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哪個更重要?為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5:00

1樓:祁闊

當然是夫妻關係了,夫妻關係不好,孩子受大很大的影響,乙個簡單的例子,兩個人生氣有可能誰都不管孩子了,孩子會很害怕,但是如果夫妻關係好,無論很孩子發生什麼矛盾,還有對方跟你一起解決。並且親子關係不容易因為一些矛盾割裂,但夫妻關係因為你們是平等的所有有可能分離。

換個角度,父母沒有過分關注你但他們很相愛,你還是會覺得在家裡很溫馨很幸福,父母天天吵架,小時候你害怕,長大了你根本不想回家,就算父母對你再好你都很適合不想靠近他們,因為他們的吵架對你來說是一種傷害,並且假如其中加入他們離婚,你無論跟誰,你的性格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比如媽媽帶著兒子,那勢必會在兒子結婚後,還是想管控兒子,那也會婆媳關係不和,兒子在中間為難,乙個是辛辛苦苦帶大自己的老媽,乙個是想一輩子在一起的愛人。

2樓:千早你急死我算了

都重要就像是那個成名以久的問題「我和你媽掉水裡了,你先救哪乙個?」

換個問法就是「我跟兒子都掉水裡了,你先救哪乙個?」

這不就是讓人把愛情和親情分個高低嗎?

平心而論這個問題誰能回答出來

感情這種東西就無法比較你也不用擔心這世界也沒有什麼事強制讓你去把他們二選一

家庭中親子關係重要還是夫妻關係重要?能詳細解釋一下你的觀點嗎?

賈珺 夫妻關係 親子關係 不是親子關係不重要,而是,在乙個家庭中,夫妻關係才是這個家庭存在的基石,畢竟大多數夫妻都是因為愛走在一起建立家庭,而後才有了孩子。未婚先孕也是先戀愛後有寶寶。講道理的人太多,我給你說例項吧。我和我先生,就成長在兩個不同的家裡。在我家,我爸媽的關係明顯要重要於他們和我的關係。...

你覺得親子關係應該大於夫妻關係嗎?

努力向前衝 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老公的兒子是他一手養大的,都是過分的依賴。我嫁給我老公,曾經因為他過於重視他兒子,對我不聞不問,那時還在新婚中,鬧了很大的矛盾。他無法放下他兒子,即使睡覺,也和他兒子睡一起。他無法均衡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其中又摻雜他和他媽媽的關係。我家現在的模式就是 親子關係,...

是親子關係重要還是學習成績更重要?

睡懶覺的花布 我覺得它倆不對立。反而相輔相成。但是我娃還小,我無法充分理解輔導作業的苦,但我知道當家長的確實難。如果不是輔導作業,孩子有其他不好表現時,您跟他的溝通暢通嗎?我覺得還是親子溝通問題,輔導作業是其中乙個方面。試著彼此理解和尊重,跟孩子建立連線,在這個基礎上,再去給他輔導作業。讓他發出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