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寶媽有什麼靠譜的副業?求大神指點。伸手要錢的日子太沒有尊嚴了!!!

時間 2021-05-12 00:50:08

1樓:小容

女人千萬不要做三轉女人,不要手心向上,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榜樣,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榮耀,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希望,給愛人最好的禮物是價值

2樓:wensulu

如果孩子小,就全部照顧孩子,滿滿的愛,孩子基本都能健康,但是不要過分,不要綁架孩子。可以一起閱讀,一起成長,手把手教會孩子的禮儀,一起玩耍。隨著孩子長大,你就可以用你和孩子相處時期獲得的經驗,做些相關工作,來得及,別著急一時,2邊都弄不好,就得不償失。

3樓:風逸雲

我也沒找到什麼靠譜的副業,但把主業做好了,另一半應該把錢拿回家裡,無償的勞動是出於責任和對家人的愛,即便是無償也不能被無視掉。

4樓:Verabell

微商啥的,如果沒有渠道抹不開面子還是不要去做了,也賺不了什麼錢,還消耗了自己的人際關係,盡量早點給自己規劃後面的工作,把該學習的學習,該考考的證書考出來,這樣再出來找工作時,不會太卑微,

5樓:心心新學院

其實還挺多的,但是要謹慎而行。不過現在大家都被收費搞怕了。但是仔細想想不收費的,又賺錢的好事誰會和你說呢?

我也是乙個坑乙個坑走過來的,慢慢就會摸索到合適的了。不求掙得多,每天想吃啥買個啥就很開心了。

6樓:刺蝟666

我也是寶媽,一邊帶孩子一邊創業,雖然老公也上班,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的事業,哪怕不多,但也開心,累並快樂著,或許就是我現在的狀態了,很多人覺得我愛錢,呵呵,試問誰不喜歡呢?哈哈。

我現在做的沒有投資,老公才支援,當初做的投資囤貨,老公已經怕了,呵呵,畢竟貨都扔了,還有不退的錢。

現在這個沒人可以說出反對的理由。

7樓:淘客小白

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嘗試自己做淘客帶貨,首先是可以幫使用者省錢,自己也可以賺錢,而且目前很多寶媽都已經踩過雷了,是個不錯的副業,做的好的話收入是很可觀的

8樓:番茄火鍋

做做微商吧,感覺在家裡這種就微商比較靠譜,前期發展人脈很困難,後面就會越來越好了。或者去廠子裡面那一些零件,可以在家裡組裝的那種,雖然錢不多,但有空就做一做,還是可以省下錢給自己用的。

有什麼靠譜的副業適合寶媽嗎?

微笑女孩 但是,真正對自己有用的卻又是寥寥無幾,很多寫著副業月入過萬,實現財務自由 但事實真的如此?也許,真的會有人可以實現一邊帶孩子,一邊賺錢,但是,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寶媽孩子已經讀幼兒園了,平時,送完孩子上學還有其餘的時間。但是,有的寶媽寶寶才沒有幾個月,乙個人照顧著又怎麼有時間?所以...

全職寶媽現在做什麼副業掙錢?

孤狼創業聯盟 全職媽媽可以做的工作還是有很多的,知識付費搬運專案,精東打假專案,聯動拼團,拼嘻嘻魯貨專案。目前了解到是這些專案,個人實操過,感覺還是不錯的,不能保證月入過多少,但是每天能整個幾百塊錢還是不是什麼難事的 慾望染指青春 這裡說的是淨利潤哈,想知道做什麼的可以看一下我的原回答https w...

靠譜的副業求推薦?

風雲部落格 修煉思維 提公升自己 一門專精 持續深入 賺持久的賺錢 而不是對自己的成長沒有意義的錢 如果做兼職 你還不如好好學點什麼 修煉技術 打磨自己 北秋 上班不忙的話,建議您可以做亞馬遜,每天的話只需要抽出一兩個小時時間左右進行選品和上貨,檢視訂單情況和發貨,正常情況下乙個人運營1 3個店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