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靠譜的副業適合上班族?

時間 2021-05-07 05:45:55

1樓:徐博士

既然叫副業,肯定適合上班族!

至於靠不靠譜,關鍵在於你能堅持多久!

我認識的很多人,有些僅僅在閒魚和轉轉上倒賣手機,也能月入數萬;

有些兼職做電商技術支援,年收入不低於30萬;

當然也有很多放棄了的;

所以,這件事完全看個人。

2樓:職場說副業

上班族都是因為壓力大,才選擇做副業兼職,畢竟,通過空閒時間的1-2小時,每天可以拿到300或者500元甚至更高的副業收入,何樂而不為呢?

話不多說,直接上乾貨,相信各位同學都可以收穫滿滿。

答題賺錢,每月多賺3000+,適合上班族和大學生

這個答題賺錢,不能讓你一夜暴富,積累資本也談不上,只是乙個零花錢。業餘時間,回答一下問題,每月多增加3000元,對於收入不高的上班族,或者是失業很久的同學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

大概的收入標準是左右6塊錢,沒有什麼所謂的難度,只要你接受過九年義務教育的,或者說,只要你是上班族,都是可以做的。你只需要註冊之後,按照渠道方的要求操作回答問題就可以。

很多的上班族在辦公室還是有空閒時間的,與其用空閒時間閒聊,還不如回答幾個問題,基本當天你的餐費肯定是夠了,所以你就明白,賺錢的機會就在身邊,只是很多人看不上這每月的3000+。

職場說副業:網路助理,月賺6000+的副業兼職,適合上班族賺外快

職場說副業:月賺5000+的副業兼職,叫小姐姐起床,適合上班族、寶媽和大學生

職場說副業:在家賺錢:日賺600+的副業兼職有哪些?

職場說副業:200元1小時的副業兼職,詩歌朗誦!

@職場說副業 ,獲得更多的副業兼職。

3樓:博林每天說賺錢

做運營,3天沒流量,不幹了。要是有這種想法,一輩子都不要做運營。做運營必須有這樣的信念:

乙個月沒流量,我就幹一年;一年沒流量,我就幹10年。此後,再無人複製我們,超越我們。

4樓:威廉學長

副業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副業。

副業分類:

1.知識技術型

2.體力勞動型

第一種型別:像寫作,繪圖,兼職培訓等都是利用自己特長來賺錢。

比如說我自己是從事建築工程行業的,就兼職圖紙代畫,按照難易程度收費,

這種副業可以鍛鍊自己的技能,但是收入可能有限。

基本上一天在一百左右哦

第二種型別:像送外賣,送快遞等,利用自己的體力勞動來賺錢

這種副業其實收入水平和第一種差不多,但是說實在的可能學不到啥技能

不怎麼推薦哦

5樓:河南明亞尚美紅

「如果想要去搞乙個副業,那麼在此之前,你可以請認真回答乙個問題:現在的主業做得怎麼樣?如果主業還不是很出色,可能工作方法和工作能力可能存在著某些問題,這些問題不解決,同樣也會影響副業。」

6樓:ST-星城街舞

可以嘗試下街舞教練。目前好多人都是學習街舞。然後去當教練。有一技之長還是比較重要的。

很多孩子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課外老師存在。

7樓:稀有元素

這個回答在之前的回答中有闡述,建議小戳鏈結詳細看下。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感覺工作沒有動力、職業發展沒有希望,迷茫和中年危機等現象普遍發生?

8樓:餃子糖麻麻

副業靠不靠譜要看主業是什麼

如果是主業的衍生

那絕對是靠譜的

像我主業是電商

副業是社交電商

目前副業收入已經跟主業收入差不多了

那麼對於我來說

副業就是靠譜的

9樓:秋褲大哥乚

你指的副業,需不需要投資,你首先得考慮這個問題,不投資的只能叫兼職,投資的也是乙份事業,可能精力的投入不一樣,但是如果你副業做得好,不會比主業差,目前市場上可供選擇的副業玲琅滿目,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才最重要。

有什麼適合上班族自帶的飯菜?

Arch 可以了解下液體便當 若飯 剛好個食品科學的同學在裡面工作,所以接觸到這個東西。需求場景 飯點開會沒時間吃飯,就拿一瓶邊喝邊聊 所以我的工作簽名是 飯點叫我。不過不要完全替代正餐,建議一周偶爾會議喝這個,顯得很專業,很有範兒 lin 這個首先想到的就是一些醃製的東西,什麼鹹菜 醃製的蘿蔔 臘...

有什麼便捷早餐適合上班族吃?

健康閨蜜房雪穎 很多上班族喜歡帶幾個包子 餅子之類的拿到辦公室去吃,讓我說,不如早起15分鐘,關於早餐的所有煩惱就都沒了。早餐其實很簡單,用餐時間也不長,每天早起15分鐘,就可以很從容的去早餐店吃一頓不錯的早餐。例如,乙個雞蛋,乙個包子,一碗豆腐腦或粥,一盤小菜,就是不錯的早餐,慢慢吃也不會超過20...

適合上班族創業的專案有什麼啊?

15880299216 如果你嫌棄上班工資比較少的,也可以學我,跟我一起做這個,前期的是會比較辛苦,因為需要做一些,後面了就越來越輕鬆了,只需要每天刷一下後台,看到那些收入越來越高,心裡特別的高興,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收入又漲了!哈哈! 尉梢葡妨鋁屎尋 窮人不能靜心,不能看淡金錢,只會節約,不會投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