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關係問題?

時間 2021-06-03 10:18:36

1樓:默默漠漠

呵呵,你老公這是典型的軟飯硬吃。

第一:你爸爸做生意有賺有賠不是很正常?需要你老公揹債幫忙還錢了?

什麼叫不和你們商量,麻煩他擺好自己的位置,乙個借助在岳父母家,結婚房子首付都是岳父母出的女婿有什麼立場對岳父的事業指手畫腳?有那個本事,先把自己的生意打理好,多賺點錢,少啃點老吧。

第二:你媽有什麼義務退休之後給你們帶孩子或是接送孩子?老人難道不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辛苦工作了一輩子難不成到老了還要給你們兒女當老媽子?更何況你們在經濟上佔盡你父母的便宜,你老公不但沒有半點感激,還覺得使喚你媽使喚的不夠,呵呵,見過吃軟飯的,可沒見過吃軟飯吃出主人翁精神的。什麼叫你們辛苦了一天晚上還要回家帶孩子,孩子難道不是你們的?

你們不是孩子的父母唯一的監護人?帶孩子不是你們的義務難道是你們父母的?沒有那個能力嫌棄帶孩子累,就不要生。

你們既賺不了錢,又出不了力,經濟和生活上都不能自立,生倆孩子幹嘛?給父母製造負擔?

第三:你老公不但沒用,還特別無恥。求你爸安排工作還挑三揀四,不懂感恩,有一點不符合自己的意願就心生怨恨,完全不體諒你父親的難處。

他以為你父親有呼風喚雨的能耐是不是?想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就算你父親職務到了一定高度,在單位也不過是他乙個人說了算,安排的時候也要看你老公的資歷和工作經驗,讓他先去外地鍛鍊必然是因為工作需要,呵呵,他乙個大男人怎麼就這麼矯情小心眼?

還有孩子上學的事,你父親幫忙找關係了,但是現在入學都要花錢,七八萬而已你們也不捨得出,他憑什麼抱怨你父親?因為要花錢還是因為這錢你父母沒幫忙你們出?呵呵,活脫脫乙個白眼狼!

第四:我周圍不少你老公這種鳳凰男高攀到高一層的家庭結親,人家這些鳳凰男女婿對岳父母都是畢恭畢敬,畢竟在經濟上佔了便宜,在社會關係上還需要仰仗岳父母的人脈。你老公倒好,花著岳父母的錢,用著岳父母的關係,不但沒有半點感激,還諸多不滿,他以為自己是誰?

你讓他自己摸著良心問問自己沒有你父母他能不能養得起孩子,能不能給老婆孩子乙個安身的房子?

拜託讓你老公來看看我寫的這些話,做人做到他這種程度真的是不要臉到極致了。

如何拉近親子關係

在孩子的管教中,大人們的 一致性 很重要。比如 能否把食物扔到地上?不高興的時候能否打大人?當老人慣孩子 父母卻嚴格管理的時候,寶寶通常會搞不清楚規則!因此,我建議你和你媽媽做好溝通,在育兒觀念 行為習慣上多交流。其實,老人有時候很多帶孩子的方法是對的,是我們先入為主的認為老人 慣 孩子。其次,2歲...

關於家庭,親子關係,心理學問題?

顏潔 缺乏母愛,是怎麼理解的呢?我的理解是,我感受不到媽媽的愛。為什麼會感受不到媽媽的愛呢?是媽媽早就去世了?還是沒有跟媽媽一起住?還是,你是個媽媽,你覺得自己沒有給孩子足夠的愛?我倒是從你的問題中感受到了愛。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們是什麼樣的,孩子長大就是什麼樣的吧。單一缺乏母愛,還真不好回答,因為...

斷絕親子關係沒錢怎麼上學?

王大妮子 孩砸,咱們是社會人,不是自然人,是人就要遵守一點基本的社會規章制度,這個不服那個不服,你也上不了天滴!人都是關係動物,你學習再好,但是把所有關係都搞砸了,那麼到最後到了社會上也很難做的,因為你不可能一看別人不順眼就和人家斷絕關係,到最後身邊沒人了,還咋活捏?拿爹媽的錢就得聽爹媽的話,先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