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絕親子關係沒錢怎麼上學?

時間 2021-06-01 10:50:08

1樓:王大妮子

孩砸,咱們是社會人,不是自然人,是人就要遵守一點基本的社會規章制度,這個不服那個不服,你也上不了天滴!

人都是關係動物,你學習再好,但是把所有關係都搞砸了,那麼到最後到了社會上也很難做的,因為你不可能一看別人不順眼就和人家斷絕關係,到最後身邊沒人了,還咋活捏?

拿爹媽的錢就得聽爹媽的話,先聽著,把學上完呀!你就算按貧困家庭拿到了補貼,還得按人家的規定走,到哪都沒有你想象中的自由。

記住,所有的自由都是建立在法律規則的基礎上的。否則那就不叫自由,那叫不管不顧。

2樓:蘿蘿蘿蘿蘿蔔

我想說一下,初中的內容真的挺簡單的,前兩年不怎麼學習,初三拼一下考上重點高中並不是很難,但是高中不一樣的。就像我,我雖然是重點高中,但是我成績真的不咋地,可有氛圍在,我雖然成績年級靠後點可我還是一本,但是普通學校就不一樣的。

高中東西很雜很多的,如果你真的很聰明那當我沒有說,但是你現在想要轉學,想和父母斷絕關係,有點天方夜譚。你的父母老師可能不理解你的學習方式,這是特別正常的事情,可能你的學習方式就是有點不一樣,不管怎樣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但是不寫作業是不對的。

還有啊,因為這事你想斷絕關係,並且轉學,且不說你父母同不同意,法律同不同意,你真的拗過了他們,你將會面臨的是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你要花時間去銜接兩個不同的教學進度,精神上可能有很大壓力。還有啊,最重要的還是你沒有錢,你想因為這個辦貧困,也是要手續的,要時間的,你要是真的辦下來了,乙個月就靠著那一點點錢怎麼生活呢?總不能一天三頓吃饅頭吧?

你沒有家,吃不飽穿不暖,你會很落魄,加上那麼大的學習壓力,會瘋掉的。

青春期的衝動是有的,我之前和父母吵架還想著離家出走,和我弟鬧矛盾去了湖邊想自殺,但是請冷靜一下,父母或許有時候不理解你,但是他們很愛你,你現在有著很好的教學資源,並且也是你努力爭取到的,你父母肯定不願意就讓你這麼放棄。重點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公升學率差別很大的,學生老師也都是有一定區別的,你父母當然希望你可以上乙個更好的大學,有乙個更好的前景。

真的,不要想著斷絕關係什麼的,我們都還是孩子,養活不了自己,況且你父母並沒有做什麼不好的事情,他們只是不夠理解自己,兩代人的思想肯定有衝突的,但是不應該因為你的這些事情就想這麼多,把事情放在這麼嚴重的層次上。

又看了一下,你說父母打自己,這是不對的,你看看能不能心平氣和溝通一下,畢竟我們也是有自尊的

3樓:普礬

《尼布林的祈禱文》

上帝,請賜予我平靜,

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

給予我勇氣,

去改變我能改變的,

賜我智慧型,

分辨這兩者的區別。

過好我的每一天,

享受你所賜每一刻,

把困苦當成通往平安的道路,

像主耶穌那樣,接受這罪惡的世界,

按其現實本相,而非如我所願

相信他會使一切變得美好,

只要我順服他的旨意;

我可以在此生有合宜的歡樂,

並在永生裡,與他永享至福。

這世界上的事分為三種,自己的事、他人的事和上天的事,自己能主宰的,只是自己的事情,他人的事情和上天的事情你無法左右。

上學這件事裡面包含了這三種事情的成分,你的事情,老師和家長的事情你想讓學習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來,那是不可能的。你只能在適應教育制度的情況下,再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學習和人生都是這樣,要平靜的接受無法改變的,有勇氣去改變能夠改變的。無法改變的就是上天的安排和他人的態度。能夠改變的就是自己的態度、感受和命運。

能夠明白這個道理,就是智慧型。當你擁有了這個智慧型,你的人生就改變了。

命運有兩種,一種是平靜和幸福,一種是煩惱和痛苦,你是要走哪一條道路呢?這只是乙個選擇的問題,選擇權在你的手中。

普礬:經常不自信怎麼辦?

親子關係問題?

默默漠漠 呵呵,你老公這是典型的軟飯硬吃。第一 你爸爸做生意有賺有賠不是很正常?需要你老公揹債幫忙還錢了?什麼叫不和你們商量,麻煩他擺好自己的位置,乙個借助在岳父母家,結婚房子首付都是岳父母出的女婿有什麼立場對岳父的事業指手畫腳?有那個本事,先把自己的生意打理好,多賺點錢,少啃點老吧。第二 你媽有什...

法律承認斷絕親子關係的有效性嗎?

袁昱 斷絕親子關係,多是因為父母和孩子的關係充滿了積怨,那麼就有一種不承認對方是自己父母或孩子的衝動。如果是親生的子女,法律上是不承認斷絕親子關係的。如果是領養或繼養的,法律上是可以終止這種關係的。但無論法律是否支援,這種關係真的可以一刀兩斷嗎?即使斷絕關係,怨恨還是積累在心中的,為什麼?因為在乎。...

怎麼看待健康的親子關係?

小卡文 乙個健康的親子關係應該是相互尊重的。Growth Mindset Parenting 父母可以放低姿態,走進孩子的心靈,以同齡人的心態對待孩子,成為孩子真正的朋友。 努力做個好媽媽 本人覺得,能把這個當問題提出來的,多少都有些問題吧 只要自然相處,喜怒哀樂都不能少,就是健康的。這個跟身體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