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阿修羅手柄如何switch上玩?

時間 2022-01-06 16:19:54

1樓:武漢domo

儘管現在主流的遊戲大作都是主機遊戲,大多數人的第一選擇也都是PS等平台,但是其實PC平台也有不可忽視的地位,身邊用手柄玩PC遊戲的朋友也大有人在,而且適應了手柄玩遊戲的人,想再換回鍵鼠就難了,因為那種躺下來玩遊戲的感覺太爽了。但是往往一款遊戲手柄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你的整個的遊戲體驗,所以選擇一款什麼遊戲手柄就是今天我們要聊的話題。

市面上的各式各樣的遊戲手柄我都有過試用,但是要說價效比和實際體驗,我首推的就是北通。畢竟北通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遊戲外設品牌,連續多年憑藉令人信服的市場表現、品牌知名度、優質的售後服務以及超高的市場占有率在國內手柄市場打下了赫赫威名。今天要給大家試用的,便是來自北通的阿修羅2PRO無線遊戲手柄。

外包裝延續了上幾代產品的一貫風格,外觀設計遊戲特色濃郁,封面上說明了這個是無線版,所以它還有價效比更高的有線版本。

配件包含手柄主體、無線接收器、通用的TYPE-C充電線、電子說明書以及保修卡。採用TYPE-C的充電介面,大大的提高了充電的便利性,而支援低延遲的2.4G晶元進行無線傳輸,抗干擾性和穩定性都非常強,即使是無線,也能達到有線手柄的無延遲使用體驗。

從外型上來看,北通阿修羅2PRO遊戲手柄的整體結構延續了北通的阿修羅系列的純正血統,而在握持手感上,在握持部位、扳機鍵以及肩鍵處都有北通標誌性的北通雷射曬紋,紋理排布細膩,能有效的增強使用中的握持手感,也能減少因為長時間使用而出現汗水時手滑的問題,起初我擔心這種設計會造成藏汙納垢的風險,可是實際使用中發現,這種紋理比較淺,清潔起來也非常容易,稍加擦拭即可。

在手柄的背部,設計了乙個許多無線滑鼠才會用到的隱藏式接收器收納槽,輕輕一摳推開蓋口,就能取出無線接收器了。這個設計別人不知道,但是對於我這種一直丟各種接收器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有用了,固定的收納位置,省去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在收納槽的兩側,是它的專設巨集程式設計競技背鍵,這是阿修羅2PRO新增的專屬個性功能按鍵,通過M1、M2可巨集程式設計競技背鍵,可實現遊戲中的一鍵連招、一鍵搓大、一鍵跑圖等神操作,自定義度非常自由,極大的增強了遊戲的便利性。

在按鍵布局上,北通阿修羅2PRO遊戲手柄延續了阿修羅系列手柄的特性,十字按鍵上的近觸點式的設計,讓它相比於傳統的遊戲手柄,擁有更短的觸發鍵程和更快的觸發速度。而在八方向反饋上,只需輕輕挪動手指,就可高效的打出組合技能,在格鬥遊戲中發揮更加出色。

阿修羅2PRO無線手柄除了方向鍵操作出色,在搖桿和按鍵等關鍵部位上,採用了日本原裝的ALPS電競級硬體,官方資料顯示搖桿擁有兩百萬次的旋轉壽命,畫素級的準確指向,實際操作手感非常棒。廣受使用者好評的TURBO連發鍵也得以保留,只需輕輕一按便可實現任意按鍵連發功能,這個非常實用的功能針對那些手速慢的玩家非常的友好,讓大多數遊戲玩家都能夠彌補手速短板的問題。

在相容性上,阿修羅2PRO支援跨平台智慧型識別,無需手動切換模式,PC、機頂盒、智慧型電視、投影儀等等數十個平台都能夠即插即用,告別複雜組合鍵設定,讓使用更加簡單。連線上電視,它完全就能夠代替電視遙控器,實現各種功能,而且電視上的手柄遊戲也越來越多,乙個手柄就能夠讓電視增加更多的使用樂趣。

購買鏈結

在實際體驗上,阿修羅2PRO各種遊戲大作都能夠完美駕馭,可以好不誇張的說,在很多體驗上並不輸於御三家等大牌手柄。在一些特定的遊戲場景,手柄兩側配備的非對稱式的雙震動馬達,經過北通精心調校可呈現輕重緩急的不同震感,大大的提高了遊戲的沉浸感。

使用總結:

通過一段時間的使用體驗,北通阿修羅2PRO無線遊戲手柄給人帶來了太多的驚喜,特別是射擊類、競技類遊戲,自定義巨集編輯可以一鍵連招,自定義震動的震感強度,自定義全功能按鍵,自定義連發頻率,自定義LOGO的RGB燈光....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總之一句話,國貨已經崛起!

如何看待北通阿修羅2遊戲手柄?

rider 背光按鍵,懂得都懂,微軟Xbox,索尼,任天堂都沒做這種按鍵,沒有常年累月的技術積累做不好,回彈相比不發光的差爆了,以前我買了小雞手柄也這樣,被坑慘了 黯然 別買了,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初上手手感確實可以,至少對800年沒用手柄玩遊戲的人挺友好的,但是!但是我剛用了三個月出現按鍵不靈的情況...

北通手柄的手感怎麼樣?

hnxtywf1 北通手柄的手感怎麼樣?可以先來看看北通斯巴達無線智慧型遊戲手柄的試用體驗。寶貝包裝整體黑色非常大氣,產品包裝尺寸是190MM 126MM 80MM,開啟包裝盒,手柄整體的塑料是磨砂材質的,長時間玩即使出汗也不會出現打滑的情況,手柄的尺寸是145MM 103MM 51MM,和XBOX...

北通遊戲手柄真的有必要買嗎?

手柄的 質量 是個很主觀的感覺,別人說的好壞參考價值不大。要麼就按價位買,有多少預算買什麼價位的東西,別抱怨。要麼就主機原廠手柄,久經考驗,用的人多,也是一樣別抱怨,人家主機玩家也就這個。我有 過 兩個北通手柄,陪我度過了許多遊戲時光。它們確實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150買的那個 淘汰了 但是我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