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適合什麼樣的副業?

時間 2022-01-18 11:20:03

1樓:阿紫呀

寶媽居家辦公帶娃也能賺零花,一天幾十沒問題

2樓:德誠

太多了,首先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3樓:人工智慧

視軟體上找一找,看一看。先找五個自己比較中意的,再結合自己的時間去選擇最合適的。

4樓:丹丹

我在做乙個給電影公司提高電影票房,簡單好做又靠譜

5樓:懟懟很棒丫

我覺得寶媽還是有工作或者有一門技術還是有必要的,我自己是大學畢業去學了設計,就發現很多寶媽也在學,而且學完之後工作的蠻好的,不過主要還得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畢竟有興趣才有學習的動力。

6樓:jjnnhb

我做鹹魚無貨源有8個月的時間了,可以說是在最難做的時候入場的。但仍然在第2個月的時候,做到12w的結果。

但我想告訴題主的是!!任何乙個行業,真的沒有能不能。

能做起來的人完全是用方法和堅持。

做任何乙個專案,如果沒有正確的姿勢,就算是第乙個吃螃蟹的人,也會被反咬一口。

能不能做?這不是你要思考的問題。

怎麼做?怎麼能做好?才是。

鹹魚相對於其他副業來說是比較簡單易操作的,說白了就是幫別人買東西,動動手指就能完成了,堅持下來乙個月幾千塊錢沒什麼問題。比如貨源平台上原價100元的商品,然後我們去閒魚賣140元,這樣一單我們就可以賺40元。等有顧客在你的店鋪裡面下單了,你再用買家的位址到貨源平台去下單就可以,由貨源平台商家來發貨。

這樣賺取一筆非常可觀的收入!鹹魚自己做做起來的機率很小為什麼呢因為你都不知道賣什麼品!

要賣什麼才會有流量而我們給你提供現成現成的貨源現成的資源就可以賺錢的平台不需要你去加人花錢推廣就有人主動找你消費楠楠帶你創業 zhangxiao9697

7樓:曾經以為

線上,自由能顧娃,做無公尺的,只要能堅持也不比上班差,我就是。

8樓:遇見

一台手機電腦均 ,在家就可以做了

9樓:小賺寶寶

遊戲賺錢算最靠譜的了,或其他平台拉新,其他等等都不推薦,沒乙個可信的,因為沒人會給你亂分享,除非賺小錢

10樓:流年

直播帶貨就挺好的,時間自由,在家裡收拾出乙個房間就可以操作。

11樓:桃子創業說

可以試一試抖音新專案,不需要發布作品,沒有粉絲也可以,或者嘗試一下無貨源電商和搜尋電商,這些啊都是可以的~

12樓:晨晨晨

我做的知識付費專案不知道你聽說過沒

13樓:bdkdvdj

寶媽應該適合一些,自用的養生的價效比高的,然後就是小盆友經常會用到的,感覺這樣子比較有說服力

14樓:兔媽育兒

抖音平台帶貨,各大網路平台帶貨,賺取佣金,可以找我了解哦,專業團隊帶領在做。

15樓:希晨學習網主編

如果能夠接受教育類產品

做一些考研考證相關資料的生意不錯

關鍵是如何推廣的問題

16樓:貝爾

那你得先想想你想要往哪個行業下去發展,萬事起頭難,沒資金可以先去做些兼職,賺取你的資金,如果是寶媽就是找找線上兼職,但是要放大眼睛好好找,不要貪圖高利潤的兼職陷阱,慢慢累積自己的資本,這樣你才能為自己的未來起乙個好的開頭,就像我一樣,加油。

17樓:中年大叔丶

拼多多,手指點點,收入100左右

18樓:愛吃魚的貓

抖音小店無貨源,不過需要有人帶。

19樓:Corea Studio

做一下網上兼職了

在家帶小孩的同時也可以做一下兼職

橘梨平台裡面也很多寶媽

20樓:依依

網路兼職咯,帶著孩子要去實體搞什麼確實不方便。可以做答題或者0擼,反正不投資的就是多做幾個就好了

21樓:惠通huitong5178

適合寶媽做的副業,靠譜、合法、穩定、長久;利用一部手機就可以運作全球市場,不用東奔西跑,不用風吹日曬,時間自由,地點自由,不僅能照顧孩子,而且照顧家庭,就是選擇網際網路輕資產創業,沒壓力,沒風險,也不用進貨,不壓貨,不用發貨,售後也不負責,專職兼職都可以做,沒有固定資產的投入,不用倉儲、人工、水電、運輸等等,同時,有人教、有人帶、有人幫,上手快;而且收入越來越高。

22樓:謙哥謙言

在某魚上無貨源賣貨,在某寶上賣虛擬物品,寶媽適合這樣的副業。

23樓:RQ1239996

我這裡有個非常適合你的選擇,名字=v

24樓:王毅波

沒有時間也沒資金怎麼做兼職呢好好帶孩子吧

有什麼靠譜的副業適合寶媽嗎?

微笑女孩 但是,真正對自己有用的卻又是寥寥無幾,很多寫著副業月入過萬,實現財務自由 但事實真的如此?也許,真的會有人可以實現一邊帶孩子,一邊賺錢,但是,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寶媽孩子已經讀幼兒園了,平時,送完孩子上學還有其餘的時間。但是,有的寶媽寶寶才沒有幾個月,乙個人照顧著又怎麼有時間?所以...

適合寶媽在家就能做的副業有什麼呢?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但是我逛了2天,發現網上很多毒雞湯,什麼副業月入過萬等等,其實真的都是毒雞湯,個人感覺真的要有一定的能力,你真正喜歡哪行,然後再去研究,不然,一切都是浮雲打水漂 我的經歷告訴我,適合寶媽在家帶著孩子創業的專案很多。但是網際網路平台太多了,那就需要自己找到乙個最低保障的平台,那就是...

寶媽有沒有穩定的副業。?

一切可能 如何通過副業月入上萬?接觸網際網路廣告其實對我是有很多很大的改變的。在沒做網際網路廣告的時候其實我是乙個沒車沒房沒錢的寶媽,給不了孩子未來,正是自己有一顆不甘的心,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讓自己有底氣去擁有更好的生活,我很感謝我的姐姐和公司有這次機會,現在已經是有兩套房,車不是太好,十幾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