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期吃什麼可以促進排卵?

時間 2022-01-06 16:19:56

1樓:寶來佳運

黃豆和豆製品,因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補充女方身體所需的雌激素每天需補充牛奶,雞蛋

豆漿,調整內分泌

鮮蔬果汁、新鮮水果,改變血液酸鹼度

適當運動,合理飲食,規律生活

2樓:試管博士

豆製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豆製品中富含的蛋白質正是受精卵需要的關鍵營養物質,因為豆類是植物性激素,它可以模仿人體的性激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自然就有助排卵了。

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不能少!卵子的正常發育,少不了維生素C的參與,因此為了保證排卵的正常進行,女性朋友可以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和橘類水果。

動物的內臟當中含有豐富的腎上腺皮質激素和性激素,可以有效的提高人體內的性激素含量,促進女性排卵。

3樓:中醫婦科段曉芳

1、多吃些黑豆。

黑豆當中含有很多異黃酮,這是植物類的雌性激素,這種激素可以有效的幫助女性備孕提高激素水平,而且黑豆當中還含有植物性的蛋白以及纖維素在使用之後可以更好的調節體內的激素水平。並且黑豆含有補血補腎的功效,如果女性面部浮腫以及貧血,適當的食用黑豆是有良好的促進效果的;在使用時的時候黑豆的熬煮是比較費工夫的,可以事先將黑豆浸泡六個小時以上,這樣可以更好的將黑豆煮熟,提高其功效。

2、多吃些穀類的食物。

穀類的食物含有較高的雌性激素,比如說黃豆以及葵花籽等,在備孕期間女性可以多食用穀類的食物,尤其是對於排卵不好的女性多食用穀類的食物,會有良好的促進作用。

3、多吃些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

在備孕的期間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有利於促進女性卵子的發育,比如說橙子、桔子以及綠葉的蔬菜都會有促進的作用。

4、多吃一些雞蛋。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並且也可以多吃一些奶製品或者是瘦肉,這些食物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都會促進女性的排卵。

備孕,多吃什麼食物可以促進卵泡生長?

泡麵很難吃 和老公大學畢業就結婚,因為工作原因一直異地,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都不夠,就沒打算要孩子,一直拖到29歲,家裡老人又一直催,再加上確實也到時間了,和老公商量一下就打算調崗位回老公的城市,開始了備孕歷程。1.黑豆漿 這個姐妹們一定藥每天喝一杯,黑豆含有雌性激素的,多喝可以補充,也有利於卵泡的發育...

有什麼天然食物可以促進排卵?

試管博士 一 食用豆類食物 部分女性不能順利排卵,多是因為雌激素水平太低造成的。多吃點含植物類雌激素的食物,比如黑豆 黃豆等,能幫助女性補充雌激素,並且促進卵泡發育。在備孕期間,我們建議在月經期結束或者是月經期開始之前,適當多食用黑豆食物。二 食用穀類食物 當女性想要促進自身卵子的排放,我們建議女性...

備孕期間吃什麼比較好?

何大蟲 鍛鍊,即使不備孕也該鍛鍊,然後不能喝酒,抽菸,包括吸二手菸。營養計畫最好三個月之前就開始,提前三個月開始補充葉酸,包括一些含葉酸的食物,比如水果 香蕉 蔬菜 小白菜 也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葉酸。蛋白質的補充,每週吃一次魚,總之營養均衡,不要偏食。不能吃太油膩,在備孕之前體重的控制也是非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