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校都面試都面試些什麼內容?

時間 2022-01-07 22:41:14

1樓:積學優校

面試實際上是乙個雙向選擇過程。被認可的關鍵是適應學校,您不用太緊張,讓孩子展示真實自我就可以,在這裡給您分享一些北京國際學校面試常見問題,希望對您和孩子有幫助,祝孩子面試成功,公升學順利!

北京國際學校面試常見問題,入學面試問題的常見型別是什麼?_積學教育

2樓:廣東育路國際學校網

1.學術背景和初中學校

舉例:你在哪讀書、成績怎麼樣、排名如何、獲得過哪些榮譽等;

2.生活、愛好

舉例:你自己的生活怎麼樣、家庭背景、你有什麼愛好、你最喜歡哪本書、最喜歡哪位作者、最欣賞哪一步電影或電視劇集、哪乙個人對你的生活影響最大等;

3.關於課外活動

舉例:你課外喜歡做什麼、有什麼特別感興趣的事情、你如何描述自己的家鄉、你是否出過國、是否有外國朋友等、你在課餘時間都喜歡做什麼;

4.關於學校的問題

舉例:哪一項標準對你選擇高中最重要、對我們學校最感興趣的是什麼、為什麼想來這所學校念書、你對我們學校最關注的課程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該錄取你等;

5.家長面試問題

舉例:你從子女身上最大的收穫是什麼、孩子最令你感到緊張的是什麼、作為父母,日常的責任是什麼、孩子做的最有意思的事情是什麼、最喜歡和孩子一起做什麼、在工作和子女教育間你如何平衡、隨著孩子的長大,你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更多國際學校資訊可以檢視↓↓↓

廣東國際學校-廣東國際學校網

3樓:力邁中美國際學校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分為中文和英文兩類,通常都會考到以下三類:

1)家庭情況

家裡有幾個人,爸爸、媽媽分別是幹什麼的,這一點家長最近需要主動給孩子介紹。

2)愛好特長

愛好可以讓孩子自由發揮,但是避免說些不合時宜的東西,比如「我喜歡打遊戲,看動畫片"。特長則需要實事求是,因為很有可能老師會讓你現場表演一段你的特長(唱歌、跳舞、朗誦)。

3)最自豪/開心/得意的事

一些學校在自我介紹的環節最後往往會問類似的開放性問題,不同於對成年人,對於孩子一般問的都是積極正面的經歷。這一環節一般會有老師提問引導或讓孩子自己介紹兩種形式,其實大同小異。

部分的雙語類名校會希望孩子採用英語形式來自我介紹。這一環節主要考察的是孩子的英文能力而不是語言組織能力。我們建議父母可以為孩子準備一篇英文版的自我介紹,讓他熟讀甚至背誦做到有備無患。

面試的老師一般會問:

1、學術背景和初、高中學校

舉例說明:你在哪讀書?成績怎麼樣?排名如何?獲得過哪些榮譽?

2、個人生活

舉例說明:你自己的生活,家庭背景,你最喜歡哪本書,最喜歡哪位作者,最欣賞哪一步電影或電視劇集,哪乙個人對你的生活影響最大等。

3、關於課外活動

舉例說明:你有什麼愛好和特別感興趣的事情,你如何描述自己的家鄉,你是否出過國,是否有外國朋友等。

國際學校面試有哪些技巧?

txjtxjgjxxhjqxh 考試一般考試科目有英語和數學,英語筆試時間為45分鐘,數學考試時間為30分鐘,面試的內容有數學考試的實體為中英雙語,其他的考試試題均為英語,面試時採用的是全英文的方式進行。數學和英語考試的滿分都是100分,面試滿分成績為30分。筆試英語考試主要有語言運用,包括時態 冠...

UWC selection day 面試都問過哪些問題?

剛大概回憶了一下昨天面試問的問題,不過繼續的同時我認同許多許多人講的 BE YOURSELF,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寫出來就好了,這是你的個性。問題肯定都是根據你的文書精心準備好的。我能想起來的問題有 1 如何認識的uwc 2 校區選擇 根據文書 3 讓我講講我的striking time 文書...

mba的面試,綜合能力面試會包括什麼內容?該怎麼進行複習呢?

1.綜合能力面試一般就是指個人面試,和你找工作的面試差不多。2.找工作的面試一般不涉及英文,而MBA面試涉及到英文。3.MBA面試和找工作的側重點不一樣。4.面試問題基本都是圍繞你提交的材料或者自我介紹展開。座標北理工,分享下我的面試經歷。北理工是自主劃線,所以涉及面試的有兩部分 提前面試和複試。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