨一兩點。越刷越空虛。

有的人則利用空閒時間去做自己的副業兼職。剛開始可能看不到兩人之間的差別,可是一年之後,可以看到雙方之間的乙個天壤之別的差距。

很多人手裡沒有資金也沒有時間,但是網際網路時代給了我們很多可以改變自己的機會。這些機會呢就像一束Sunny照亮你夢想的路,能不能抓住,就看你自己的了。

賺錢的副業,如:鹹魚賺差價,手工品製作,知識付費,技術變現等

5樓:秋天滿地花

看看我的另一篇吧,都是我自己真實的經歷。而且我也是剛剛擺脫全職寶媽的苦海。

秋天滿地花:有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兼職副業?能額外賺點錢的?

全職寶媽有什麼靠譜的副業?求大神指點。伸手要錢的日子太沒有尊嚴了!!!

小容 女人千萬不要做三轉女人,不要手心向上,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榜樣,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榮耀,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希望,給愛人最好的禮物是價值 wensulu 如果孩子小,就全部照顧孩子,滿滿的愛,孩子基本都能健康,但是不要過分,不要綁架孩子。可以一起閱讀,一起成長,手把手教會孩子的禮儀,一起玩耍。隨著...

有什麼靠譜的適合寶媽在家做的兼職?

七彩人生 如果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建議您可從事保險行業 如果您心靈手巧,可開直播,可做手工 如果寶媽帶孩子很有經驗,可建群分享經驗,順便帶貨賺錢! 柳Master 旅遊,讀書,學語言,寫文章,拍Vlog,帶娃兒,與更多人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我覺著這些都是讓自己越來越強大的辦法,而且,這個過程中,你可能...

寶媽適合什麼樣的副業?

寶媽居家辦公帶娃也能賺零花,一天幾十沒問題 太多了,首先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視軟體上找一找,看一看。先找五個自己比較中意的,再結合自己的時間去選擇最合適的。我在做乙個給電影公司提高電影票房,簡單好做又靠譜 我覺得寶媽還是有工作或者有一門技術還是有必要的,我自己是大學畢業去學了設計,就發現很多寶媽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