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的出現是否意味著數學,物理發展不動了? 還是it無法融入數學,物理這個領域

時間 2022-01-06 16:27:18

1樓:

雖然我什麼也不知道,不過感覺元宇宙其實是因為現實空間已經十分有限和閉塞,資本逐漸沒了發展空間。

引出"元宇宙"概念,這個簡單的說就是乙個統一的唯一合法並且被絕大多數人認可的虛擬空間,在這種情形下,其它的"虛擬網路空間(平台)"將被邊緣化進而消失。

於是,在這個新的空間,資本將重新/提前壟斷資源。"元宇宙"是未來的資本市場,並非文明和科學的真實發源地,與其說數學/物理發展不動,不如說經濟發展不動了,資本家們懷念以前大四臉才的時代了。

2樓:香水梨

題主有些本末倒置了。

這只會讓數學顯得更加的重要。

如果你關注的視角比較整體的話。你就會能得出這樣的結論。

反之,如果你關注的大多在表面的那些應用層面,那麼在這種視野裡,數學就會被淹沒了,因為它在底層。

3樓:虛懷若谷

資本是逐利發展元宇宙說明資本在未來認可元宇宙,但是建設元宇宙不是那麼容易的,而且涉及到人。這麼大的人力物力沒有投入科學領域的研究,資本認為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這方面領域是無法突破的?

守望先鋒新英雄巴蒂斯特的出現是意味著303的瓦解還是進化?

已登出 這個英雄是安娜 莫伊拉奶量的結合體,單奶能力堪比安娜,群奶能力堪比莫伊拉,同時一身輔助能力 對303應該沒影響,他倆沒啥關係,這英雄應該也加不進去303,甚至比安娜和莫伊拉這兩個下位選擇還低一等 克制303除非像裡阿爾托守橋,其他應該沒啥能力。但是這個英雄的出現成功把主奶數量從2.5提公升至...

大晴天,出現日暈,意味著啥?

ONE風 日暈的出現,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四月四轉冷,形成的陰雨天,把空氣中的揚塵清洗乾淨了,接著,猛烈的太陽把地面的積水蒸發到天空中,遇到高空冷空氣變成結晶,晶體折射太Sunny,就出現圓形彩虹,形成了日暈現象,不過這種情況一般比較短暫,多在6月發生。而更多的則是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天要下雨時,往往會...

Firefox OS 的出現意味著什麼?你看好 Firefox OS 嗎?

李小顧 我與大家的意見相反。我非常看好。我相信它能在低端市場上占領很大份額,現在wp大約佔全球2 的份額,估計firefox os今年就能突破這個數!或許大家不應該用老眼光看這世界,今時已不同往日,蘋果剛出來時你們看好過嗎? 1,firefox os的出現,大家在手機作業系統的選擇上又多了乙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