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漂亮而且家境富裕的女生示好,但總是自卑不敢進一步發展關係,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6:27:19

1樓:小奮鬥愛飄柔

首先恭喜你被這樣優秀的人喜歡,你大可不必為了對方優秀而退縮。你可能對自己的評價過低,每個人在遇到自己喜歡想呵護的情況都會擔心失去才會有的反應。你說的包裝看你怎麼理解了,如果是那種裝闊裝土豪的那種是不可取的,最後也必將會拆穿。

如果是在別人面前打扮合體,語言得體,這樣是對別人的尊重並不是包裝。你也說了人家家庭條件好,人也漂亮人家也一定不是為了錢和你好的。大大方方的與之接觸,了解雙方的價值觀,對問題的處理方式才是兩人能否幸福的關鍵。

我承認我也有點酸了,哈哈

2樓:陳陽

首先認識自己、接納自己,你才能找準自己的位置、平等看待這種關係,千萬不要怕自卑,不然你會錯過許多東西、其次乙個男的說到底還是自己得有能力,你夠優秀,才能做主導者.

3樓:長一智

無論怎樣,follow your heart也許她只是想玩玩,也許是認真的

但是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那就順其自然

總之,不要作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4樓:韓顗

過一天算一天,人的一生沒有未來只有現在。未來如果是陌路,現在能做的就是讓雙方都不要煩惱,以後的回憶,完美的回憶會讓悔恨降到最低。未來如果不是陌路,也不要給對方的記憶裡留下你不完美的樣子。

這個世界不只有開始和結束,之間的過程才是真正鮮活的人生,莫使金樽空對月。

我知道你問的是未來,可是你能怎麼去把握呢?在這個時代,貧窮與富貴已經不是可以憑藉個人努力去跨越的鴻溝了。盡最大可能在往後的記憶裡留下完美無瑕的你,才會讓你見到對方父母那一天不那麼狼狽,這才是讓你不被人踩下泥潭的唯一籌碼:

溫良恭儉讓詩書禮樂溫文爾雅……

至於最後一種選擇。直接劃清界限,讓這個過程不要存在。你若是如此果決,也不會有此一問。不再推演贅述。

5樓:乘風

如果真的喜歡,就勇敢一點,大膽一點,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該吃飯吃飯,該出去玩出去玩,該約會,要是真的不合適到時候自然就會跟你說,人家乙個女孩子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你還要怎樣啊,該怎樣就怎樣,你情我願的事情,愛情本來就是沒什麼道理的,戀愛和結婚不同,有喜歡的人就不要有什麼家庭方面的顧忌;

包裝的就讓它努力變成真的,變成自己的,包裝不可怕,怕的是你只是想包裝,而不想往包裝的方向努力,會好的,會越來越好的,喜歡你說明你各方面做的都不錯,不要想太多,沒錢努力賺錢就好了,別辜負人家就好;

要是一點點都不喜歡,就明確表示一下,讓人家死了這條心,千萬別拖著人家,這概率應該不大吧;

原君:自信勇敢,得償所願

ps:我現在是有億點酸的,留出羨慕的淚水...

6樓:他說

分析一下題主的問題。

首先,那個女生在你心中是漂亮的、家境富裕的,並沒有出現我有好感,或者我喜歡(在我心中漂亮家境富裕的女孩子不一定人見人愛)類似的字眼,那麼,發展關係是因為你喜歡還是你覺得條件好所以想試試?

當然這是出自乙個沒有戀愛過的傻憨的分析,所以看看就好,如果有什麼不妥之處還請原諒。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柴火包子

既然知道自己自卑為什麼不去改變呢?應該都是成年人了吧,自信這種東西都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問別人怎麼辦,而是你想怎麼辦?你該怎麼辦?

你可以怎麼辦?人家女生漂亮,家境有富裕的都沒有嫌棄你,你要是一直這樣,就不要耽誤人家了吧!

家庭富裕的女生卻一直捨不得花錢享受奢侈怎麼辦?

家裡不算很富裕,差不多中產吧 但是我物質上的要求父母都會盡力滿足 在留學,家裡給的乙個月生活費好幾千人民幣,都用來買菜吃飯了,畢竟身體最重要,自己在外面讀書不能生病,營養要跟上 身邊有的朋友確實有很多奢侈品,各種大牌包包,爛大街椰子,連不起眼的t恤都是我沒聽說過的牌子,也要賣人民幣幾千塊錢 我覺得如...

男生被漂亮的女生一直盯著看,什麼感受?

RINKI 想起來一些事情補答 就高中的時候嘛 食堂吃飯,在你排隊的時候,會有你不認識的人拍你的肩膀,就很尷尬之前有個不認識的女生,從我旁邊路過吧算是,第一次,摸我的胳膊?我忍了,第二次,捶我胸膛,就是走路甩胳膊,我還特地避開,然後還是錘到我了 第二天我就讓認識那個女生的朋友,告訴她,別再有下次吧啦...

你們怎麼看待乙個漂亮溫柔條件不差女生一直單身?

沙丁魚罐頭12138 我覺得很好,我只能說單身沒什麼不好的,又不丟人,如果你和老公或者男朋友關係很好,很不錯,要是你們關係不好我覺得真的不如單身。沒人規定一定要找個男朋友或者老公,除了孩子我覺得我都可以自己搞定,我可以自己掙錢,自己交房租,看上什麼東西不用和別人商量自己買,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