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正在減脂,但是作息時間不規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29:42

1樓:Ricky

每天跳1500個跳繩,還吃火鍋,這樣的生活不叫減脂,就是正常的生活。

你把運動量提到3000-5000個,把晚餐改成乙個紅薯、乙個雞胸肉以後這就叫正在減脂了。

2樓:公子小白

根據研究,固定時間作息,不會對身體造成大的不利影響前提是固定時間作息

哪怕你天天白天睡覺,晚上工作學習

只要你能保證白天的睡眠充足

3樓:你到底在幹什麼

作息問題,如果長時間宅加上自控不好肯定會越熬越晚你最好讓你你家人強迫你醒,你先不管幾點睡訂個早上七點的表響了立刻醒然後正常運動晚上困了睡 。用不了幾天你作息就規律了就看你自己的意志力了。我長時間宅在家也是容易熬夜晚起一上班就好了。

吃飯的話晚上不吃主食只喝稀飯吃菜吧。你多高多重說下資料

4樓:炒雞豪子的吉祥

我有時大多數也不規律一般凌晨才會睡

但是我每天體重都在降低,因為我一般中午吃過飯以後,我會大量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過午不食,晚飯也不吃,每天有飢餓感心裡舒服點

5樓:拿著套馬杆的小汗

如果每天都能凌晨入睡,中午起床,這就算是乙個規律的作息,只要睡眠質量能保證就是沒問題的。想要減脂,就一定要在飲食上控制,配合半個小時以上的運動量,堅持一段時間會有不錯的效果。

6樓:習得健康

作息規律比減脂更重要了。先抓主要矛盾,解決核心問題,調整作息更重要。你的作息不是不規律,而是不符合人體生物鐘的一般運作規律。

7樓:

如果你真的是像你說的那個時間起床睡覺,那其實你的作息還是很規律的。吃上面,盡量做到少油少鹽,有條件可以用粗糧代替一部分的精白公尺面。現在特殊時期,也沒什麼其他想可以調整的了。

我在進行減脂怎麼越減體脂越高

傑奇洛 如果力量增長了 訓練的重量更重了 很可能肌肉沒有掉,體脂率可以通過肉眼觀察,或者褲腰帶松了這種方式去體會,目前的體脂儀都不是特別準,變動很大,一天都可能測出不同的結果,不信可以試試。飲食方面,把蛋白粉減少到每天100克,配合吃些瘦肉 雞蛋 魚類,總體蛋白質攝入量控制在1.5 2g每公斤體重,...

想跑步,但是卻不想減脂,怎麼跑合適?

吃!不要有熱量缺口,肯定不會減脂 不想跑步的話,可以試試跳繩 關於跳繩,有一些研究顯示,跳繩燃燒大約每小時1000 1300大卡的熱量,而關於跑步,如果按正常速度會燃燒每小時大約350大卡的熱量,如果速度再快或者難度加大你可能會燃燒每小時大約500大卡的熱量,除非你是乙個職業運動員,不然沒有太多的必...

我今天剛辦的健身卡但是是個小白。想減脂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a湯圓 12月考完研後,迫不及待地辦了張健身卡,勵志要減到看見腹肌為止。從健身房體脂稱上測得數值 如圖 體重70kg 體脂率 23.9 中間複試停訓乙個月,回老家,出去旅遊總計三周。三月開始系統性訓練。訓練內容 以力量訓練為主,最後加30分鐘有氧。六天一週期,第六天為有氧核心訓練日,第七天休息。無氧...